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拾瑩:習近平再連三發助攻蔡英文(視頻)

作者:蘇拾瑩 發表:2022-08-12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在今年年底又要舉行大選了,九合一選舉。以前每次選舉,蔡英文及民進黨勝選的背後,總有習近平的影子。總是習近平幹了什麼蠢事,激起臺灣人民的反感,本來不想投票的都踴躍投票給民進黨候選人。

最近這種事又上演了。在裴洛西訪臺,中共發動軍事演習之後,習近平再度連三發來為蔡英文及民進黨助選。好像嫌臺灣人民的反感還不夠似的。

連三發又是哪三發呢?

第一,就是他昨天頒布的「統一臺灣白皮書」,仔細觀看內容,其實就是陳腔濫調並無新意。強調臺灣是中國的..這樣。這種謊話說多了,也沒有哪個臺灣人會當真,連國際社會也越來越懶得理會。但他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團隊打雞血,把中國夢再幻想一番。

第二,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引起群情大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雖然避開沒有同行,但成員中居然有他小舅子高思博,朱立倫也沒有及時制止。蔡英文總統當然批評,說國民黨是在向國際社會傳遞錯誤的訊息。不僅如此,許多國民黨民代也大呼不能接受:「這叫我們國民黨候選人年底要怎麼選啊?」甚至連署向國民黨中央抗議。國民黨再度被譏為是在爭著要當臺灣的林鄭月娥,想把臺灣送給中共,就像林鄭月娥把香港送給中國一樣。

第三,前幾天,中國駐法國的大使表示,等中國武統臺灣之後,會對臺灣人民進行「再教育」,讓臺灣人重新心向祖國。這讓人聯想到中國對新疆維吾爾人的「再教育營」。沒幾天,中國駐澳洲大使也為這樣的說法做了背書。這不僅引起臺灣人反感,連法國人、澳洲人都連呼不可思議。想當初重視人權的西方各國,就是因為同情新疆的再教育營,所以紛紛發起抵制新疆棉,造成中共經濟貿易的壓力。中共戰狼的這些違反人權的論調,真是讓人懷疑頭腦壞掉。

昨天,裴洛西在訪問亞州回到美國之後舉行記者會,再度聲援臺灣。有記者問他對中共製裁她有何看法?裴洛西做出了一個很好笑的表情,旁邊的人也一陣哄笑,然後說:「Who Cares?誰在乎啊!?」

老實說,中共這連三發,對臺灣人來說,就像裴洛西的反應一樣,誰會在乎啊?根本起不了一點作用,除了反感,更多是無感。

中共難道不知道這樣的做法一點作用都沒有,只是自己在自嗨嗎?我想他們應該是知道的。他們主要不是講給臺灣人聽的,主要是講給自己百姓聽的。主要的消費者、愛用者還是中國14億的人口,最受用的就是小粉紅。這是中共在給自己的人民洗腦,打預防針一劑不夠,要多打幾劑。

像第一針「統一白皮書」。小粉紅受了洗腦,開始大做統一的中國夢。臺灣的街道、地名、餐廳招牌居然成了中國的網路熱搜,小粉紅在地圖上圓他們的臺灣夢。而且百度地圖也開始出現「京臺高鐵」,從北京經過一條規劃中的「台海大橋」,說將來可以通車到臺北。還有衛星導航,真是異想天開。而去年轟動網路的歌曲《2035去臺灣》更是讓小粉紅沉浸在白日夢裡不肯醒來。

像第二針「國民黨訪問中國」也是在給小粉紅餵嗎啡吸大麻,讓他們嗨到不行,紛紛說:你瞧,解放軍一圍臺灣軍演,臺灣人就灰不溜丟的來求和了!

再說第三針「再教育臺灣人民」的說法,讓小粉紅同情心大發,更加有使命感:「臺灣人民太可憐了,沒有根了,都不認識自己祖先,還以為自己是日本人的後代。」

我在牆內的朋友,居然也跟著擔心起來,對我說:「你祖先是中國人,這不是你要改就能改的。」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雖然中共對人民的洗腦並不能增加他武統臺灣的能力,武統臺灣就是一個他自己的千秋大夢。只是這樣箝制自由,管控訊息,長久進行謊言的洗腦教育,也壓制了人民反抗的意願,還掀起不理性如義和團式的民族主義,這就會拖延了中共政權土崩瓦解的時程了。

這點倒是民主國家必須思考對策的地方,要怎麼樣讓牆內的人多知道點牆外的事。這是我們在譏笑中共老是愛自嗨幻想之餘,也應該認真思考的一件事。謝謝大家!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