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縣爆單日感染288例 高風險區升91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03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 泗縣 疫情
安徽宿州市泗縣疫情惡化,目前小城已劃定91個高風險區域,疫情正在省內外擴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安徽宿州泗縣CIVID-19疫情愈演愈烈,7月2日單日新增陽性感染者達288例,創本輪疫情一週以來日增新高。目前泗縣小城已劃定91地高風險區域,疫情正在省內外擴散,已傳播至江蘇省多市。

據環球網報導,7月2日,安徽省新增確診病例61例,其中宿州市泗縣60例,靈璧縣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31例,其中泗縣228例,靈璧縣3例。2日安徽省累計新增陽性感染者292例,其中泗縣288例,靈璧縣4例。6月26日至7月2日24時,安徽省共確診病例105例,其中宿州市泗縣103例、靈璧縣1例、境外輸入1例;共發現無症狀感染者467例。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安徽宿州市泗縣6月26日新增本土感染者3例,27日新增3例,28日新增13例,29日新增13例,30日新增104例,7月1日新增134例,7月2日新增288例。一週內累計新增558例本土感染者,其中確診病例103例,無症狀感染者455例。目前疫情源頭未見官方公布。

安徽泗縣疫情已傳播到江蘇多地,正在省內外擴散。

據新浪新聞綜合消息,安徽泗縣全縣封控已經進入第5天,過去7天,這座人口近百萬的縣城新增陽性感染者已超500例,疫情還外溢多地。安徽泗縣本輪疫情首發於6月26日,此後一週,疫情數據快速上升。泗縣官方稱,至7月2日上午,泗縣已進行5輪全員核酸檢測,預計未來一兩天新增病例數字還會有增長,但很快會出現明顯下降。3日泗縣部分區域開展第6輪核酸檢測。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交界,泗縣本輪疫情已波及江蘇南京、徐州、無錫等地。6月27日,徐州睢寧縣發現1名無症狀感染者;6月28日,南京也排查出4名陽性病例;6月29日和30日,無錫市分別新增9例和24例本土感染者;以上均與泗縣疫情關聯。

江蘇無錫市疫情又延伸到江蘇鹽城市。7月1日,江蘇鹽城市濱海縣發現1例有無錫旅居史返鹽人員核酸陽性,鹽城官方緊急發布通知,要求6月21日以來有安徽泗縣旅居史、6月24日以來有無錫市旅居史人員,要主動報備。

此外,安徽泗縣疫情又傳播到安徽靈璧縣,靈璧官方1日緊急發布通告,2日一口氣劃定多個高、中風險區。

7月1日,安徽靈璧縣官方緊急發布通告,自7月1日16時起,全縣人員足不出戶,不出家門。機關企事業工作人員居家辦公或轉為村(社區)志願者,所有一線人員或承擔防疫任務人員禁止歸家,吃住在單位。7月2日10時起,劃定8個高風險地區、6個中風險區,其它地區為低風險區。

據《健康時報》報導,截至7月3日6時30分,安徽省宿州市泗縣共有疫情高風險地區91個。據悉,泗縣近日連續增加高風險地區數量,由最初的10幾個提升到40個,再提升到70個,到目前已知的高風險地區達91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