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訴諸中國人 蓬佩奧:中共不代表中國(圖)

發表:2022-09-15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蓬佩奧 視頻 中國
蓬佩奧直指,中國共產黨所撒的最大謊言是自稱它代表中國人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15日訊】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成立「中國中心」,由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擔任諮詢委員會主席。蓬佩奧將透過系列視頻「直接與中國人民談論美中關係」。在首集中,蓬佩奧直指中國共產黨所撒的最大謊言是自稱它代表中國人民。而且中共知道這是一個謊言,否則它就不會花費比國防開支還多的錢來鎮壓和監控中國人民。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蓬佩奧9月13日發布首集以「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為題、約3分鐘的視頻,他說,中共是一黨專政的政治組織,是一個「舶來品」,並且致力於與中國人民為敵的意識形態。中共最初是一群殘暴激進的極端份子,而這種本性一直沒有太大變化。

蓬佩奧還指出,歷史上最兇殘的大屠殺者是毛澤東,他的受害者大多是中國人。鄧小平也是如此,他在天安門廣場殺害了爭取民主的中國人。習近平今天延續了這一共產主義殘害中國人的遺產。「對於中共來說,中國人民是它的最大敵人」。

蓬佩奧強調,他知道這個判斷是正確的。「因為我經過與中共領導人的所有互動,都讓我相信,中共真正關心是如何保持對中國人民的控制」。

他還說,中共憎恨美國,因為他們擔心中國人民會受到美國自由民主榜樣的啟發,而美國是這個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民主國家。「我知道勇敢的為自由而戰的華人事蹟,包括香港的陳日君主教、黎智英,以及無數追求政權責任制的其他普通老百姓,無數大大小小的英雄遍布全中國。他們或是地下教會的信徒,或是天安門屠殺的追悼者,或是每天都拒絕相信中共謊言的人。」

蓬佩奧並稱,中共撒的最大謊言是自稱它代表中國、代表中華文明,而且中共知道這是一個謊言。「如果北京真的認為它代表了中國人民,它就不會花費比國防開支還多的錢來鎮壓和監控中國人民。如果中共真的代表中國人民,中共明天就應該舉行自由公正的選舉。但中共它不會如此行事,因為所謂的『人民共和國』,其實是以自己的人民為敵。」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是在美東時間9月14日公佈蓬佩奧的首集影片。擔任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也是蓬佩奧擔任國務卿時中國政策首席顧問的余茂春在記者會上表示,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希望和中國人民有更深度的交流,因為中共政府並不代表中國人民,他相信蓬佩奧的視頻可以透過推特或微信群在華語圈發酵。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