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預言:川普保守派贏中期選舉拜登提前下臺(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9-21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20/p3216413a930003053-ss.jpg
2023年10月14日日環食帶(藍線),美國華盛頓將看到日食方向從上往下(紅色箭頭),日偏食遮蔽度為30%,預示著美國總統更替即拜登將提前下臺(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是《日食經緯線影響》預言系列之十:川普MAGA保守派贏中期選舉、拜登提前下臺。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到的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將是從上往下,預言了在此前後美國總統將更替即拜登總統將提前下臺,而日食食甚點的經緯線更靠近川普海湖莊園,預言了接替拜登的將是川普總統,在此之前川普MAGA保守派將贏得2022年中期選舉。

單次日食的中期作用時間大約是日食前一年到後三年(大多提前影響)。一國首都的日食方向從上往下或者從右往左預示該國首腦有更替,本文首次發現定居地更靠近食甚點經緯線的候選人更容易獲勝,而當日食方向影響與食甚點經緯線影響相衝突時以日食方向為主。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20/p3216412a212181984-ss.jpg
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食甚點(黑點)緯線(黑線)離川普家鄉紐約更近,經線離希拉里家鄉芝加哥更近,華盛頓日食方向從右往左;2021年6月10日日環食食甚點經線離紐約(相比拜登家鄉德拉瓦州)更近,華盛頓日食方向從上往下(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日全食橫貫美國東西兩岸,食甚點緯線北緯37度離美國首都華盛頓只相差2度,華盛頓看到的日偏食方向為從右往左,日偏食遮蔽度為81%。李淳風《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蝕大半,災重,天下之主當之。」這次日食的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的綜合影響預言了美國總統將有更替,並且新總統是類似新天子的新王將極具影響力,新王與舊王同時存在。

2017年1月歐巴馬任滿兩屆總統,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家鄉芝加哥在日食食甚點經線上,而另一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家鄉紐約(也是希拉里的居住地)離日食食甚點緯線更近,預示著2016年總統大選希拉里與川普勢均力敵。但共和黨人川普當選才算是新王,希拉里與前總統歐巴馬同為民主黨人。

果然2016年11月總統大選,希拉里贏得普選票,而川普贏得選舉人票,最終保守派政治素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從此「讓美國再偉大」的川普MAGA派興起,並與以歐巴馬為代表的深層政府分庭抗禮。此次日食方向及經緯線對美國總統更替的影響提前了10個月應驗。

2021年6月10日日環食食甚點的經線離華盛頓相差10度,從華盛頓看到的日偏食方向為從上往下,日偏食遮蔽度為71%,且剛好在日出時只看到了日食過程(共約2小時)的後半部分約47分鐘。《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日出時多雲氣,此時首都發生日食的政權容易產生女性領導人。這次日食的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日出時發生日食的綜合影響預言了美國總統將有更替,且領導層有很多女性。預示2020年總統大選川普不能連任,拜登將上臺。

2020年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居住地德拉瓦州相比川普的家鄉紐約離日食食甚點經線和緯線更遠,預示著2020年總統大選川普實際選票更多。但是由於日食方向影響更大,川普還是不能連任。

果然2020年11月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且在美國歷史上第一次出現了女副總統哈里斯,拜登內閣約有一半是女性,拜登團隊多為歐巴馬班底。此次日食方向及經緯線對美國總統更替的影響提前了8個月應驗。川普離任總統後搬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定居並設立了第45任總統辦公室。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20/p3216411a672076928-ss.jpg
2023年10月14日日環食食甚點(黑點)經線(黃線)離川普定居地海湖莊園最近,離拜登家鄉德拉瓦州更遠,離哈里斯家鄉舊金山最遠(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從美國本土全境包括首都華盛頓看到的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是從上往下,華盛頓的日食遮蔽度為30%。《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這次日食的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的綜合影響預言了美國總統2023年前後將有更替,預示著拜登總統將不可能有第二任期,甚至會提前下臺。

不得不說,川普在2021年卸任總統後搬家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定居是一步妙招。川普在海湖莊園(南部白宮、冬季白宮)設立了第45任總統辦公室,海湖莊園成為了新的共和黨政治中心,成為了MAGA保守派的大本營。

2023年10月14日日環食食甚點的經緯線離川普海湖莊園最近,離拜登家鄉德拉瓦州更遠,離哈里斯家鄉舊金山最遠,預示著拜登下臺後哈里斯即使是副總統也將不可能接任總統,最可能接任總統的候選人是川普。

2023年10月14日日食的影響會從一年多以前就開始,2022年8月美國FBI突擊搜查川普私宅海湖莊園的文件,司法部試圖以「私藏機密文件」罪構陷川普,然而川普早在離開白宮前就已經解密了所有相關文件。2022年9月坎農法官下令:中期選舉前司法部不得觸及任何海湖莊園的資料。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達勒姆揭秘FBI首席情報分析師布賴恩‧奧滕是迫害川普的操盤手,FBI參與海湖莊園事件的人就是製造「通俄門」構陷川普總統的同一批人。

川普因被深層政府屢次迫害反而人氣上升。而深層政府各個組織在這幾年也紛紛暴露:民主黨建制派、共和黨建制派RINO、司法部與FBI、谷歌推特臉書等大高科、主流媒體MSM。美國民眾越來越覺醒了,更多的選民轉向支持共和黨MAGA候選人甚至用腳投票搬家到共和黨州,世界首富馬斯克也轉向支持共和黨並且棄購假賬號過多的推特。建制派利用國家機器迫害政敵開了先例是把雙刃劍,深層政府多次彈劾川普、突襲海湖莊園,等到MAGA保守派奪回參眾兩院,歐巴馬、希拉里、亨特.拜登、佩洛西都有可能被搜家,拜登也將面臨被彈劾。

而2022年11月正好是美國的中期選舉,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預言拜登所在的民主黨將丟失參眾兩院、拜登也將提前下臺。MAGA保守派在2022年中期選舉前已經打敗共和黨建制派RINO成為共和黨的主流,川普背書的19名MAGA參議員候選人在初選中100%獲勝進入中期選舉;川普背書的158名MAGA眾議院候選人中有149名贏得初選進入中期選舉,主導1月6日委員會的共和黨建制派的利茲.切尼大幅度落敗於川普背書的哈格曼。

MAGA保守派在2022年中期選舉後將打敗民主黨建制派從而主導國會立法權,川普將率領共和黨贏回參眾兩院。川普MAGA保守派將與深層政府展開一場正邪大戰,MAGA保守派將一步步排干深層政府沼澤:追查司法部與FBI、谷歌推特臉書等大高科及主流媒體MSM合謀掩蓋希拉里郵件門、編造川普通俄門、掩蓋亨特.拜登電腦門、干預2020大選、製造海湖莊園文件門等系列罪行。共和黨領導的參眾兩院將彈劾2020大選舞弊的拜登與哈里斯團隊使其提前下臺。接替拜登的將是海湖莊園的主人,川普將王者歸來。

2023年10月14日日環食食甚點的經緯線更靠近川普定居地海湖莊園,從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將是從上往下(影響總統更替),預示著川普MAGA保守派將贏得2022年中期選舉主導參眾兩院,在2023年前後拜登將提前下臺,海湖莊園的主人、MAGA保守派領導者川普將王者歸來。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