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 飞机残骸中看见自己的身体(图)

发表:2022-08-2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失事 幸存 327021738
杰弗里在飞机残骸中看见自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飞行员杰弗里单独驾驶飞机时发生失事意外,整架飞机在树林中撕裂成碎片,他拖着受伤严重的身躯逃到远处看向机身,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吊挂在驾驶舱中……

飞机迫降 残骸四散

曾在加拿大航空公司担任飞行员的杰弗里,他在“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分享他有关濒死的的亲身经历,发生于一起飞机失事中。

当时,杰弗里一如既往地出勤飞行任务,就在飞机刚起飞不久后,飞机发动机发生严重的故障。当下杰弗里第一时间先是感到惊慌失措,随后历经训练培养出的专业度重整了他的心态,于是他开始尝试重新启动,但不幸地以失败收场。

别无选择的杰弗里只能保护发动机,并准备飞机的迫降。最先是飞机的浮舟组件与树梢擦撞,杰弗里就将油门收起,手动让飞机发生失速。不料飞机的左翼却在此时断裂,顿时感觉到飞机遭受树木的冲击,一切都如同动作电影特效般的缓慢,令人永生难忘。杰弗里在过程中目睹机翼撞向树干弯曲,然后遭其扯断,之后无尽的黑暗掩盖了他的视线,整架飞机的残骸在树林中四散穿梭。

灵魂出窍 目睹自身

意外发生的当下,杰弗里先是经历一阵恐慌后,内心随即被不知从何而来的平静填满,他完全接受并预测死亡的到来,然后中断当下的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杰弗里苏醒,他感觉自己的头部大量出血,以及上半身都遭受严重的损伤。仍有一命的杰弗里判断必须赶紧离开这里,避免飞机发生起火,而面临第二次的致命危机,便抓起一旁散落的纸巾,边擦拭头上的血,边往树林边缘的方向逃离。

就在杰弗里撤离到距飞机残骸的15公尺处时,他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垂降到地面的驾驶舱,能看见已上下颠倒的内部,却也因此看见令人惊恐的一幕。当下颠倒的驾驶座位正有1只手臂与1条腿正在摆荡,杰弗里意识到那就是自己,冲击的真相让他逃避似地环顾四周,天空绽放着从未体会过的美丽蓝色,周围安静宁静,没有任何自然中的声响,令他感到平缓的安全感。

杰弗里像是有所感悟般再次看着驾驶舱中的自己,确定那正是现实中自己的身体,然后说了1句:“我死了。”意识再次中断。

医学奇迹 身心一体

后来,杰弗里再次醒来,这次发现自己在医院中,并且离飞机失事那天已经过去4天了。这起事故中,身体一共断了22根骨头,并且头部严重受损,在右眶骨出现粉碎性骨折,但令人惊讶的是脑部并无任何损伤,当时医师对他说这是医学上的“奇迹”。

公元2009年,杰弗里与5名医疗审查委员会的医师见面,其中1名医师对他表示当时头部的伤势表现,存活率仅有1%,而这些幸存者中仅有0.1%的人能够脑部完好无伤,比一生中8次彩券的机率还低。

杰弗里曾与救他1命的直升机驾驶员见面,并分享当时灵魂出窍的体验,对方却突然流泪并说他的身体从未离开过飞机。不过搜救人员在飞机残骸前方发现沾有血渍的纸巾散落一地,正好落在他当时坐着看向自己身体的位置,令他背脊发凉并有感而发:“宇宙是一体的,我们都仅是拼图中的一块……”。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