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退役前「BIG 4」聚齊 集合66座大滿貫(圖)

發表:2022-09-24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知名網球選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
瑞士知名網球選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退役前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末在倫敦舉行的拉沃盃,開打前他找來「網壇四大巨頭」合影,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圖片來源: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現年41歲的瑞士知名網球選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9月15日無預警的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退休,而他退役前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末在倫敦舉行的拉沃盃,開打前費德勒特意找來「網壇四大巨頭」合影,這張照片意外成了歷史性的合影,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有「瑞士特快車」之稱的費德勒,本週六將在拉沃盃迎來網球生涯的最後一戰,由於膝蓋傷勢,確定出賽的消息日前才宣布,確定合體西班牙納達爾(Rafael Nadal)出賽男雙,這場比賽也將成為他退役之戰。

賽前,費德勒和另外3名選手包含: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安迪·莫瑞(Andy Murray)同遊倫敦,其間順手在倫敦塔橋前拍下照片留念,這張照片中,就聚集了網壇四巨頭「BIG 4」,引爆成為球迷熱烈議論的話題。

據悉,這張照片由費德勒掌鏡,照片曝光後讓網球迷們相當感動,激動表示:「這張照片裡有66座大滿貫冠軍!」而拉沃盃同時也是網壇四巨頭最後一次聚首,賽後費德勒將退休,也讓球迷再度感嘆青春。

今年41歲的費德勒9月15日在自己的社群上發布退休宣言,他感嘆表示,自己的24年職業生涯中打了1500場比賽,並在聲明中感謝了自己的妻子與球迷。而費德勒萬眾矚目的退役戰將在周末登場,賽事的黃牛票價格炒翻天,甚至有球迷開價新台幣千萬徵求VIP包廂門票,只希望能見證費德勒的退役戰。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