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為何說「臥室有五大禍臨頭」?(圖)

發表:2022-07-1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床的位置關乎風水問題,十分重要
床鋪的位置關乎風水問題,十分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的一生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因此臥室必然是人人每天都必須用到的地方,而床又是臥室裡最大的家具,所以怎麼擺床鋪就顯得非常重要,而且這不只是關乎著家人的健康和家裡的風水、財運。在此,要給大家普及臥室擺床的細節性、懂的人就會早日避開的5個錯誤。

臥室擺床的5個錯誤

1、床尾的細節。床尾儘量不要對著窗戶或者臥室門口,因爲臥室門和窗戶都是臥室的通氣所在,床尾跟臥室門對著的話,會使得主人的腳部健康受影響,不利於子嗣綿延。

床尾對著窗戶的話,會使得家財「守不住」,偶爾還會意外破財,所以床尾的細節得把握好。

2、現在的商品房,臥室的面積相對比較小,而一些年輕人又甚是懶惰,光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已經滿足不了他們追求享受的心態了,因此連臥室中,也會擺放一台電視機。

其實,風水師是不建議在臥室內擺放電視機的,畢竟臥室本來就是一個靜謐休息的場所,放置了電視機,反倒會讓我們不自覺的熬夜追劇,而且電視機開著的時候會產生一定的輻射和熱量,不利於主人的身體;而關閉狀態下的電視機,裡面會映出人影,就像個鏡子一樣對著床,非常不好。

3、臥室最好別放大大的穿衣鏡,特別是對著床的大鏡子,這樣不僅會不利主人的健康,還會讓家裡的財運變得虛幻、難以捉摸、不真實。所以,臥室的床鋪旁邊最好不要放大大的穿衣鏡。

4、臥室的空調,空調的出風口萬萬不要對著床鋪,因爲出風口的風又亮又有力,對著吹的話,不僅會感冒還對我們的呼吸系統不好,尤其是家裡有孩子和老人、孕婦等身體抵抗力比較差的成員,這點一定要注意到。

5、主衛的門不要對著臥室的床尾,因爲床尾是臥室聚氣的「小明堂」,衛生間的汙穢之氣萬萬不能對著明堂的財氣之地,會讓家裡財氣不問,還會影響主人的生活。所以臥室的床怎麼擺也是有講究的,擺的正確才能讓家人更健康,家裡財氣更旺盛。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