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 在「四個迷信」中的自我獻祭(組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2-10-07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特大

2021年5月10日在延安,一位小販正在賣習近平、毛澤東的肖像。(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5月10日在延安,一位小販正在賣習近平、毛澤東的肖像。(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二十大是特殊的,它是一場既得利益者們的分贓大會,但它的性質卻又遠不只於此。

這可以從中共所鼓吹的「三個自信」、「四個自信」說起。

中共在十八大上喊出了三個自信:「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2016年,習近平在慶祝中共95年大會上又加上一個所謂的「文化自信」,變成了「四個自信」。2017年中共十九大將這「四個自信」寫入黨章。

中共真的自信嗎?要知道它對民眾的捆綁和控制,超過了當今世界,乃至人類歷史上的任何一個政權。

它其實一點兒也不自信,所以它的首要大事,就是要把全體中國人的耳朵一直摀住、眼睛一直蒙住,因為它的所作所為,根本無法暴露在陽光下。

中共黨徒們喊出「四個自信」,更是因為他們有「四個迷信」。從誕生之日起,共產黨就是一個迷信於邪說的團伙,那些今天還在維護中共的人,更是一群偏執的迷信者。

迷信於謊言可以永不被拆穿

共產黨一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以謊言來實現自己的企圖。列寧曾經說過:「說真話是小資產階級的習慣,相反,謊言往往會因為其目的而變得合法合理。」

中共在1949年之前對民眾高聲呼喚民主自由,把自己打扮成卓越的民主、人權戰士。但它的真正目標,卻是要實現共產主義極權。它在攫取權力之後,把人民帶上了前所未有的死亡、貧窮和鬥爭之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