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只當3個月國王?威廉悼:奶奶與我同悲同喜(图)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9-12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威廉王儲被認為是英國王的不二人選。(圖片來源: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編譯/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月8日與世長辭,舉世哀悼。備受矚目的長孫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9月10日發表聲明向女王致敬:「世界失去一位非凡領袖,而我失去了我的奶奶」。

威廉王儲:奶奶與我同悲同喜

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長子查爾斯三世 (Charles III)在女王辭世後繼位新任英國國王,其長子威廉(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及其妻凱特(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繼承「威爾斯親王和王妃」的名號。

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日前表示,對於女王離世感到萬分悲痛,但他也對女王懷抱感恩之心,從出生到如今已逾不惑之年,女王的智慧讓他受益良多,妻子凱特也同樣得到女王的指導與支持。

威廉表示,在他最快樂的時候,女王一直在他身邊;在他生命中最悲傷的日子裡,女王也同樣在他身邊。

威廉坦言:「我知道這天遲早會到來,但還是經過一段時間,沒有奶奶在的生活才會變得真實一些。我很感謝奶奶對我及我家人的好,我也代表我這一代,感謝她在不同世代於公眾生活中做為服務與尊嚴的典範。」

威廉提到,女王有句名言是「悲傷是我們為愛付出的代價」,威廉表示:「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感受到的所有悲傷都將證明我們對女王的愛。我將竭盡所能支持國王、我的父親,藉此來紀念女王。」

英國靈媒預言「查爾斯只當3個月國王 傳位威廉」

英國靈媒黛博拉.戴維斯(Deborah Davies)早在去年底就預言王室將出現重大變化,更透露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Charles III)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左右,就會傳位給威廉王子。

英國靈媒黛博拉.戴維斯(Deborah Davies)去年12月26日接受英國《每日星報》採訪時就預言,稱「英國王室將發生一件大事」,透露查爾斯王子將繼位成為新任英國國王,沒想到才隔不到一年,此預言就成真。

這位靈媒還指,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Charles III)在位時間不會很長,但黛博拉強調「並不是說他過世或出什麼是事情」,而是因為查爾斯不適合那個位子,他的妻子卡蜜拉也不適合當英國王后。

黛博拉透露,查爾斯可能只「在位2、3個月左右」,接著就會傳位給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而威廉將會成為「了不起的國王」,而查爾斯將會享受本來的生活,因為當國王後他可能感到不快樂。

外界公認威廉是英國王的不二人選

此前,有王室專家透露,威廉(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自小對於「登基為王」有完全不一樣的態度,威廉對於成為「未來國王」的意願不高,但哈利卻興致勃勃,甚至自告奮勇可以替代哥哥,因此黛安娜認為,哈利比威廉更適合當王,甚至還將他暱稱為「好國王哈利」。

據《鏡報》引述英國王室專家喬布森(Robert Jobson)的報導指出,黛安娜王妃曾透露,威廉對「王的命運」十分抗拒,甚至還多次告訴她,自己不想成為國王。

喬布森表示,黛安娜生前曾暱稱哈利GKH,即「好國王哈利」(Good King Harry),因為當威廉聲稱自己不想當國王時,哈利立刻接口,「如果你不想當王,那就我來當。」

英國BBC前資深記者帕克斯曼(Jeremy Paxman)也證實,黛安娜生前與他聊天時曾說過,哈利將會是比威廉更好的君主。

報導稱,當初威廉還是個小孩子,對於繼位一事可能覺得是肩上沉重的壓力,而自然地產生逃避心理,但威廉成長過程的歷練已讓他轉變成一個優秀的王儲,而且大部分英國人對他繼位一事毫無異議,堅信他是下一任國王的不二人選。

「凱特顯然是王室最喜歡的媳婦」

美國八卦網站Radar Online引述消息人士披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臨終前更改遺囑,將價值1億1000萬美元的共300件珠寶留給長孫媳婦凱特,新王后卡蜜拉和哈利王子夫人梅根「一件也拿不到」。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Radar Online,「女王陛下一直專注分配自己心愛的物品,思考誰值得擁有這些物品。有傳言稱女王在最後一刻更改遺囑,這對她的繼承人而言將是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一名消息人士說,「凱特顯然是王室最喜歡的媳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