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不只堅夫瑩婦!共軍一句話雷倒全球!(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8-1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這兩天,被網民戲謔為「堅夫瑩婦」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和華春瑩又火了。這件事可能很多觀眾都知道了,我簡短的説一下。我們今天節目的重點在稍後,包括中共一位非常知名的將領,在發動對臺作戰時,說的一句話,萬分齷齪下流,簡直雷倒全球。然後,我還想談一下,在目前臺海局勢緊張的情況下,臺灣有對中共將領推崇,卻對國軍將領貶低的聲音,讓我們來探尋一下真相,看看事實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8月7日,華春瑩在推特上發了兩張臺灣地圖,並表示,地圖上有38家山東餃子館、67家山西麵館,「失散多年的孩子臺灣終將回家」。

原來,佩洛西來臺訪問後,大陸微博科技、微博熱點、百度及百度地圖8月5日、6日共同發起了共建「臺灣省實景地圖」活動,呼籲網民上載關於臺灣各地點的實景照片。用戶打開百度地圖APP,搜尋「臺灣省實景」即可進入共建頁面,用戶上載的臺灣各地的實景照片,一經採用便會在地圖上直接顯示。《環球時報》也於同日宣布,即日起至8月25日,「網友曬出所拍攝的臺灣實景地圖並附帶圖中位置發布微博,就可能獲得獎品」。不少網友發現,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可顯示臺灣的街道,紅綠燈和便利商店的分布清晰可見,連公交、地鐵班次也能查出。

瑩婦的推文在國際上也引發了關注,美國務院發言人奧爾塔古斯(Morgan Ortagus)直接將華春瑩的推文截圖,並以相同的論述揶揄說:「中國有超過8500間的肯德基餐廳。味覺不會騙人,中國始終是肯塔基州的一部分,失散多年的孩子終將回家。」

堅夫趙立堅的消息是這樣的,這幾天,社交平臺推特上流傳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涉嫌家暴,7月26日與妻子打架,把妻子打傷之後,他到外交部門診拿藥,又請了北大第六醫院的馬燕桃對趙進行會診,醫師診斷,趙立堅患有雙相情感障礙,情緒極其不穩定,有暴力傾向和重度抑鬱。雖然該消息尚無法求證真偽,但連中國大陸歷史學者章立凡都表示,自己的確懷疑趙立堅小眼浮腫的樣子,是吃了精神藥物造成的。

好,下面來説我們今天的重點,中共一位非常知名的將領,在發動對臺作戰時,說的一句話,萬分齷齪下流,簡直雷倒全球。

這位中共將領叫許世友。許世友和林彪兩人,都是毛澤東不同時期最為信任、倚重的愛將。1950年代前期,華東軍區司令員陳毅基本上以「威望與資歷」掛名,副司令員許世友實際管事,張愛萍以華東軍區參謀長一職兼任浙東前線指揮部司令,許世友是張愛萍的直接上級。

當時,中共對臺作戰,大陳列島登陸作戰有三個方案,張愛萍的參謀人員主張先攻一江山島,卻遭到許世友的謾駡呵斥:「你們吃了幾碗乾飯?給老子上課啊!」「不他媽就是兩萬嗎,老子一仗就消滅了他十幾萬。不要在這裏長別人的威風。我就不信,還有操不開的X!」

這句話,我實在説不出口,請大家自己看字幕。許世友的這番話,「堅夫瑩婦」聽了,他倆一定覺得自己説話是極有修養的。許世友這番話在《從戰爭中走來:兩代軍人的對話》這本書中,有明確的記載。中共的將領是甚麽貨色,可見一斑。

可能有的觀眾會說,你這是說的甚麽時候的事啦,過時啦。我現在來說另一個新聞,大家就會瞭解到,我舉這個例子,非但不過時,對於今天的臺海危機,是極有用處的。

前幾天,我們另外兩檔節目,《新冷戰情室》和《第一時間》的主播遠山兄,給我推薦了一條新聞,想讓我來做期節目。我看了這個新聞,心中五味雜陳,我一直想和大家聊聊這件事情,不過,正趕上佩洛西訪臺的大新聞,就還沒來得及說。

新聞是說,7月底,臺灣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其新書《溫暖的魄力》中,稱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帶兵又帶心」,並稱,國民黨陳誠和共產黨林彪,前者太嚴厲嚇到軍人落跑,後者常跟弟兄喊話「我們遇到很多困難、但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守住了!」共產黨武器設備比不上國民黨卻打贏,關鍵在林彪比陳誠得人心。

陳時中的新書,主要是講自己任衛福部長期間,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率領防疫團隊抗疫的。毋庸諱言,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臺灣的防疫成績,世界有目共睹。一方面,臺灣人守護善良、反共抗共,得天護佑;另一方面,牙醫師出身的陳部長,防疫其間經歷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帶領臺灣成為世界防疫的模範生,功不可沒。

但是,陳部長所説,「共產黨武器設備比不上國民黨卻打贏,關鍵在林彪比陳誠得人心」,在這點上,既不是事實,也讓人窩心。當然,一件事情的發生,總有兩面性,雖然這番話不是事實,但是卻給了大家一個機會,去共同討論,探尋事情的真相。

首先,就陳部長所説,林彪常跟弟兄喊話:「我們遇到很多困難、但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守住了!」臺灣同胞們,大家想想,共產黨難道是這般斯文嗎?我剛才為甚麽舉許世友齷齪言論的例子,就是想讓大家瞭解一下,共產黨的標準語言是甚麽樣子的,共軍土包子將領是甚麽樣子的。

一個例子不夠,我再給大家舉兩個例子,讓大家看看,中共將領是何等貨色。「紅妃」張寧是林彪的準兒媳。張寧的父親張富華,也是中共少將,1929年參加紅軍。張寧的父親是怎麽娶到張寧的母親呢?

一天早晨,共軍女兵連晨操,軍區司令許世友,就是我們剛剛說到的許世友,在窗前問張富華:「你看上哪一個?」張富華指著一個高個兒女兵說:「我要那匹大洋馬!」據張寧講述,第二天,中共組織找「大洋馬」母親談話,母親本為了逃脫包辦婚姻投奔共產黨,沒想到又被組織給包辦了。第三天,母親就不得已,把被子抱進父親屋裏,母親比父親小了16歲。

再一個例子,就說我們剛才提到過的葉劍英吧。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在回憶錄《告別總參謀部》中,曝光了葉劍英後半生沒有再結婚,但是都是由護士陪睡,過一陣換一個,因為中共在各地都為幹部們建立了療養勝地、療養院嘛。葉劍英的最後一任妻子是一個護士,是葉劍英進城後,在廣州當市長時娶的。1956年,在北戴河會議期間,由於葉和其他護士睡覺,這個已經成為葉劍英夫人的護士大哭大鬧,事情一度鬧得北戴河沸沸揚揚。葉劍英於是說小夫人是精神病,送去醫院。

由此可見,共軍將領,對於家人都這般絕情,對於手下官兵,能有甚麽視爲兄弟的友情?大家不記得共軍的人海戰術了嗎,那是正常人類敢採用的戰術嗎?

雖然這些年兩岸有文化交流,很多臺灣學者也到大陸那邊去找一些歷史資料,別忘了,中共的策略是,提供給這些臺灣學者的資料都是假的,要讓他們做出的研究也是假的,是要和中共的基調保持一致的。

所以,像我這樣從大陸走出來的人,聽到臺灣目前這番言論時,是何等耳熟,因爲,那就是一直以來,我們聽到的中共的灌輸。

我再給大家講一個很觸動我的事情。2018年,我在《看中國》發表了關於陳誠的文章,因爲涉及的歷史事件比較多,文章就分為幾篇來發表。結果,我收到了這樣的反饋,反饋說,自己問了周圍所有的人,沒有一個人認識陳誠是誰,真不知道《看中國》為甚麽要長篇大論一個不知名的國民黨將領。

一位國軍名將、臺灣副總統、中共公布的「戰犯名單」中的第3號人物,臺灣的土地改革者,就這樣,被中共硬生生的抹去了。一些關心歷史的人,幾十年來看的消息,無非是謾駡陳誠是敗於東北的「常敗將軍」。

其次,我們再説一説,陳部長所説,共產黨裝備不及國軍,也完全與事實相反。前幾天,有觀眾在一期節目底下留言說,從前在《看中國》看到一篇關於關東軍投降後,加入了國共戰爭的文章。是的,共產黨根本不是武器設備比不上國民黨卻打贏。二戰結束,日本宣布向蔣委員長投降後,在抗戰中,不打日軍、專打國軍的共產黨,迅速開始在全國搶佔接收。全國情況最慘的就要數東北,這是因為有蘇軍進入幫忙。

其實,何止是蘇聯紅軍幫助中共軍隊,當年還有十幾萬朝鮮部隊加入林彪的部隊,還有大批日本關東軍被改編成東北野戰軍。

1948年9月28日,日本外務省調查局局長加籐松平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向外界公布:日本前關東軍官兵及其家屬,一共有14萬人或被迫留在東北中共軍中服役,或滯留在中共控制區內生活;加籐局長肯定地認為,據他們周密調查,起碼有6萬名日本軍人直接為中共軍於前線工作,有教授士兵開炮打槍的,有教授飛行技術的,有跟隨部隊做出戰術指導的,也有駕駛坦克和國軍直接交戰的。以上記錄見諸於1948年9月29日的《紐約時報》。

不過這只是一部分,被蘇軍俘虜關押在蘇聯境內的日本關東軍還有近50萬部隊。當林彪部隊於1946年5月,在四平慘敗時,蘇聯在聯合國和美國一起通過一項決議,讓國軍部隊立即停戰,國共雙方搞談判。當然,談判只是蘇聯的緩兵之計,等美國發現上當,國軍再次發起進攻時,竟然發現打不動了。

這時戰場上的形勢已經逆轉,林彪的部隊,人員數量上已經取得優勢,戰鬥力大增。主要是蘇聯把關在集中營裏勞動的日本關東軍改編了20萬加入林彪的野戰軍,並威脅這些日本人如果在戰場上逃跑,就把剩下的皇軍消滅。

更悲劇的是,蘇聯把美國通過《租借法案》支持蘇聯130億美元武器中的40億美元的重型武器,全部裝備了林彪四野。於是在遼西會戰,共軍稱作遼瀋會戰的戰場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國軍因為美國武器禁運政策,導致所用的美式武器缺乏彈藥,不得不拿起庫存的日本三八大蓋,推出了日軍的山砲搞防守;而四野則是清一色美式裝備——美國坦克、裝甲車、美國榴彈砲、美國四輪卡車。而且為了方便指揮全軍,蘇聯顧問配置到四野營一級單位,這些人都是久歷蘇德戰爭的蘇聯軍官。

再者,很多人聽到林彪「帶兵又帶心」這句話,都會立即想起共軍長春圍城的慘案。從1948年5月,至該年10月國軍放下武器,共軍對長春的圍困近5個月之久。長春的居民人口由圍困前的50萬左右,包括圍城前從周圍地區逃至長春以躲避戰亂的難民,銳減到圍城後的17萬人。城内慘狀,觸目驚心。百姓央求共軍,林彪共軍就是不放行。中共不愛民,又怎麽能愛兵呢?中共的幾十年鼓吹的戰果,是多少中國家庭,中國人的血淚?

不想多説了,説多了都是眼淚。我想説,我們每個人都是根植於歷史中的,對於歷史,我們應該給予正確評價,那些守土有責的忠義國軍,我一直對他們懷有感動流淚的敬意。今天,對於臺灣同胞守土的決心,我也同樣抱有敬意。「帶兵又帶心」是對的,但那,一定是正義之師所爲,永遠不屬於共軍。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