美國龍捲風狂野肆虐下的奇蹟(圖)

發表:2022-07-02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龍捲風摧毀的城市。
被龍捲風摧毀的城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龍捲風」是個非常可怕的災難,今天要給大家講述兩個在龍捲風狂野肆虐下的奇蹟,一次發生在2017年3月,一次發生在2019年12月份。

連人帶浴缸被龍捲風送上天

美國國家天氣局測量員在2017年1月23日證實,1月21日有兩個龍捲風侵襲得克薩斯州。在德州哈里森縣的斯科茨維爾附近,強勁的EF-2龍捲風峰值風速為120英里/小時,影響範圍7英里長,230碼寬。大約半小時後,另一個EF-2龍捲風在馬里恩縣附近的Smithland附近著陸。

在龍捲風來襲時,德州一位住在拖車式移動房的老媽媽和兒子慌忙爬進浴缸避難,結果連人帶浴缸被大風捲到空中,又摔在地上。結果呢,一個奇蹟發生了,上頭不要,又把這對母子送了回來。

據美國媒體KSLA2017年報導,1月21日美國東南部遭遇龍捲風和風暴侵襲,共造成20人遇難。75歲的老媽媽威廉姆斯(Charlesetta Williams)和兒子瑞奇(Rickey Williams)在家看電視,這時龍捲風襲來,母子兩人立即跑到浴室,躲在浴缸裡的毯子下。龍捲風居然把浴缸從房子裡捲出來,拋在附近的樹林裡,浴缸落地時,老媽媽還在浴缸裡,沒有受傷。兒子瑞奇則落在浴缸附近6米遠的地方,只受了一點輕傷。

威廉姆斯女士接受採訪時說:「我不敢睜眼看,只是躲在毯子下聽天由命。」

瑞奇還告訴KSLA:「感覺像有人用手托著我們,把我們放在地上。」

兩名嬰兒連同浴缸被吹走後雙雙生還

綜合外媒報導,2019年12月17日,美國肯塔基州霍普金斯縣(Hopkins County)遭遇了龍捲風襲擊。事發當時,當地居民盧茨(Clara Lutz)將兩個孫子──15個月大的卡登(Kaden)和3個月大的達拉斯(Dallas)放進浴缸,以防風災。

除了這兩個孫子之外,盧茨在浴缸裡還放了毯子、枕頭和《聖經》。

在龍捲風侵襲霍普金斯縣時,盧茨的房屋開始晃動。

盧茨說:「我聽到隆隆聲,感受到房屋的震動。我接著發現,浴缸從我的手中被吹走了。我無法抓住它。天啊!」

盧茨的房屋隨後被連根拔起,她被水箱擊中頭部後面。但她仍在龍捲風籠罩所帶來的黑暗之中四處尋找浴缸的下落並對外求援。她擔心她的孫子已經消失無蹤。

她說:「我能說的就是:『神啊,請把我的嬰兒安全地帶回來。拜託,求求你!』」

後來警察來了,他們幫盧茨在院子裡找到了倒扣在地上的浴缸。浴缸翻過來,發現她的兩個孫子都在浴缸下,而且活得好好的!

1歲3個月大的卡登居然安然無恙,但3個月大的達拉斯的後腦杓腫了起來,而且在流血。倆小傢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臉懵懂。

盧茨連忙將達拉斯送往醫院治療,不過在抵達醫院之前,小傢伙的流血已然停止。

盧茨還提到,這兩個孫子的父母住在霍普金斯縣北部,幾乎沒有受到龍捲風影響。

她感恩的說,她不在乎物質上的損失,只要人平安就好。她感謝上帝救了她孫子的命。

這兩個新聞告訴我們,平時向神虔誠祈禱,到了生死關頭,就見功夫了。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