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後遇靈異事件 竊賊嚇得自首(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22-10-22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輛兇車屢次被偷,最後竊賊不斷遇到靈異事件
一輛兇車屢次被偷,最後竊賊不斷遇到靈異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說狗不見了會找路回家,大家可能覺得沒什麼奇特的,但如果車子被不同人偷好幾回,最後還是會被送回到失竊車輛的家屬身邊,那就真的不可思議了!在臺灣中部便曾發生過這樣的離奇事件,一輛兇車屢次被偷,最後竊賊不斷遇到靈異事件,不堪其擾,趕緊選擇自首認罪,歸還贓車。

2012年7月,竊嫌任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到發生命案的車輛,結果衰事連連,晚上也難以入眠,最後決定趕緊自首保平安。任某坦承因平時與同夥陳某一同偷車,而他們偷車的行徑被李姓男子發現,剛好李某的兒子一輛車子在6月底壞了,沒錢好修理,李某便恐嚇兩人,趕快去偷一台與自己兒子相似的車種,不然就要去揭發兩人的不法作為。

兩人在尋找目標時,剛好發現一部與李某兒子相彷的白色小轎車,隨即偷竊並將車牌丟棄,為掩人耳目,將引擎號碼磨掉後交給李某,心思縝密又奸詐的李某為了卸責,還特地逼迫任嫌與陳嫌簽下買賣讓渡書,好推卸偷車的責任。

任嫌表示,自從他偷車後之後,做什麼事都覺得怪怪的,很不順利,而且晚上也經常睡不好,好像「卡到陰」(中邪),所以才趕緊到警局自首,並夥同警方到李家找到這部贓車,警方以電解還原遭磨掉的引擎號碼,確認是江家失竊的車輛,通知家屬前來認領。

據失竊車輛的江姓民眾表示,十多年前胞弟駕駛這輛車子外出後,在車內慘遭殺害,該車前前後後失竊四次,結果都被丟至路旁,經由警方發現後尋回,而且還似乎發生靈異事件一般,不管警方請來鎖匠怎麼發動,車子皆無法發動,非得等江家人前來才有辦法發動。

其實家屬原本對尋回失竊車輛並不抱希望,萬萬沒想到任嫌偷竊車輛後諸事不順,經常頭痛又睡不著,接著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不堪其擾決定選擇自首。媒體報導時也指出,承辦警察也表示,在找到該贓車時,確實無法發動車輛,特別請拖吊車來將車子拖回警局進行採證鑑識,經過家屬這麼一說,回想起來也覺得有些毛骨悚然。

有人說萬物皆有靈,不過這輛車子的靈,或許是原車主的靈,才會多次失竊後,不斷發生靈異事件,最後又回到家人身邊,而竊賊們經過這次教訓後,大概再也不敢再任意偷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