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呼和浩特瞞報疫情 內蒙古大學密接者多到無地隔離(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18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呼和浩特 疫情
網傳內蒙古呼和浩特疫情大爆發當局瞞報,位於呼市的內蒙古大學因密接太多無地隔離不能轉運。有網友信息透露,呼市多所大學淪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17日,網傳內蒙古呼和浩特疫情大爆發,當局瞞報疫情,位於呼和浩特市的內蒙古大學「南校區東苑,全員淪陷」,因密接者太多無地方隔離已經不再轉運。有微博網友信息透露,位於呼和浩特市的內蒙古工大、財大、師大、農大淪疫。有自稱是呼和浩特的市民說:「現在全封+瞞報疫情!」

傳內蒙古大學爆疫密接太多轉運無門 呼和浩特多所大學淪疫

10月17日有推特網友發布推文表示,內蒙古大學爆發疫情無法轉運。最近收到很多各地關於疫情的投稿,無一例外的都是瞞報和就地自癒。在上層強硬要求絕對清零的態度下,制度決定了官員們為保烏紗帽,就只有藉助奧密克戎的自癒性強,一邊瞞報一邊壓制疫情真相消息。

有群聊內容顯示一名疑似知情者說:「內大南校區東苑,全員淪陷,沒有一棟宿舍樓逃脫,一共九棟,每棟都有確診。前兩天拉了兩天的密接,昨天不拉了」。

「不轉運了,因為沒有任何地方能夠接我們這樣的這麼大規模的人,沒有辦法了。」該知情者還說:「學校剛才開緊急會議,區自區黨委,政府要求我們學校自救,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已經沒有辦法能別的。」

還有一則通知內容:「同學們(校內):目前我們zf承受壓力很大,轉移接待能力有限。所以,我們需要自己挖掘自救潛力,希望同學們能夠更我們面對的困難程度,一起抗疫!」

另有微博網友問:「是只有內蒙古大學把紅碼密接全封在教室實驗樓和宿舍不送到隔離酒店嗎?內工大、財大、師大、農大也這樣嗎?我他媽要氣死了!」

該微博網友抱怨道:「我能自救那要你幹什麼啊!關在宿舍他媽澡都不能洗還自救,兩點午飯八點晚飯,倒是會讓人天天早上五點半起來等著做核酸,你幹啥啥不行倒是放我回家隔離啊!」

自稱來自呼和浩特的市民說:「現在全封+瞞報疫情!」

對於內蒙古大學的疫情慘況,有知情網友回覆說:「我就是內蒙呼市,離內大倆公里。現在全封+瞞報疫情!官方數據就6例,結果我們小區都陽了倆單元了!」、「內蒙古的疫情超級嚴重,基本上中部的地級市都有病例,我們這才放開兩天,明天又要靜默了,一直也沒個頭,已經習慣了」、「之前呼市的方艙放不下人了,還有不少被拉到鄂爾多斯的,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也有知情網友說:「呼和浩特無症狀確診的得有2k+了吧,這還是我幾天前看到的消息,我們這離那就相當於從呼和浩特到北京的距離,之前還從呼和浩特運了一千多病人過來,說一句乘不下去了,這算啥啊,我們國慶開始;一共在家待了9天,剛開學到學校上了4天課,又有疫情了,現在已經在家待了一週半了。」

還有知情網友說:「我同學就在農大,她說他們吃也吃不好喝也喝不好,有次晚飯是豆腐她吃了一口拉了一晚上,他們八個人一個宿舍一天只有一暖壺水,根本不夠喝,一直封在宿舍,很多天沒洗澡,而且學校還說只要抓到有人發微博就記大過…」

有網友揶揄道:「其實瞞報也不是壞事,反正會自癒,全國瞞報的話,不就清零了嗎?中國再N次贏麻了」、「自癒後內建抗體,還可以宣稱疫苗有用根本贏麻了」、「(兩個月後大家都有抗體以後)微博熱搜:在全國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憑藉著優良傳統,吃苦耐勞的精神,又又又又又一次戰勝了新冠病毒,我們又又又又又又一次的贏麻了!」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內蒙古大學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屬中國211工程的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有「塞外小北大」名號。內蒙古大學現有北校區(本部)、南校區、東校區、滿洲里學院、創業學院等數個校區,現有各類在校生2萬3000餘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