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竅 飛機殘骸中看見自己的身體(圖)

發表:2022-08-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失事 倖存 327021738
傑弗里在飛機殘骸中看見自己。(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加拿大飛行員傑弗里單獨駕駛飛機時發生失事意外,整架飛機在樹林中撕裂成碎片,他拖著受傷嚴重的身軀逃到遠處看向機身,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正吊掛在駕駛艙中……

飛機迫降 殘骸四散

曾在加拿大航空公司擔任飛行員的傑弗里,他在「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網站上分享他有關瀕死的的親身經歷,發生於一起飛機失事中。

當時,傑弗里一如既往地出勤飛行任務,就在飛機剛起飛不久後,飛機發動機發生嚴重的故障。當下傑弗里第一時間先是感到驚慌失措,隨後歷經訓練培養出的專業度重整了他的心態,於是他開始嘗試重新啟動,但不幸地以失敗收場。

別無選擇的傑弗里只能保護發動機,並準備飛機的迫降。最先是飛機的浮舟組件與樹梢擦撞,傑弗里就將油門收起,手動讓飛機發生失速。不料飛機的左翼卻在此時斷裂,頓時感覺到飛機遭受樹木的衝擊,一切都如同動作電影特效般的緩慢,令人永生難忘。傑弗里在過程中目睹機翼撞向樹幹彎曲,然後遭其扯斷,之後無盡的黑暗掩蓋了他的視線,整架飛機的殘骸在樹林中四散穿梭。

靈魂出竅 目睹自身

意外發生的當下,傑弗里先是經歷一陣恐慌後,內心隨即被不知從何而來的平靜填滿,他完全接受並預測死亡的到來,然後中斷當下的意識。

不知過了多久,傑弗里甦醒,他感覺自己的頭部大量出血,以及上半身都遭受嚴重的損傷。仍有一命的傑弗里判斷必須趕緊離開這裡,避免飛機發生起火,而面臨第二次的致命危機,便抓起一旁散落的紙巾,邊擦拭頭上的血,邊往樹林邊緣的方向逃離。

就在傑弗里撤離到距飛機殘骸的15公尺處時,他一屁股坐在地上看著垂降到地面的駕駛艙,能看見已上下顛倒的內部,卻也因此看見令人驚恐的一幕。當下顛倒的駕駛座位正有1隻手臂與1條腿正在擺盪,傑弗里意識到那就是自己,衝擊的真相讓他逃避似地環顧四周,天空綻放著從未體會過的美麗藍色,周圍安靜寧靜,沒有任何自然中的聲響,令他感到平緩的安全感。

傑弗里像是有所感悟般再次看著駕駛艙中的自己,確定那正是現實中自己的身體,然後說了1句:「我死了。」意識再次中斷。

醫學奇蹟 身心一體

後來,傑弗里再次醒來,這次發現自己在醫院中,並且離飛機失事那天已經過去4天了。這起事故中,身體一共斷了22根骨頭,並且頭部嚴重受損,在右眶骨出現粉碎性骨折,但令人驚訝的是腦部並無任何損傷,當時醫師對他說這是醫學上的「奇蹟」。

公元2009年,傑弗里與5名醫療審查委員會的醫師見面,其中1名醫師對他表示當時頭部的傷勢表現,存活率僅有1%,而這些倖存者中僅有0.1%的人能夠腦部完好無傷,比一生中8次彩券的機率還低。

傑弗里曾與救他1命的直升機駕駛員見面,並分享當時靈魂出竅的體驗,對方卻突然流淚並說他的身體從未離開過飛機。不過搜救人員在飛機殘骸前方發現沾有血漬的紙巾散落一地,正好落在他當時坐著看向自己身體的位置,令他背脊發涼並有感而發:「宇宙是一體的,我們都僅是拼圖中的一塊……」。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