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川普憤怒驚爆 — FBI「突襲」了他的家(圖)

發表:2022-08-09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華盛頓特區的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的「美國第一議程峰會」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主題閉幕詞。
川普(Trump)聲明FBI的行動是極左翼對手對他持續多年的「政治迫害」的極端表演。圖為2022年7月26日,在華盛頓特區的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的「美國第一議程峰會」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主題閉幕詞。(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9日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週一(8月8日)晚上披露驚人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了他在海湖莊園的家,揭露他們甚至「打破了(他的)保險箱」。

消息人士向《紐約時報》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這次突襲似乎與川普在離任後帶回美國佛羅里達州度假勝地——海湖莊園的一箱箱材料有關。

美國國家檔案館聲稱,今年早些時候從海湖莊園獲得的15個盒子裡的總統紀錄被標記為是機密的國家安全信息。該機構還稱,美國司法部已收到通知。

川普憤怒聲明 「持續多年的政治迫害」

川普週一晚間在一份聲明中說:「對於我們的國家來說,這是黑暗時期,因為我美麗的家,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目前正被一大群聯邦調查局特工包圍、突襲和佔領。」「在與相關政府機構合作後,這次對我家的突擊搜查是不必要的、也是不適當的。」

「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

「這是起訴法庭的不當行為,是司法系統的武器化,以及極端不希望我在2024年競選總統的激進左翼民主黨人的攻擊。」

川普強調:「對唐納德·J·川普總統的政治迫害已經持續了多年,現在完全揭穿了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騙局、彈劾騙局#1、彈劾騙局#2,以及許許多多。」

「這從來沒有結束。這(迫害我)是最高級別的政治目標!」

突襲時川普、拜登的情況

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拒絕置評。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報導,聯邦調查局通知了白宮特勤局將執行一個搜查令,特勤局特工協助FBI進入度假村,但並未參與搜查。

一位白宮高級官員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拜登(Biden)的團隊事先沒有接到突襲通知,一些白宮西翼的工作人員是在社交媒體上得知了這一消息。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川普最近一直在新澤西州的貝德明斯特,在突襲發生時他人在紐約市的川普大廈。

所謂的「總統紀錄」

美國國家檔案館於今年1月收集了據其聲稱在川普度假勝地被不當保存的總統紀錄,此前該機構聲稱從川普白宮發現了不屬於其擁有的紀錄。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些檔案盒子裡據稱有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通信、即將離任的民主黨總統巴拉克·歐巴馬(Obama)留給川普的一封信,以及來自世界各國領導人的其它紀念品和信件。

川普顧問當時駁斥有關機構稱這些紀錄是出於「邪惡的」原因而保存的。

「國家檔案館沒有『找到』任何東西,根據(它們的)要求,它們在普通和例行程序中被交付了總統檔案,以確信我遺產的保存,並符合《總統檔案法》。」川普在他的「拯救美國PAC」發布的一份聲明中披露道,並指出美國國家檔案館一再要求獲得不必要的總統檔案,實質是激進的政治對手要繼續尋找迫害他的虛假證據。

「如果這不是『川普』,這裡不會有故事。相反,(這是)民主黨正在尋求它們的下一個騙局。」

美國國家檔案保管員戴維·費列羅(David Ferriero)在2月份的一封信中告訴美國國會,該機構已要求川普的代表繼續尋找其它總統文件。

1978年的《總統記錄法》要求總統政府保留某些文件。對違反法律的總統沒有明確的處罰,儘管不同的法律規定瞭如何處理機密信息。

川普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住所被搜查發生在美國中期選舉前幾個月。川普已經支持了一大批將於11月參加競選的候選人,他本人也正在考慮2024年的總統競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