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絕望吶喊「來世絕不做這個民族的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9-08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民眾 微信錄音
網傳年初江蘇省「徐州鐵鏈女」事件爆發後的一段已被刪除的微信錄音,有大陸男子發出絕望的吶喊:「來世絕不做這個民族的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上熱傳一則視頻,據介紹是今年年初江蘇省「徐州鐵鏈女」事件剛爆發時,大陸民眾針對該事件的一段早已被刪除的微信錄音,錄音中有男子說:「我們不去抗爭,我們保持沉默,這樣的災難都會降臨到我們頭上!」「來世絕不做這個民族的人!」

9月5日一則YouTube視頻中,針對「徐州鐵鏈女」事件,一名男子說:「你們啊,太天真了!這種事情政府怎麼可能報出來呢?怎麼可能會大肆的宣傳呢?這不是有損這個黨國的光輝形象嗎?在這個偉大的黨統治的地方,怎麼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就算你們這些網友爆料的都是真的,在這個黨媒的眼裡,在這個組織眼裡,也一定要粉飾啊!也許本來這是一個個人犯罪的案子,但是一旦到了黨國的眼裡,這就是一個國家的政治形象問題,懂吧?所以為什麼你們看不到官方媒體的報導,你們看不到什麼江蘇省委的這些所謂的調查,因為在他們眼中,這就是給黨國抹黑!

男子還說:「你們(百姓)的一條人命算什麼,一個女孩的幸福算什麼,以黨國的面子來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可以犧牲掉的,這只是小事一樁啊!所以我就說過了,對於這樣的事情,我們只是看到了它發生的,還有沒有知道的太多太多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去抗爭,我們保持沉默,這樣的災難都會降臨到我們頭上!」

該男子表示,大家改變不了現狀是讓人最無語的,「在這個國家,跟著一幫XX在一起生活,你說你心裡面感到悲涼嗎?當然悲涼了!你不氣憤嗎?當然氣憤了!最無奈的是還要跟這幫XX成為所謂的同胞,我真是無語了!」

「還有什麼‘聯合國婦女兒童大使’,我真是服氣了。這個強大的國家,居然還有一位是聯合國婦女兒童的大使,就連這個大使都裝聾作啞,這是什麼世道!」該男子表示,真心希望大家努力掙錢,讓自己的孩子逃離這塊鹽鹼地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該男子還表示,自己有時候想想很令人絕望,只能追求自己的自由,救不了自己民族的同胞,「這個國家的絕大多數的百姓都認為:只要是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別人的死活都會漠不關心!」「除了時政圈裡面這些覺醒的女性,現實生活中大多數那些女人,她們關注過跟自己一樣的女人嗎?」

「逃離這片鹽鹼地才是我們今後正確的目標,這個國家、這個民族,就讓它自生自滅吧!這個民族沒有任何拯救的意義,14億人90%以上都是垃圾!」該男子還說,即使那些移民到海外的中國人,「那種自私自利、冷漠、漠不關心的,這些比比皆是,他們就是離開了這片野鹼地,他們到了外面,也還是一個鳥樣!」

該男子也表示,曾有一位海外華人男士承認華人在海外地位不高,「因為華人從來不關心,華人也不會把那些暫時寄居的國家當做自己的家,他們的目標就是掙錢,他們掙錢完後,他們還想回到這個鹽鹼地,還想在這片鹽鹼地所謂的光宗耀祖,你說這個民族都已經成這個樣了,你救它幹嘛?」

「這個民族就是上帝的棄兒,這個民族就是用來給其它民族做榜樣的,讓其它民族看看,如果都學中國人這樣,你最後就會遭受什麼樣的苦難!這個民族在地球上存在的意義,就是給其它那些追求文明、上進心的民族做榜樣的!」該男子最後表示,自己這輩子命不好投胎到中國大陸,祈求如果有來世,「不要再投胎到這片土地上!」「來世絕不做這個民族的人!」

視頻引髮網友評論如潮:「我覺得真正覺醒的中國人看了都會想哭」、「雖然我在牆外,但是聽到這吶喊內心卻異常沈重,百姓無力抵抗任其胡作非為,官二代百億千億往瑞士移韮菜跟著受苦,菜刀無法對抗槍枝,何時才能重見天日呀!」

「他足夠誠實,說出了絕望。他一邊說要離開鹽堿地,一邊又說,即使離開了鹽堿地的,在外面依然是鹽堿人。等於說無路可逃,無處安身。」、「有一種孤獨,無奈,而失望的憤懣,無處釋放。」、「這是極度絕望後的肺腑之言!」

「風彩Raymond」說:「在中國!不讓你瞭解過去,是因為它本來就生於不義;不讓你看到真相,是因為它雙手沾滿了罪惡;不讓你獨立思考,是因為謊言已代替了真理;不要求你道德高尚,是因為人性會激發起公平正義;不允許人瞭解世界,是因為愚昧更有利於被統治;不許你翻牆,是因為怕你看到牆外的陽光。」

江蘇省「徐州鐵鏈女」事件曾震驚海內外。今年年初,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發現一位8孩母親被鐵鏈鎖在一個透風的小屋裡,處境淒慘,引發外界關注。網友質疑其是被拐賣的婦女,官方曾發布多次自相矛盾的通報,至今未見官方報導「鐵鏈女」人在哪裡,事件似不了了之,百姓對中共已經絕望。

不過,由此將一本書《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掀上台面,書中記載,自1986年至1998年從全國各地被人販子拐賣到徐州6個縣的婦女就有4萬8100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