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折離奇 海邊小鎮的不明生物足跡(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2-09-0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灘 足跡 腳印 347436356
小鎮居民發現不明生物留下的三趾腳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佛羅里達州的1座海邊小鎮出現延綿3公里的不明生物足跡,腳印遠比人類男性大上許多,推斷至少有3公尺高,導致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神秘動物學家伊凡實地調查後認為確有此事,卻在他身故15年後發生戲劇性的轉折。

不明生物 現身小鎮

公元1948年2月的某日早晨,天光乍現,東升的太陽剛剛照耀於大地之上。佛羅里達州有1座小鎮座落於海邊地區,名為「克利爾沃特」,有位當地居民在外出時發現不同尋常的足跡,那是在沙地上蜿蜒延伸的一長條腳印,似乎是來自海灘的方向。這位居民一路追尋腳印的足跡經過3公里長的距離,最後消失在茫茫大海中,這件事便從小鎮的居民間傳開。

未知生物的傳聞令當地人戒慎恐懼,據說這些腳印在濕潤的沙地上留下非常清楚的輪廓。沙地上的每個腳印都有三個腳趾,並且比高個子人類的腳還要來得巨大,長度足足有35公分,足寬也有27公分,判斷腳印的主人一定至少有3公尺高。

當時大街小巷都在流傳1則傳言,有1對年輕夫妻在那天晚上來到海邊,看見1頭身形巨大的野獸從海浪中衝上岸,因此急忙向警方報案。皮尼拉斯縣警署曾派人前往實地調查,最後卻一無所獲。

幾天以後,不明生物又在往城鎮北方的道路上留下1道百公尺左右的蹤跡,同時在丹島南邊、印第安岩區同樣出現牠的足跡。據傳,人們在秋天時發現蘇萬尼河上游64公里處發現更多不明生物的三趾腳印,因此神祕生物的傳聞越演越烈。

專家調查 生物真相

神祕生物的傳聞引來紐約的英國神秘動物學家伊凡·T·桑德森的調查,他先是前往當地調查腳印的石膏模,然後詢問相關事件的目擊證人。

伊凡訪問了2名達尼丁飛行學校的飛行員,他們表示7月25日曾看見1隻奇怪的生物游過巫女島。該不明生物看上去有4.5公尺長,長著1顆圓頭與長尾巴,全身毛茸茸的,有著鱷魚一般的後腿。

另外,還有1對旅遊的威斯康辛夫妻,他們一直待在塔彭泉的1座小島釣魚,看見1個巨大的動物從矮樹叢中跑出,最後進入大海。對於動物的外觀,他們表示動物的全身布滿短灰毛,沒有脖子與胳脯,但有鰭的構造,牠有粗短的腿部與1雙大腳。

後來伊凡本人在蘇萬尼河上空飛行時,偶然目擊到1隻6公尺長的黃色奇怪生物,牠正在水面上不停地滾動。

將調查蒐集的證據整理過後,伊凡認為神祕生物的真面目是1種「巨型企鵝」,為了躲避某種天災而離開原有棲息地,輾轉來到墨西哥灣。他依據長年的經驗與動物學識得出此結論,並表示企鵝與一些證人的論點雖仍有出入,但這些腳印如果是人為刻意偽造的騙局,那真是過於深長。

彌天大謊 巨型企鵝

神祕生物「巨型企鵝」的真面目就在伊凡死後的15年後真相大白,原來這整起事件就是1件彌天大謊,是由艾爾·威廉姆斯與托尼·西諾里尼等幾名朋友一起做出的勾當。 艾爾等人當時聽聞新墨西哥發現恐龍蹤跡的傳聞而有感而發,他們在當地鑄造廠打造出1雙重達60磅鐵製三趾靴,作為這些腳印的始作俑者。

公元1988年時,托尼向《聖彼得堡時報》坦承自己在事件中的所作所為,並表示當初的三趾靴仍藏在他的車庫中,完全符合不明生物的石膏模腳印。對於營造這起龐大騙局的目的,一行人只是單純想開玩笑,對於造成轟動的結果,反而令他們不知所措,因此也沒有出面揭開事情真相。

雖然世界上確實存在「巨型企鵝」,不過牠們僅棲息於南太平洋與合恩角海域,最重要的是牠們早在3700萬到6000萬年前就已經從世界上滅絕

責任編輯: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