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新規定令人不敢置信 1天2檢民戲「掉頭去隊末」(圖)

發表:2022-10-13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酸檢測
網上一份流傳的文件顯示,河南鄭州市高新區12日起,一連3天實施「一天兩檢」。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3日訊】中國有越來越多城市以加強防疫為由,對外地前來人員要求武漢肺炎核酸檢測「三天三檢」。網上一份流傳的文件顯示,河南鄭州高新區12日起,一連3天實施「一天兩檢」。

這份文件顯示,鄭州高新區全民12日起核酸檢測「一天兩檢」,上下午各進行一次,上午時間為7時至12時,下午為晚間7時至12時。不參加核酸篩查的居民,健康碼將彈窗提醒。

鄭州市官方11日天才闢謠,表示「12日起開始全域實行3天靜默管理」是假消息,但12日卻又傳出高新區祭出「一天兩檢」,引發網友議論,許多人不敢置信。

截至目前,高新區官方未公開發布相關政策,但多名IP位置顯示在河南的網友在微博發文或貼出照片強調確有其事。

有網友調侃:「剛做完核酸去哪裡?掉頭去隊末,接著排!」

對於多地加強核酸檢測,有網友認為官方做法有偏差。

根據官方通報,鄭州11日新增13例COVID-19確診病例,和27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中國「十一長假」結束之後,近日包括深圳、上海、遼寧大連、浙江麗水等多地發布通知,要求外來人員「三天三檢」,且24小時內必須進行一次核酸檢測。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