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市爆疫 駐馬店市淪陷傳道路口全封死(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16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駐馬店 疫情
河南省多市爆疫,重災區駐馬店市連日陽性感染者不斷,多地再次延長管控時間,網傳駐馬店市所有主要通道已全部封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河南省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多市爆疫。重災區駐馬店市連日每天新增數十本土陽性感染者,中心城區等多地由原來臨時管控3天,官方再次延長臨時管控期限。網傳駐馬店市所有主要通道路口已全部封死,不進不出,所有車輛全部勸返。

據河南省衛健委官網數據,7月9日,河南全省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例(駐馬店市),10日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2例(駐馬店10例、鄭州1例、南陽1例),11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駐馬店6例、鄭州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4例(駐馬店62例、鄭州1例、平頂山1例),12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駐馬店2例、鄭州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例(駐馬店),13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鄭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9例(駐馬店)。

7月14日,河南全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駐馬店市)、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1例(駐馬店44例、平頂山7例)。連續6天河南省新增本土陽性196例,而重災區駐馬店市就佔180例。目前河南省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84例、密接者6003人。

河南省現有中高風險地區27個,重災地駐馬店市佔11個。

中新網消息,7月9日以來,河南駐馬店、南陽、鄭州、平頂山4地市相繼出現本土疫情。截至7月14日21時,河南省共有27個中高風險地區。其中高風險地區13個,分布在駐馬店市7個(驛城區2個、泌陽縣5個),平頂山舞鋼市3個,鄭州市2個,南陽市鎮平縣1個。中風險地區14個。分布在平頂山市5個,駐馬店市4個(驛城區2個,泌陽縣2個),南陽市3個,鄭州市2個。

7月9日以來,駐馬店市泌陽縣發生新一輪疫情,為傳染性極強的奧密克戎變異毒株。目前,駐馬店市中心城區、泌陽縣、平輿縣等地已臨時管控。此外,河南省會鄭州和豫東商丘市均於14日晚間發布通告,自7月15日零時起,常態化核酸檢測頻次由72小時調整為48小時。

河南駐馬店緊急通告,中心城區、汝南縣延長臨時管控期限。

駐馬店官方曾在12日晚間的疫情新聞發布會上通告,自7月12日12時起,駐馬店市中心城區實施3天臨時管控,其間臨時管控區域內,停止一切非必要人員流動,暫停各類會議、培訓、比賽、展會等聚集性活動,KTV、網吧等密閉場所停業,餐飲場所暫停堂食。同時,駐馬店市公交公司也發布通告,自7月12日14時起,市中心城區所有公交線路停運。

隨後,駐馬店市平輿縣、西平縣、新蔡縣、正陽縣、遂平縣等地官方也相繼發布通告,自7月13日起實施3天的臨時管控。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7月15日,河南省駐馬店市COVID-19疫情防控指揮辦最新通告稱,駐馬店市中心城區臨時管控期限暫延長至7月18日12時。同日,駐馬店市汝南縣COVID-19疫情防控指揮部也發布通知,將全域靜態管控期限延長3天,至7月19日8時。

7月15日網傳一則視頻中,一名男子說:「現在進入駐馬店的所有主要通道、所有路口全部封死,進不去也出不來,所有的車輛全部勸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