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拾瑩:台灣再一次被獨立!台獨英雄榜再添七名(視頻)

作者:蘇拾瑩 發表:2022-08-17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蘇拾瑩。今天是臺北時間8月16日,要和大家談談中共增加台獨頑固份子清單,禁止他們入境中國,臺灣再一次被獨立。

今天早上,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及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就是所謂的台辦,今早宣布嚴懲台獨頑固份子,將新的一批人士加入制裁名單,新增加的七個人,包括臺灣駐美代表蕭美琴,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及民意代表蔡其昌、柯建銘、陳椒華、王定宇七人。加上去年底已公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三人,加起來總共有10個人。

怎麼制裁呢?就是禁止他們和他們的家屬進入中國大陸及香港澳門。也不准和他們有關的機構跟中國任何組織或個人進行合作。

消息傳到臺灣,帶來一片歡呼,簡直舉國歡騰。許多人都跑去這七名英雄的社交平臺向他們道賀,說:「恭喜上了英雄榜!」真是讓一些沒能上榜的臺灣人大呼:「又羨慕又忌妒」。

去年11月中共首次發布台獨頑固份子清單,就是蘇貞昌、游錫堃、和吳釗燮三人。吳釗燮對前去採訪的媒體說,他有很多朋友因為沒有被認證為台獨而感到非常嫉妒他,還有人問他,要到哪裡去申請才能上榜成為台獨分子。他表示,為了能配得上這一份殊榮,他會繼續為臺灣的民主與自由奮鬥。

臺灣知名作家苦苓也表示,他願意去向中國政府自首,他就是台獨頑固份子。如果中共能夠讓他上榜,將他列入清單,他會感到非常榮耀。他的貼文一出,一堆網友就紛紛接力表示:「自首+1」,「我們都是台獨」。有些還說:「我不只是台獨,我還辱華。快來制裁我!」

今天被加入制裁名單的七人也紛紛表示,能上榜奪得台獨頑固份子的頭銜讓他們感到十分光榮。蔡其昌說,他很驕傲能得到這樣一個光榮的勳章。王定宇更說他被升等到如裴洛西一般的待遇,太令人高興了。

許多的網友都紛紛表示:臺灣再一次被獨立了!謝謝老共搞台獨!

因為中國禁止這些人入境,就表示不把他們當成本國人看待,那意思就是把他們當外國人了。禁止入境一般對象就是外國人士,像不久前才制裁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因為她到訪臺灣。裴洛西也是被禁止入境中國。記者訪問他的回應,她做出一個很可笑的表情,引起在場一陣哄笑,她說:」Who cares!?誰在乎啊?」

而且我們看,中共這個制裁是禁止入境,是禁止入境中國,並不包括臺灣。中共不是一直稱臺灣是屬於中國嗎?說臺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嗎?現在禁止入境的這個境-國境,卻又不包括臺灣在內了,那不是等於把臺灣「獨立」出去了嗎?所以臺灣網友紛紛互相道賀說:「哎呀!我們又被獨立一次了!可喜可賀!真是太開心了!」

事實證明,中共根本毫無臺灣的管轄權,天天在那裡宣稱要」統一臺灣」,稱「臺灣屬於中國,臺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等等,根本是說謊不打草稿,天天在那裡自吹自擂,自嗨罷了。

臺灣四百年的歷史,前後被西班牙、荷蘭、鄭成功父子、滿清政府、日本、中華民國統治,唯獨就是沒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和中共更是半毛關係都沒有。

國際上一般聲稱「一個中國」,其實是因為過去兩岸都自稱是「中國」的緣故。在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稱是中國,在臺灣的蔣介石父子,也把中華民國自稱為「中國」。在國際上,人家想說你們自己高興就好,只要不打仗,叫甚麼都是你們自己的事,所以也不管中國到底是指還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改革開放之後的中國變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是大國了,所以說自己是中國,喊得也比較大聲。同時,臺灣進入民主體制,小而美,小而自由,所以也很認份,不再去和中共搶「中國」這個名號,就是自稱「臺灣」。李登輝是民選第一任總統,就告訴大家,我們國家的名字就是「中華民國在臺灣」簡稱臺灣。

從中共今天的制裁,再一次印證:臺灣就是臺灣,臺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岸互不隸屬,就是一邊一國,一中一臺,現實就是這樣。感謝中共今天再次承認臺灣的獨立!謝謝各位!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