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民的憤怒難抑 竟這樣冒死批判金正恩(圖)

發表:2022-09-10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9日讯】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專制統治之下,生活相當困苦,人民私下怨聲載道,如有不慎還可能遭送勞改,甚至處決命運。最近朝鮮的兩江道邊境地區接到了必須加強人民班自衛警備的命令,因為在人民班警備崗哨內發現了批判國家的塗鴉

據DailyNK兩江道消息人士透露,在上個月末,惠山市人民委員會對人民班下達了進一步加強人民班自衛警備之指示。在指示中稱,必須徹底掌握人民班內部百姓之動向及流言蜚語,並做好徹底的警戒態勢,而讓隱藏於內部的敵人不敢輕舉妄動。

消息人士表示,上個月23日,人民班警備崗哨內發現了有批判國家的塗鴉,因此再度督促人民班必須加強放鬆的警備了。

據消息人士披露,COVID-19大流行之後,朝鮮政府讓人民班分成兩個小組人,從淩晨5點至晚上8點,另有一組人自晚上8點到淩晨5點進行晝夜警備,還特別要求執勤的百姓不可以進入警備崗哨,必須於外邊執行警戒任務。

上個月10日,在召開的全國緊急防疫總結大會上,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宣佈了COVID-19結束,在緊急防疫戰取得勝利之後,也讓邊境地區百姓們之緊張情緒鬆懈下來了。

消息人士稱,儘管跟中國相鄰的邊境地區仍然保持著緊急防疫體系,不過人民班的警備確實已經寬鬆了很多。從外地來了人也不立刻報告給人民班,也沒掌握對朝鮮表露不滿的百姓。

事實上,惠山市惠化洞的某一個人民班班長,因為考慮到晝夜忙於生存的百姓,僅讓一名前去站崗,而且夜間還未安排警備人員。

惠化洞的另一個人民班,只有在洞事務所的幹部來巡查人民班警備情況的時間段裡,才會派人去站崗,而其他時間裡都在警備崗哨內睡覺等對付了事。

在此種情況下,上個月在人民班警備崗哨內發現了有批判國家的塗鴉,但當天站崗的百姓是在睡大覺,並不知道有人塗鴉的事情,一直到淩晨才被發現塗鴉並報告給了保衛部。

消息人士說,該事件發生之後,又重新下達了加強人民班警備的命令。

他表示,由於塗鴉事件使得保衛部再次進入了緊急狀態。就像過去所發生的一樣,保衛部此次也為搜捕犯人而檢查百姓們的筆跡等,進行了大範圍的調查。

平壤驚現罵金正恩的塗鴉:因為你 很多人都餓死了

據《Daily NK》報導,在朝鮮首都平壤的高級社區內,出現污辱金正恩的塗鴉。目前官員已要求平壤居民提供個人筆跡,試圖找尋嫌犯。報導中指出,去年12月22日於平川區一間公寓牆上,發現辱罵金正恩之塗鴉:「金正恩,你這條狗,因為你,很多人都餓死了」。

非政府組織「制止朝鮮大屠殺全球聯盟」活動人士宋永採(Song Young-chae)於接受英國《電訊報》採訪之時表示,我們通過線人獲知,朝鮮人民正在遭受痛苦,他們正在死亡。

宋永採說,目前他們正在經歷的饑荒,一方面是因為經濟管理不善直接造成的;另一方面是錢花於製造核武器與導彈上。

根據英媒《BBC》報導指出,韓國「Daily NK」總編輯李相勇(Lee Sang Yong)表示,朝鮮有愈來愈多孤兒流落街頭,甚至更有許多人活活遭餓死,相關資訊皆持續被報導。基層人民遭遇更多的苦難,因為糧食短缺比預期來的還要嚴重。

朝鮮大校被槍斃 涉嫌塗鴉批判金正恩

2018年5月7日,據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在3月底,有一名作戰局上級參謀(大校),他涉嫌主導4.25文化會館等地的反對政府塗鴉事件,日前已在姜建軍官學校被以自動步槍槍斃了。

消息人士指稱,這次僅有平壤地區保衛部及部隊幹部參與處決行動,聽說嫌犯家人都被押送至其他地區,可能已被關進入政治犯收容所。

3月1日淩晨4點左右,朝鮮的4.25文化會館的側壁上,被發現了有批判金正恩當局的塗鴉。朝鮮政府為調查此事件,嚴格管控流動人口,並加強檢查力度,及對照筆跡等,盡全力來搜捕犯人,試圖透過這次調查,加強保衛和保安體系。

消息人士說,這次被槍斃的大校參謀,他擔任評價兩江道及江原道駐軍訓練情況等工作。據悉,在這三年來,他到各地進行批判金正恩當局的塗鴉活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