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93歲老人被警察暴打後屈辱自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01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 丹東 老人 自殺
遼寧丹東振興區桃源社區一位93歲老人被警察暴打後,老人難忍侮辱半夜在社區門口上吊自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疫情下的遼寧丹東小城不斷傳出惡性事件。近日,網傳遼寧省丹東市振興區桃源社區一位93歲老人,因想去醫院拿藥到社區開證明,不僅被社區拒絕,還稱老人的舉動是耍流氓並報警處理,結果93歲的老人被警察暴打,老人難忍侮辱半夜在社區門口上吊自殺。有網友說:「新冠沒能帶走老人,丹東做到了!」

根據網傳視頻中的顯示,遼寧省丹東市振興區桃源社區,一位93歲的老人半夜在社區門口上吊自殺。起因是該老人得了小腸疝氣,當時要去醫院拿藥,因為社區指定的藥店買不到自己需要的藥,但社區不給開證明。但老人疼的早上3、4點鐘在社區門口哭,後來又躺在地上數小時沒人管,還被說成老人裝病。老人無奈之下,只能解開褲子給他們看以證實自己確實有病。結果,社區指責老人耍流氓,最後還報警了。結果老人被警察打得滿口是血,老人窩火為自己討個說法,就在社區門口上吊自殺了。

視頻中,有一處靈堂旁邊有兩輛警車,現場也有警察,疑似老人的家人一位中年女士站在馬路上氣憤地說:「他們可能是就覺得老頭沒有兒女,這叫什麼社會?」「簡直太欺負人了!」「紀委也沒有動靜!」另一位疑似老人的家人中年男子對著有警車的方位高喊:「我告訴你,派出所一個也跑不了!再就是還有紀委的!93歲的老頭戴上手銬,打的滿嘴是血。要你們執法記錄儀你們都沒有。」「老頭鬧騰的(記錄)你們說有,等打老頭的(記錄)就沒有了。」

7月1日,網傳該自殺老人生前自述,被警察打的滿嘴是血。

疑似死者生前的視頻中,一張床上坐著老人和一名老婦,老婦說:「給打了好幾個嘴巴子!」老人說:「出的那些個呀!」老人用手勢來形容被打後嘴裡出了很多的血。視頻中可見老人的兩個手背上呈現大塊的青紫色,老人還表示被掐了。一位稱呼老人為爺爺的女子問:「掐你啦?在車上掐的、打的啊?」老婦接過來說:「啊,嘴都打壞了,戴的手銬打的他」,「手銬給他戴上了,戴上了就打他嘴巴子。」女子又問:「沒在屋裡打的,就在車上打的?好幾個人打的?」老婦表示,只看見老人嘴出血了,「那小子害怕了,揀了個破布給他擦一擦。」此時,老人痛苦哭訴著,女子再問:「牙哪去了?」老婦說:「沒有了,找不著了。」

對此,很多網友表達氣憤的心情:「新冠沒能帶走老人,丹東做到了」、「共匪,警匪都是孤兒,沒爹沒媽,小時候沒享受過父愛母愛,它們都是從茅坑的臭石頭裡蹦出來的」、「吃人的社會,中國的警察應該改稱警匪」、「活了快一百歲,本來有可能成為百歲老人,熬著疫情還要受非人待遇,想想都可悲,想想都荒唐至極,想想都覺得這國家這政府機關太無恥無德!」、「這幫狗娘養的畜生」、「真話,就是遼寧丹東93歲老人生在民國,走過日踞,橫死社區,看來中共比侵華日軍壞多了。」

網友「思雲」說:「真的是人神共憤,現在社會主義專政的鐵拳,北打九十老頭,厲害了,我滴國。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個組織已經基本失去了人性,成為專門鎮壓人民的暴力工具。不再有一絲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正面職能。沒有人性的組織,就應該徹底拋棄!」

中國數字時代7月1日刊出一篇署名魏春亮的文章中寫道,「我不明白,警察來了之後,難道不問任何情由,就把一個93歲的老人戴上手銬抓走嗎?老人的所作所為,達到被戴上手銬帶走的程度嗎?給老人戴手銬的依據又是什麼?而且丹東的警察面對一個93歲的老人,需要給他戴上手銬嗎?丹東的警察都這麼孱弱嗎?」

「我不明白,社區對一個93歲想要去拿藥的老人為何如此苛刻?還有之前‘錄上了嗎’事件裡,警察也是千方百計阻止人們去拿藥。如果為了防疫,就要阻礙老人去拿藥,那這樣得來的所謂安全,還有意義嗎?不是說防疫是為了老人嗎?為什麼以‘保護老人’為口號的防疫,最終傷害甚至害死了老人?」

「93歲,應該是1929年出生。生逢亂世,歷經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大飢荒、大動亂,都頑強地活了下來。到了行將就木之時,卻因不堪受辱而自殺。老人心裏得有多大的委屈和屈辱,才會毅然決然地用生命的代價來換取清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