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香港的好消息!習李透中共死訊 4新聞震懾中共!(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8-20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這兩天,最熱的新聞,莫過於北戴河會議結束後,中共高官們先後露面,所到之處,所講之話,透露出的信號。這當中,又以習近平、李克強,中共的一、二號人物,最受矚目。不知道大家看新聞發現沒有,這次,習近平、李克強兩人,可謂「聯手」釋放出中共的死訊。這話怎麽說呢?下面,咱們就一起來看看。

長達半月的隱身結束,最關鍵的問題是,中共大佬們討論出甚麽結果了嗎?中國當前面臨的政治、經濟危機,内部、外部的交困,中共高層們找出解決方案了嗎,達成共識了嗎?

從習近平、李克強的分道揚鑣,一個往北,一個往南,各説各話的兩條路線之爭就可以看出來,中共高層對於中共國的走向,那就像兩股力量往兩頭使勁兒,達到的效果,那就像是要把中共國車裂一般。

北戴河會後,習近平第一站是到東北遼寧省錦州市,考察遼瀋戰役紀念館,「回顧東北解放戰爭歷史和遼瀋戰役勝利進程」。李克強,則火速前往改革開放的試點——深圳視察,行程包括召開「經濟大省會議」、巡視創業園區,向鄧小平銅像獻花,李克強期間講話還強調「改革開放一定是堅定前行」,不過,李克強講話的這段影片在8月17日晚上短暫在網絡流傳後,瞬即被刪禁。

大家可以看到,習近平北上,高調紀念遼瀋戰役,對國軍、對臺灣用兵意味濃厚,強調的是戰爭解決問題,走的毛澤東的老路;李克強南下,高調紀念改革開放,沿用韜光養晦戰略濃厚,強調的是經濟解決問題,走的是鄧小平的老路。

當年,毛澤東的路走不通了,走了鄧小平的路,現在,鄧小平的路走到頭了,習近平又想重回毛澤東的老路。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出,習、李的路線之爭其實沒有意義,在中共制度這個框框内,不論是毛澤東的老路,還是鄧小平的老路,都已經成了過時的舊方子,都醫不了病入膏肓,疾在骨髓的中共的惡疾,習、李想要走的老路,在如今都是死路,加起來只不過是死路兩條。

這不是我在咒中共,也不是在妄下結論,因為,這兩條路當時能走一段時間,一是靠騙,二是和世界潮流有關。一會兒我們講近幾天發生的重大新聞,說現在的世界潮流。在這裏我簡短的說一下,這兩條道路為甚麽都不通了。

剛才我們說到這兩條路都是騙,習近平紀念的遼瀋戰役,其實就是一部中共勾結外部勢力,打擊抗戰主力國軍,戕害中國百姓的賣國史。遼瀋戰役中,中共引來蘇共軍隊、朝共軍隊,還編入大量日本關東軍,打擊國民革命軍。不僅如此,蘇聯老毛子當年在東北,禍害了很多的東北女性,當時,各家婦女都不敢出門,互相轉告往臉上抹鍋底灰,生怕被老毛子糟蹋了。

習近平這次赴東北,9次提及要「振興東北」。當年,老毛子進入東北後,有組織地拆卸日本遺留下來的工廠的機器設備,東北的兵工廠、飛機製造廠、重工業廠等等,日以繼夜地被拆下機器,裝火車運往蘇聯去。

所以說,習近平去東北回顧歷史,不過是在透露中共的賣國史。但是,習近平敢不敢像毛澤東一樣,公開感謝日本侵華呢?習總,不知有沒有當年毛澤東的誠實和魄力?

再説李克強的這次「南巡」。鄧小平的改革開放,韜光養晦,還有甚麽一國兩制50年不變,那不過是欺騙中國百姓、香港黎民、世界各國的緩兵之計,時間一久,就會露餡的。事實證明,改革開放是中共子弟的血腥發家史,中國人民覺醒,想要走民主道路的呼聲,終究被六四的坦克碾壓了;香港民眾珍視的東方之珠的榮光,也被黒警、白衣人、代表中共的特首、國安法、中共特務們毀掉了;世界更不用說,通過幾十年的教訓,漸漸認清了中共狼外婆的底色。

觀眾朋友們,咱們就説到這一步,您看看,習、李的路線之爭是不是沒有意義,是不是在向咱們聯手透露,中共已是走投無路,必死無疑了呢?

接下來,咱們就來説説,世界上的幾條大新聞,這幾條新聞,對於臺灣、香港乃至世界都是大好消息,可是唯獨對中共是壞消息。這代表了如今川普雖已不在政壇,可是這股抗共、剿共的潮流已是天意,勢不可擋。

以色列國安官員:

該離開中共選擇臺灣了

這幾條新聞,咱們先從以色列説起。8月9日,《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刊登了一篇觀點文章,文章指出,以色列現在應遠離中共,並重估與臺灣的關係。

該文是由擁有40年國防相關經歷,曾擔任以色利國家安全顧問、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FDD)的雅各布‧納格(Jacob Nage),現任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伊朗和中國問題專家馬克‧杜博維茨(Mark Dubowitz)聯合撰寫的。

他們在這篇題為〈以色列是時候離開北京了〉的文章中指出,雖然以色列不能在美中這場衝突當中,直接起到作用,但應該發出一個明確信號,那就是以色列會堅決地與美國站在一起。

文章指出,現在正是以色列重新評估與臺灣之間的關係的時機。在危險的獨裁政權的攻擊之下,民主國家更應該合作。

以色列與中共在1992年建交,在1996年臺海危機後,以色列跟中共有長達10年的軍事合作關係,並將一些敏感的軍事武器販賣給中共,引發與美國之間的政治危機,直到以色列國防部實施新的出口管制,限制向中共提供軍事技術,以色列與美國的關係才得以緩和。

文章表示,「現今的中共和伊朗正在不斷拓展合作關係,這讓美國和以色列十分關注。」中共計畫在未來的25年內向伊朗的經濟投資4,000億美元,以換取伊朗的石油和更深入的軍事合作,藉此削弱美國對伊朗的制裁。這些資金將幫助伊朗發展和強化其國防工業,中共同時還會協助伊朗發展核武和彈道導彈,而這些武器和資金則會幫助那些恐怖組織,對以色列和世界造成更大的威脅。

兩位作者在文中強調:「中共與伊朗之間的交易給以色列和美國敲響了警鐘。北京不是朋友,以色列是時候該離開北京了。」

文章還例舉了中共近年來,一直尋找如何取代美國成為印太地區霸主的方法。例如,在南海軍事化、大規模竊取各國的知識產權,以及犯下令世界震驚的侵犯人權罪行等。

中國是以色列的最大貿易夥伴,並將以色列的關鍵基礎設施添加到中共的「一帶一路」倡議中,且包含一些重要的軍事設施、主要企業和食品供應商等。

以色列前安全局局長納達夫‧阿加曼(Nadav Argaman)曾警告以色列政府:「中共對以色列的影響十分危險,尤其中共在以色列的戰略基礎設施和對大公司的投資方面,需要立法來監督中共的投資。」

中共多次承認以色列的高科技部門與其它世界重要的學術機構,是他們重要的技術來源。中共主要利用以色列在人工智慧、超高音速導彈技術、自動駕駛、機器人和大數據上的優勢,而這些都是美國國防部認為重要的科技技術。

〈以色列是時候離開北京了〉認為,以色列必須重新評估與中共之間的關係,以色列的學者和科技企業,應該加深與臺灣之間的合作關係。雖然臺灣的經濟體量不如中國,但經濟總產值高達8000億美元,世界排行第22名,擁有自由的市場經濟、法治和知識產權保護。儘管以色列的企業能夠在中國短暫獲得大量利益,但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的業務和技術都會被偷走。

文章的作者還點明,自由市場的獲利最終會超越中共獨裁市場,「現在北京支持伊朗的表現,足以讓以色列看清楚,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以色列的轉變,代表了世界潮流,大家在紛紛吃了中共的虧之後,都明白過來,現在是自由世界和邪惡軸心較量的時刻,必須明確站隊,表明立場了。

菲律賓駐美大使:

若臺海開戰菲將與美結盟

咱們今天說的第二條震懾中共的消息是,8月15日,菲律賓駐美國大使何塞.曼努埃爾.羅穆德(Jose Manuel Romualdez)在線上簡報會上表示,如果印太地區因為中共在臺灣問題上的緊張關係爆發戰爭,菲律賓將與美國結盟。

菲律賓駐美國大使羅穆德是菲律賓新總統小費迪南德.馬科斯(Ferdinand R.Marcos,Jr.)的表弟。

羅穆德表示,如果爆發大規模戰爭,菲律賓還是會與美國同盟。他說:「如果有一場重大戰爭,當然我們希望永遠不會發生,我們會與美國結盟,就像我們在二戰中與他們結盟一樣。」

這個消息為何令人振奮,讓中共心驚?因為這是在明確向中共發出信號,如果膽敢在西南太平洋發動戰爭,當年二戰中的盟友會再次團結起來,這次自由世界的盟友還多了強大的日本,「永不沉沒的航空母艦」——臺灣。

二戰中,即便面對強大的日本,1943年10月20日,麥克阿瑟仍能率部回到菲律賓,登陸萊特島,留下「菲律賓人民,我回來了!」的豪言。

所以說,菲律賓駐美國大使這個再次與美國結盟的誓言,是甚麽意思,就不言而喻了。

韓國5年來首次參與美日演習

第三個震懾中共的消息是,8月15日,美國五角大樓聲明,從8月8日至14日,美國、日本和韓國的海軍力量聚集,在夏威夷的太平洋導彈射擊場,參與了一次導彈預警及彈道導彈搜尋和追蹤演習,並依據三方信息共享協定,分享了相關數據。

美、日、韓剛剛完成的這次彈道導彈防禦演習,標誌著韓國朝著與日本改善雙邊關係的目標邁出了一大步,也顯示韓國新政府願意承受北京的壓力,為自身安全以及地區和平而深化美、日、韓安全合作。這也是自2017年12月以來,美、日、韓聯合軍演中斷5年來,三國首次公開宣布聯合進行導彈防禦演習。

一直以來,中共持續反對美、日、韓在地區安全事務上的合作,並不斷向首爾施壓,要求韓國政府不要與美國和日本維持安全領域的合作。

2016年,韓國政府宣布部署美國提供的薩德反導系統後,北京作出激烈反應,導致韓國企業在中國經營陷入困境,包括樂天集團在內的韓國企業在中國遭到抵制,韓國電視娛樂節目在中國停播等。最終文在寅政府做出「三不承諾」,即不加入美國導彈防禦系統、不追加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不推進韓美日軍事同盟。讓北京失色的是,不同於上任政府,今年5月上任的韓國新總統尹錫悅說,前任政府做出的所謂「三不承諾」並非正式協議,首爾並無堅守承諾的義務。

據五角大樓的聲明,8月8日至8月14日,美、日、韓三國在夏威夷沿海進行了一次彈道導彈預警和追蹤演習,是為期兩星期、代號「太平洋龍」的聯合演習之一部分,包括澳洲、加拿大等國都參與了這場聯合軍演。

此外,日本政府希望增加開支,來增強國防力量,維護和促進自由和開放的印度-太平洋。震懾中共意味濃厚。

英首相選舉、美中期選舉

比拼「對中政策」誰更強硬

第四個新聞,我們要説説英美政壇的風向。英國首相選戰,保守黨黨魁選舉結果將於9月初出結果,根據Sky News最新發布的獨家民調顯示,外交大臣伊麗莎白.特拉斯(Liz Truss)會以壓倒性優勢打敗前財政大臣瑞斯.蘇奈克(Rishi Sunak),領先幅度高達32個百分點。

特拉斯和蘇奈克,在第一場電視辯論聚焦在對中政策,兩人互比誰比較強硬。誰對中更強硬,選民就會把票投給誰,這真是天道好輪回。

在對中政策方面,蘇奈克先前被認為比其他候選人更重視與中國的貿易關係,但是他最近立場轉趨強硬。蘇奈克說:「作為首相,我將採取非常非常堅定的立場,確保我們捍衛自己的價值,保衛自己免於威脅。」

然而,對中鷹派的特拉斯卻批評蘇奈克還是太軟弱。特拉斯說:「我們必須採取更強硬的立場,我們必須從歐洲過於依賴俄羅斯油氣的錯誤中吸取教訓,我們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中國,自由是值得付出的代價。」

除了英國,「警惕中共威脅」也成為美國中期選舉的一個熱門議題,對中共軟弱,已被視為美國候選人的軟肋。

8月18日,美國政治網站「政治客」(Politico)旗下的《中國觀察家》(China Watcher)報導說,北京的一連串威脅性言論、在臺灣海峽的實彈軍事演習、對臺灣產品的進口禁運以及暫停美中高層對話,使美國人更加認為,中共是對美國及其盟國的安全威脅。

該網站評論,過去在非戰爭時期,外交很難成為拉攏選票的議題,但這次因外交與內政捆綁在一起,「警惕中共威脅」、「遠離中共」的競選口號,可能為中期選舉候選人爭取到更多選民的支持。

正所謂「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中共四面樹敵,如今已到了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的時候。這潮流,真是好潮!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