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症有時可以「不藥而癒」的秘密(組圖)

發表:2022-10-1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樂的母女
「精神」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對於人體健康能起到很大的影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精神」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看不見並不表示不存在,或起不了作用,相反的,精神對於人體健康能起到很大的影響。人是有能量的,精神上的提升會對人體能量產生正面影響,增進健康,甚至可能改善疾病狀況,出現奇蹟。

俄國物理學家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利用一種先進的克瑞安照相術「氣體釋放顯像技術」,通過生物電子相機,竟然拍攝到精神對人體產生的影響,值得我們深思。

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發現,人的身體能發出很強的電子能量,此種能量會隨人的情緒、心理變化發生改變,甚至影響周圍相關的人。

當人懷有正面情緒時,人體電子發出的能量隨之增強,而當人產生負面情緒,自身電子發出的能量就受到影響,甚至連周邊人的電子能量也可能受衝擊。

當一個人對著另一個人表示愛意,照片顯示出一團物質從示愛者向被示愛的人飛過去。

有趣的是,克瑞安照相術還拍下2對想法不同的人,他們指尖能量場的變化。照片上,2個互相傳送溫暖、彼此愛護的人,指尖能量場中產生了一個類似橋的通路,而2個互相生氣、心懷怨恨的人,指尖相對處卻產生了一道像牆壁一樣的隔離。

快樂的母女
人在精神上的正面提升,會對人體能量產生影響,進而增進健康,甚至可能改善疾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在精神上的正面提升,會對人體能量產生影響,進而增進健康,甚至可能改善疾病。

化學中毒30年 2個月痊癒

絕症有時可以「不藥而癒」嗎?有「骨科研究的奧斯卡獎」美稱的Kappa Delta獎項的弗吉尼亞大學副教授李旭東,從母親的親身經歷見證了精神對健康帶來的巨大影響。

李旭東的母親在年輕的時候,曾在北京研究過導彈推進劑,不料卻發生化學中毒,導致骨髓的造血功能障礙,身體免疫力嚴重下降。

李旭東表示,從他記事起,母親不但在氣候炎熱的夏天要穿著毛衣保暖,而且還不能開窗通風,十分痛苦。眼見母親深受病痛折磨,促使他決定走上學醫之路。

就在1997年7月份的某一天,他從醫學院畢業回家,一推開家門卻嚇了一大跳。因為客廳的窗戶竟然開著,而母親穿著短袖坐在客廳裡。他馬上就要去關窗戶,母親卻告訴他:「不需要了,我最近2個月在練一種氣功,身體已經好了。」

原來母親修煉的是法輪功,才短短2個月,就治好了糾纏母親三十多年,早已經被醫生宣判無法治癒的化學中毒,真是無法想像!李旭東又驚又喜:「從醫學的角度來講解釋不了,為什麼會發生這個情況?」

當時中國處於氣功熱潮,因為母親的病,李旭東12歲起就開始涉獵各種氣功,一直到上醫學院還是繼續研究,但他發現很多氣功都只是練動作,有些還摻雜著一些不好的內容。於是他就阻止母親接觸氣功,沒想到母親竟然煉氣功治癒了化學中毒這麼嚴重的狀況。

後來,李旭東也跟著閱讀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當他逐頁閱讀時,發現法輪功除了煉動作以外,更強調「修煉心性」,告訴人們要做好人,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修養心性。平時要自省,保持善良的心態對待別人,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不被別人負面的情緒所影響,也看淡得失。

除了煉功,還擁有正向、健康的「精神」,不僅周圍的環境改善,自己的身體也充滿正向的能量,疾病自然就得到緩解,甚至痊癒了。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