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普通選票」領先優勢幾翻倍 預示大勝(圖)

發表:2022-10-1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選舉的黨派標誌隨著2022中期選舉的臨近而大量出現。美國共和黨的標誌是像、民主黨的標誌是驢,這兩黨之間的選舉競爭也常被描述為驢像之爭。
美國持續不斷的通貨膨脹,飆升的食品、燃料和日用品的價格讓選民對美國民主黨的措施失去了信心。圖為美國選舉的黨派標誌隨著2022中期選舉的臨近而大量出現。美國共和黨的標誌是像、民主黨的標誌是驢,這兩黨之間的選舉競爭也常被描述為驢像之爭。(圖片來源:KAREN BLEI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五(10月14日),一項新的民意調查(民調)顯示,美國共和黨人在被稱為「普通投票」的選舉調查中獲得了巨大收益。這極大的支持了共和黨在2022年選舉日大勝的信心,也因此預示著共和黨中期選舉的勝利。

最新的「拉斯穆森(Rasmussen)報告調查」顯示,就「普通投票」,美國共和黨在原來已經領先民主黨4個百分點的基礎上,將差距幾乎翻了一番,現在領先民主黨高達7個百分點。

「拉斯穆森」民意調查指出,美國可能的選民中,48%:41%的人更喜歡共和黨人。並且,民調顯示,下定決心的選民佔壓倒性多數,只有7%的人不確定。

在「普通投票」中,7%這一差距是很大的。

因為針對「普通選票」的民意調查通常會低估美國選民對共和黨支持的規模。幾位美國共和黨的民意調查專家指出,例如,如果民主黨領先3個百分點,那麼通常那就預示著共和黨將大獲全勝。

其中,美國共和黨民調專家埃德·戈伊斯(Ed Goeas)最近指出:「我們一直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如果普通選票的差距在5個點以內,(即使我們落後,)這也通常意味著我們獲得了一些(淨勝利)席位。」

他補充解釋、並強調:「我們在普通選票上所知道的,而且這種情況年復一年年復一年地保持著,如果一般差距在3個百分點之內,這通常意味著我們贏得了足夠多的(國會)選區,我們可以領導國會。」

現在,美國共和黨的「普通選票」的民調已經領先7個百分點了,這無疑預示著該黨在中期選舉中的勝利前景。

在選舉勢頭轉向共和黨之前,有令人不安的跡象表明,美國通貨膨脹繼續肆虐,人們為汽油、食品、日用品和雜貨所支付的賬單價格正在飆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