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敬英國女王:「為和平與繁榮留下巨大遺產」(圖)

發表:2022-09-0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對英國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的第1天,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倫敦白金漢宮宴會廳舉行的國宴上與川普共同舉杯。
川普對伊麗莎白女王懷有深深的敬意,稱他們當初的會見是王室最有趣的一次。圖為2019年6月3日,在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對英國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的第1天,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倫敦白金漢宮宴會廳舉行的國宴上與川普共同舉杯。(圖片來源:DOMINIC LIPINSKI/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加入了向英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女王致敬的聲音當中,讚揚她「為和平與繁榮留下的巨大遺產」,同時「向王室表示誠摯的哀悼」。

川普回憶了他在擔任美國總統期間與女王共度的時光,稱這位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主持了「歷史性和非凡的王朝」。川普同時補充表示,她的兒子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國王「將證明對每個人都是一位鼓舞者」。

「得知失去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陛下,梅拉尼婭和我深感悲痛。」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平臺——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上發布的一篇帖子中寫道。

「伊麗莎白女王的歷史性的和非凡的王朝為英國留下了和平與繁榮的巨大無比的遺產。」「她的領導才能和持久的外交確保並促進了(英國)與美國和其它國家的聯盟。」

週四(9月8日),女王在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Balmoral)城堡去世,享年96歲,結束了她70年的加冕在位時期——這是英國歷史上最長的君主。

在她的王朝期間,她監督了15位英國首相的任期,並經歷了包括川普在內的12位美國總統的變遷。

「她對國家的忠誠和對同胞和婦女堅定不移的奉獻將永遠被人們銘記。」川普繼續他的讚揚。

「梅拉尼婭和我將永遠珍惜與女王在一起的時光,永遠不會忘記女王陛下的慷慨友誼、偉大的智慧和美妙的幽默感覺。」

「她是一位多麼偉大而美麗的女士——沒有人能像她一樣。」

川普在2019年訪問了女王,其中包括在白金漢宮停留。川普將與女王的會面描述為王室「25年來」最有趣的一次。

伊麗莎白於1953年27歲時加冕。她經歷了國際領域的重大戰爭和巨大動盪,包括大英帝國大部分地區的解體。她73歲的長子查爾斯現在是英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繼承國王的人。

「我們的思念和祈禱將與偉大的英國人民同在,你們尊重她最有意義的生活和對人民的卓越服務。」川普說道。

「願上帝保佑女王;願她的王朝在我們心中永在;願上帝保佑她和(丈夫)菲利普親王受到持久關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