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餐館老闆對警察怒吼「你們都魔症了中邪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02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餐館 老闆 警察
大陸一家餐館老闆一個人吃飯時,進來兩名警察要求其戴口罩,老闆怒喊:「你們都魔症了,你們都中邪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大陸一家餐館老闆在自己餐廳一個人吃飯時,進來兩名警察要求其戴口罩,老闆瞬間崩潰,怒吼道:「你們把人都逼瘋了!你們都魔症了,你們都中邪了!」而上傳該視頻的博主竟遭電話威脅,對方要求立刻刪掉視頻。

9月27日網傳一則視頻中,可見一個擺放著八張餐桌的小餐館裡,一位疑似老闆的黑衣男子面朝大門,正在一張桌子上吃飯,屋裡沒有顧客。

這時從大門外走進來兩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察問:「老闆不戴口罩?」老闆回答:「我準備吃麵,幹嘛呀?」「那怎麼吃啊!那吃飯我還戴嗎?」一警察說:「你不吃的時候戴上,吃的時候......」

該老闆瞬間崩潰,大聲呵斥道:「你們滾吧!你們把人都逼瘋了!你們知道嗎?你們都魔症了,你們都中邪了!」隨後該老闆又站起來怒吼道 :「你們像妖怪、魔鬼!天吶,你們都瘋瘋瘋啦!」兩名警察見狀先後趕緊走了。

對此,網友紛紛熱議:「想想都可怕,連怎麼樣吃飯都在被監控了,在這樣的監控下,你還吃得下去嗎?」、「不把老百姓都折騰死不算完」、「這批狗,只要維穩費還有發工資,就不會停下來助紂為虐」、「暴政之下,像這種瀕臨崩潰隨時爆發的火種只會越來越多!」、「中共就是魔鬼。」

也有網友感嘆道:「唉!真難」、「這個政府,把人逼瘋了!」、「好笑又可悲」、「非常心酸」、「人被逼到這個份上,真是好可憐!」、「怎麼把我的眼淚吼出來了!」、「唉!民不聊生啊,可憐老百姓了」、「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他們不把人逼死誓不罷休」、「魔怔了,中邪了,這話真的沒錯。」

還有知情網友說:「視頻作者受到警察匿名威脅,錄了另一視頻。最後還是被迫下架。」

網傳,上傳「警察要求吃麵老闆戴口罩」視頻的博主,竟遭電話威脅。

10月1日網傳一則視頻顯示,疑似博主男子正在聽電話,電話裡傳出另一名男子用嚴厲的口吻說:「讓你把這個視頻刪掉,其實目前為止我看你這個視頻還在」,「你是誰?這事該你管嗎?你管得了嗎?你憑什麼管?所以如果你是聰明人的話,盡快把這個視頻下掉,你明白嗎?」

博主男子問:「哪條法律規定的不允許發嗎?我觸犯到了你嗎?影響到了你什麼?我指名道姓了嗎?」對方表示跟法律沒有關係,「我告訴你也影響到了一些人,也帶偏了一些人。」

博主男子又問:「那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對方回答:「你不用管我是哪個部門,我是哪個部門也不是你能問的,明白嗎?我也不會告訴你我是哪個部門的,這個事我已經跟你講了很多次了,你立刻把這個視頻刪掉,明白嗎?」

博主男子表示可以刪掉,並問前兩天凌晨二、三點不停地打來電話,「是不是你安排的?」對方回答:「是不是我,你自己想,好吧?」博主男子表示天天打電話已經影響了自己,對方表示視頻發出去「這個影響很惡劣。」

「影響到你什麼了?」博主男子說:「你給解釋一下影響到哪些了好嗎?」對方表示影響了一些人,「你發其它的視頻我們可以不管,但你發這種視頻我們就得管。」博主男子反問:「你們是誰?」對方回答:「你別管我們是誰!我明確告訴你了,這個視頻必須下掉!對方進一步威脅道:「你發這個視頻,你人在哪,住在哪個地方,家裡有多少人,我們都清楚。」

對方還威脅道:「我話講到這個地步你應該能明白,我今天打這個電話已經是最後通牒了!」博主男子表示對方說的話都已被錄音,並確定自己不違法。對方說:「你可以隨便錄音。」博主男子問:「你就那麼猖狂嗎?」

該視頻引髮網友評論如潮:「這口氣,納粹不如。」、「那個麵館老闆崩潰的視頻也違規啊!可笑」、「惡魔的威脅,就應該大力宣傳他們的暴行」、「估計是中共國家安全局的人」、「好害怕,好恐懼」、「看完了這個視頻,有種魔幻的感覺,到底是誰犯法了?到底是誰理虧?」

「警察就是最大的黑道,從前的黑道都是現在的白道了」、「獨裁政府的德行」、「完全是黑社會的口氣」、「很明顯這個電話裡面的人是警察部門的,但是他又不敢明確的說,他還知道上傳視頻的人的住址等,這個只有警察部門能夠做到。」

「打電話者真是無法無天了,承認人家不違法,你有什麼權力讓人刪除啊?依據?也不敢公布自己的身份!就是一味的蠻橫!可嘆啊!」、「這就是黑社會治國!」、「在天朝共產黨就是法律」、「鐵拳時刻出現在頭頂!」

「目前為止他是妥協了,其實能通過簡單信息知道別人電話,住址,包括家人信息,只有公安系統,這個系統對個人信息收集是最全的,所以打這個電話的人不就是共匪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