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通知推特放棄收購 推特:法院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09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16/p3149851a912700648-ss.jpg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馬斯克抵達紐約MET晚會現場。(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16:9)

【看中國2022年7月9日訊】福克斯新聞7月8日報導,特斯拉前熟悉執行官、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當天已通知推特,他將終止早前簽署的一項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的交易。推特董事會主席泰勒的回覆是:法院見。

5月21日,馬斯克指出由於推特提供的垃圾訊息和機器人假帳戶數量仍存在重大疑問,因此暫時擱置交易,除非推特證明平台上的垃圾帳號及機器人帳號少於總用戶數的5%。

推特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al曾表示,由於「迫切需要同時使用公共和私人信息」,因此很難進行外部審查以確定垃圾郵件或虛假帳戶的百分比。該公司最終同意交出每天發布的超過5億條推文的數據。

而代表特斯拉首席執行官的一家律師事務所週五致信推特,聲稱在4月25日同意收購該公司時推特似乎「做出了虛假和誤導性的陳述」,推特提供的是「不完整或不可用的信息」,而有關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的信息對於完成交易至關重要。

「近兩個月來,馬斯克一直在尋找必要的數據和信息,以『對Twitter平台上虛假或垃圾郵件賬戶的普遍性進行獨立評估,』」他的律師在信中寫道,「這些信息對推特的業務和財務業績至關重要,對於完成合併協議所設想的交易是必要的,因為它是確保推特滿足關閉條件、促進馬斯克為交易進行融資和財務規劃、以及參與企業的過渡規劃所必需的。」

「推特未能或拒絕提供這些信息。有時推特忽略了馬斯克的要求,有時它以看似不合理的理由拒絕這些要求,有時它聲稱在向馬斯克提供不完整或無法使用的信息的同時遵守這些要求,」律師補充道。

「雖然推特提供了一些信息,但這些信息帶有附加的字元串、使用限制或其他人為格式化功能,這使一些信息對馬斯克和他的顧問幾乎沒有用處,」律師寫道,「所有跡象都表明,推特關於其[可貨幣化每日活躍用戶]的一些公開披露要麼是虛假的,要麼具有重大誤導性。」

推特董事會主席泰勒週五晚間回覆了這封信,稱其計畫採取法律行動來執行與馬斯克之間的合併協議。

「推特董事會致力於按照與馬斯克商定的價格和條款完成交易,併計畫採取法律行動以執行合併協議。我們相信我們將在特拉華州衡平法院獲勝,」泰勒說。

身價高達2,926億美元的馬斯克擁有SpaceX、特斯拉等多家企業,他在推特上有1億粉絲,他的任何一條推文對全球經濟都可能造成影響。

馬斯克4月25日以440億美元收購價與推特達成交易,要對其進行私有化。不過,5月21日,馬斯克指出由於推特提供的垃圾訊息和機器人假帳戶數量仍存在重大疑問,因此暫時擱置交易,除非推特證明平台上的垃圾帳號及機器人帳號少於總用戶數的5%。

據路透社報導,馬斯克要求推特提供有關假帳號的詳細信息後,推特高層曾在簡報會中告訴媒體,他們每天移除的垃圾帳號高達100萬個。

馬斯克早前曾表示,他收購推特後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擊敗或盡全力試著擊敗垃圾機器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