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桂綸鎂:珍惜細水長流愛情(圖)

發表:2022-09-30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桂綸鎂(左起)、夏于喬、王柏傑在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共同到台北奮鬥築夢。
演員桂綸鎂(左起)、夏于喬、王柏傑在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共同到台北奮鬥築夢。(圖片來源:中央社/Disney+提供)

金馬影后桂綸鎂影集台北女子圖鑑」裡經歷9段感情,從樸實、速食到想婚卻求不得等,她坦言現實中很珍惜細水長流的愛情,不輕易放棄任何感情,總會想辦法攜手面對問題。

改編日劇「東京女子圖鑑」的「台北女子圖鑑」,描述從小嚮往台北的台南女孩怡姍,20歲北漂奮鬥追夢的心路歷程,也見證怡姍20年間的成長失落與9段感情。儘管影集開播後,因劇中對南北城鄉描繪飽受爭議,卻也引發話題熱度。

日前桂綸鎂與「台南幫」成員王柏傑、林思宇、夏于喬共同接受媒體聯訪,其中,只有出身高雄的林思宇是真正的「北漂族」,3名哥哥姊姊都得向她請教。林思宇回想剛到台北時,除了對物價和天氣差異很有感外,個性較熱情外放的她,原本很容易和人交心、玩在一起,「但到北部,每個人都很有個性,交朋友要花很久時間,才能進到對方心裡」。

桂綸鎂在「台北女子圖鑑」中經歷多段戀情,包含速食愛情,她坦言一段關係能開始相當難得,自己是不輕易放棄感情的人,「細水長流的愛情很珍貴,不適合當然要學著放手,但會想辦法是不是能一起攜手面對,試過了!努力了,走到盡頭當然還是會分手!」

夏于喬也自曝,小時候每談一場戀愛都會想嫁給對方,反而常被媽媽勸別太早下定論,交往太久還會被問「要不要多看看」;目前與謝欣穎穩交的王柏傑則幸福笑言「沒有速食戀愛可以聊了」,不過他強調人能多看,但絕對不可以傷害人、也不能犯法。

而與劇中9名男星合作過程,桂綸鎂指出和張孝全詮釋的不婚主義者對戲,印象特別深,「那集的情感表現讓我殺青後痛哭流涕,慾望和現實該如何選擇,是蠻痛心的」,她透露拍完後,還一度躲在導演旁邊大哭。

桂綸鎂也分享,與青梅竹馬王柏傑之間雖不是情侶,但對方如大樹般能傾吐秘密、永遠能讓人依靠,無條件挺自己也很棒,「想著經歷這麼多事情,還有一個朋友一直在旁邊,有時候男女關係止於朋友也滿好的,朋友關係可以走得更長遠」。桂綸鎂透露,現實中自己也有一名圈外男閨蜜,兩人是高中同學,一路陪伴彼此長大,有說不完的故事,她相當珍惜這段友誼。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