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高調亮相 習近平妥協?黑暗時代將至(視頻)

發表:2022-08-17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34 北戴河勝負已定?黑暗時代將至

02:28 李克強高調亮相 博弈結束 習近平妥協?

04:29 瀕臨分崩離析 中共政權存續遇難題

06:53 趙立堅亂用圖片被打臉 中共被揭國際陰謀

08:54 特許文件被順走 川普怒了

新聞簡要

1、北戴河勝負已定? 黑暗時代將至  

今年北戴河會議的時間比歷屆都長,有分析認爲,中共內部分贓不均,習近平受到挑戰。也有人認爲,習近平已擺脫政治老人的控制,北戴河勝負已分。

2、李克強高調亮相  博弈結束 習近平妥協?  

此前,一直隱身的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近日陸續露面。網路流傳中共總理李克強現身廣東的視頻,外界認爲,這顯示北戴河休假可能已結束。

3、瀕臨分崩離析 中共政權存續遇難題 

日前,因疫情被嚴厲封控的海南亂象頻現,有分析指,比北戴河密會、20大激烈内鬥更可怕的事正在發生,中國已經瀕臨分崩離析的邊緣。

4、趙立堅亂用圖片被打臉 中共被揭國際陰謀 

近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一則「示好非洲」的推文惹眾嘲,西方國家譴責中共目的不純。

5、特許文件被順走 川普怒了  

川普8月14日譴責FBI對他採取不公平的「雙重標準」,並且要求歸還他們順走的「特許文件」。川普說,「黑命貴」或其他人做了那麽多壞事,但沒有對他們追責,這是非常不公平的雙重標準。FBI也絕對不會襲擊前民主黨總統的家。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