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夫妻笑話 看完笑暈了(組圖)

發表:2022-08-2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 笑話 幽默 我愛你
5個夫妻笑話,看完笑暈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夫妻之間笑話多,每一則小笑話,都有著夫妻相處的大道理,從小笑話裡體悟、學習,讓我們的婚姻生活更完美,相處模式更詼諧。

一、露餡

老婆出門旅遊了,晚上打電話查哨,問:在哪呢?

老公:在家呢。

老婆:枕頭下面壓著一百塊錢,把編號念給我聽。

老公:對不起老婆,編碼不能告訴你了。我坦白,我拿100買了煙,不過沒花完,還剩80。

老婆:其實,我在枕頭下放的是10塊。

二、吃涮鍋

假期,二哥帶二嫂去吃涮鍋——「清湯38元/鍋,麻辣88元/鍋」,於是就要了一個清湯鍋。

可吃了一會,兩人都覺得嘴唇麻麻的!二哥說「快吃,可能上錯了,今天算是占便宜了」。

後來麻的二哥昏過去了半天才緩過來,二嫂也實在是麻的受不了了,就問服務員,是不是上錯了,太麻,吃不了。

服務員檢查一下說,「實在不好意思,我給你們換個鍋吧!這個鍋漏電!」

三、下象棋

昨天我和媳婦下象棋,六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這時候我媳婦那臉拉長了,非說「馬」可以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

又說「兵」可以倒著走,是特種兵,我也忍了。

還硬得讓「象」過河,說是「小飛象」,我同樣忍了。

最過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子,或者隔兩個以上的子都可以打,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車」可以拐彎走,還振振有詞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呢?

這些我全部都忍了,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臥底的!

最後,她贏了......

於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飯去了。

夫妻 笑話 幽默 我愛你
婚後也要說:我愛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四、我愛你

一群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各自給太太發個簡訊,寫「我愛你」,看看各年齡段女人的反應,結果卻大不一樣!

20來歲的女人回復:「我也愛你!」

30來歲的女人回復:「酒喝多了吧?」

40來歲的女人回復:「你沒病吧?」

50來歲的女人回復:「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來歲的女人回復:「退休了閒得慌是不是?快鍛鍊去吧!」

70來歲的女人不回復,直接給兒子打電話:「你爸可能沒幾天了,趕快準備後事吧!」

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唉,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年痴呆藥了!」

五、不解風情

妻子含情脈脈的望著丈夫:「親愛的,太奇怪了,我昨天晚上夢見你送給我個新款iPhone手機,你說這夢是甚麼意思?」

丈夫輕吻了她的額頭:「寶貝,晚上等我回來,你就知道了。」

晚上丈夫到家的時候,溫馨的燭光,桌上擺了啤酒,炸雞,油悶大蝦。

然後,丈夫拿出一個紙盒給老婆,妻子激動地打開,裡邊是一本包裝精美的《周公解夢》。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