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重負的紐約 非法移民激增 毒品氾濫成災(圖)

作者:李靜言 發表:2022-07-29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經有3000多名來自美墨邊境的無證移民進入紐約市,令紐約市已經超負荷運轉的遊民服務機構雪上加霜。
已經有3000多名來自美墨邊境的無證移民進入紐約市,令紐約市已經超負荷運轉的遊民服務機構雪上加霜。(圖片來源:Noam Galai/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7月29日讯】(看中國李靜言綜合報導)日前,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向聯邦政府請求緊急援助。已經有3000多名來自美墨邊境的無證移民進入紐約市,令紐約市已經超負荷運轉的遊民服務機構雪上加霜。

紐約本地網路新聞「城市範圍」(City Limits)報導,經長期調查發現,來自美南邊境的無證移民是一些非營利機構送來的。

據「城市範圍」的數據,紐約市遊民服務機構管理的庇護所居住人數,已經從年初的46,591人增加到目前的超過5萬人。法庭要求紐約市政府為經歷無家可歸狀態的人提供短期庇護所,但從紐約以外的地區來的人優先權較低。

2017年至2021年的庇護所數據顯示,93%至96%的庇護所居民的前一個住址是在紐約市區以內。其餘的人提供的住址或者在紐約市外,或者無法核實。

據非營利組織「里程捐移民」(Miles4Migrants)介紹,他們利用熱心人士捐獻出來的飛行里程,在2022年前半年裡,為4,500名無證移民提供了機票。截止到7月15日,他們已經將1,269人送到紐約地區。

紐約市政府網站顯示,紐約市有310萬移民,其中大部分已經歸化入籍。但還有相當數量的綠卡和無證移民;紐約市無證移民人數大約56萬。

在本財政年度中,聯邦緝毒局紐約分部表示,迄今為止收繳的冰毒已經達876公斤,還沒計入上週抓到的價值120萬美元的那批毒品

而在2017年,紐約繳獲的冰毒為680公斤,2020年繳獲755公斤。

DEA紐約分部負責特工塔倫提諾(Frank Tarentino)告訴媒體「紐約抓獲冰毒的數量正創記錄般的急速增長,紐約是這類非法藥品的目的地。走私犯不斷變換手段,想方設法把毒品送到紐約人手裡。」

人們通常會認為,冰毒主要集中活躍在美國中西部,那麼為什麼紐約會成為毒品量暴增的大戶城市呢。

由於美國國內製造麻黃素的規定嚴苛,使得在美國生產冰毒越來越難,走私集團便有了可乘之機。以前,紐約街頭賣的比較多的是可卡因。但隨著走私集團降低高純度冰毒的價格,加上他們把冰毒跟芬太尼混合使冰毒的銷量猛增。

據緝毒專家說,毒品販子之所以瞄準紐約,是因為紐約的人口數量和高居住成本,紐約人更願意出高價購買毒品。墨西哥的毒品集團願意為此而奔命。

根據最新市府數據,紐約市的吸毒過量死亡人數,比新冠疫情前幾乎翻了一番。

紐約郵報》報導,市衛生局報告稱,2021年上半年,有1233人死於藥物過量。比2019年同期增長了驚人的78%,與2020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