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恐怖大肅清 3000多人成為下一個張成澤(圖)

發表:2022-10-01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日,朝鮮在萬壽台議事堂召開了最高人民會議第14屆第7次大會,在第2天會議上通過了《核武力政策法》,金正恩國務委員長於時政演說中闡明了絕不棄核之意志。
8日,朝鮮在萬壽台議事堂召開了最高人民會議第14屆第7次大會,在第2天會議上通過了《核武力政策法》,金正恩國務委員長於時政演說中闡明了絕不棄核之意志。(圖片來源: 朝鮮官媒)

【看中國2022年9月30日訊】據悉,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在宣佈核武力政策法制化之後,針對隸屬核武器開發相關機構特殊單位之大批幹部展開肅清。其可能試圖通過恐怖統治,以促使幹部們能夠貫徹朝鮮核武力政策法制化決定。

29日,據朝鮮內部高層消息人士表示,朝鮮政府於15日對黨、政、軍負責核武器相關工作之機構幹部,下發政治學習資料。

朝鮮於每星期四都會召開佈置方針的講習會,即是在這個時間裡下發了政治學習資料,但這次下發的並不是印刷資料,而是電子版資料。在資料最後寫有“朝鮮勞動黨出版社”的字樣,但政府頒發給幹部們的,並不是印刷成冊的資料。資料確實是由朝鮮勞動黨出版社所編制的,不過為了防止洩露未頒發印刷物。

總參謀部、國防省、總政治局、國防科學院、國家核動力委員會、軍需工業部、第二經濟委員會和戰略軍指揮部等機構的主要幹部出席了講習會。在政治學習資料中表示,自去年12月至今年8月,已經有3000多位思想不純的特殊單位專門工作人員遭到“法律處理”。

消息人士指出,不是黨籍或者行政處罰,而是被進行了法律處理,也就是關進了管理所(指政治犯收容所)。若接受審判或者送入教化所,就會說進行了法律處罰,但因為關進了管理所,因此才說進行了「處理」。

據了解,資料中聲稱遭到肅清的3000多名為“第二、第三個張成澤”。因此,有一些幹部認為政府總結金委員長執政10年及進入新的10年執政之時,將“核武力政策法制化”作為他最大的成果,為了剷除有反叛可能性之不純分子而展開了嚴打。

據悉,為了肅清核武器開發相關工作之特殊機構工作人員,朝鮮當局從去年12月就開始調查了工作人員們之動向。

另一名消息人士指稱,金委員長被擁戴為最高司令員第10周年的12月30日,尤其針對戰略軍司令部、國防省及總參謀部等部隊的主要幹部舉行了特別講演會,在講演會上聲稱,“為了總結10年的革命領導,有必要展開核法制化”。

此後,黨與政府機構亦各自進行了關於核武力法制化之講演大會。

部隊總政治局及國家保安省就開始暗中進行調查有關幹部們的輿論動向,無論是公私場合,一旦發現有批判核武力法制化,就會記下名字展開更嚴密的監視。

講演者於講演會上說,本應該在最近的距離來侍奉元首,積極履行黨政策之幹部們,卻指稱什麼核武裝法制化有危險因素,或者時機不成熟等,對於黨的政策指手畫腳。儘管已經給了他們充分的悔改時間,但仍繼續流露出腐敗墮落與變質的本性,因此只能進行法律處理了。

為了防止再次發生類似的事件,各單位應各自正確地掌握核武力法制化之真髓,並履行好各自應盡的職責。

據DAILY NK.採訪獲悉,此次遭到肅清的軍需工業部、戰略軍等與核有關之機構幹部及其家屬們,都被關入了國家保衛省政治犯收容所的衛戍地區。

目前尚未結束收監政治犯收容所之措施,正在遴選送進衛戍地區或者地區管理所的物件。

據消息人士透露,肅清物件中甚至還有副部長級之高層幹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