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浪潮衝擊民主黨據點(圖)

發表:2022-10-22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的紅色浪潮對民主黨的藍色據點形成巨大衝擊。(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的紅色浪潮對民主黨的藍色據點形成巨大衝擊。(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0月22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現在離美國中期選舉大選日(11月8日)只有兩個多星期了,民主黨人越來越擔心共和黨人的紅色浪潮將對紐約州和俄勒岡州這些深藍色據點形成巨大衝擊,因為現在的民調顯示,這些民主黨據點的風向似乎轉向有利於共和黨。

據《國會山》10月21日消息,共和黨正在瞄準要奪回紐約州和俄勒岡州的州長職位,共和黨的收益也可能延伸到這兩個州的眾議院,並且在羅德島州和其它藍州也在取得進展。

俄勒岡州自1982年以來就沒有選出過共和黨州長,自1984年以來也沒有支持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僅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拜登就以16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州。

但是現在,民主黨開始擔憂了,俄勒岡州民主黨策略師傑克.福斯特(Jake Foster)說:「我想說俄勒岡州的民主黨人很擔心。我們有具有競爭力的州長選舉的歷史,通常我們在10月的這個時候至少上升2個百分點,而不是像目前的公開民意調查顯示的那樣下降2個百分點。」

福斯特還說:「坦率地說,我們不習慣聽到我們的州的時候也同時提到亞利桑那州或內華達州。」他指的是另外那兩個州的州長競選激烈並受到密切關注。

考慮到多種因素,共和黨人克里斯汀.德拉讚(Christine Drazan)今年有望在俄勒岡州州長競選中戰勝民主黨人蒂娜.科特克(Tina Kotek)。根據Morning Consult的數據,現任州長凱特.布朗(Kate Brown)是美國範圍內最不受歡迎的州長。除此之外,還有犯罪和無家可歸等問題,這些問題是選民的頭等大事。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第三方獨立候選人貝齊.約翰遜(Betsy Johnson)是一名前民主黨人,她可能會從民主黨中抽走一些選票,從而使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艾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民意調查顯示,德拉讚以36%對34%的優勢領先科特克,在誤差範圍內,兩人可以打平手。科特克的競選團隊指責約翰遜是競選中的破壞者,會奪走科特克的關鍵選票。

蒂娜.科特克的發言人凱蒂.韋特海默(Katie Wertheimer)在一份聲明中說:「蒂娜決定競選州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凱特.布朗缺席了俄勒岡州的兩個最大問題:無家可歸和吸毒成癮。蒂娜有一個緊急行動計畫,要在所有這些領域做出真正的改變:減少無家可歸者,讓住房更負擔得起,並修復我們破碎的心理健康和成癮治療系統。

在紐約,最近的民意調查還顯示,民主黨籍州長凱西.霍赫爾(Kathy Hochul)的領先優勢正在縮小,共和黨人李.澤爾丁(Lee Zeldin)在向她發起挑戰。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週二(10月18日)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5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投票給霍赫爾,而澤爾丁的這一比例為41%,兩人差距11%,這與三週前的民意調查中的17個百分點的差距相比,明顯在縮小。最新的錫耶納學院調查還顯示,澤爾丁在獨立人士中以49%對40%領先於霍赫爾。

與此同時,週二公布的另一項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民意調查顯示,霍赫爾僅以50%對46%的優勢領先澤爾丁。在獨立人士中,澤爾丁則以57%對37%領先於霍赫爾。儘管如此,霍赫爾的支持率顯示她目前仍然處於水面之上。

紐約民主黨人對昆尼皮亞克大學的民調數字提出質疑,但也對這些數字感到不安。

紐約州民主黨前執行董事巴希爾.斯麥克勒(Basil Smikle)說:「這令人擔憂。這意味著......霍赫爾需要在(大選日前的)最後幾週內向選民提出強有力的結案陳詞。」

斯麥克勒指出,犯罪問題是紐約州的一個突出問題,包括紐約市。他說,澤爾丁在雙方都關心的問題上「觸動了這種神經」。斯麥克勒還認為,民主黨正遭受總統所在政黨在中期選舉中通常面臨的歷史性全國逆風,這些逆風可能對霍赫爾有不良影響,也會影響到紐約州第17和第19國會選區的眾議院選舉。

不過,眾議院民主黨競選部門發言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拒絕這些擔憂,他說:「在整個地圖上,我們更具競爭力……。選民將在11月拒絕像MAGA邁克.勞勒(Mike Lawler)這樣的極端主義共和黨人——今年夏天紐約的每一次特別選舉都清楚地表明瞭這一點。」「MAGA」是前總統川普的著名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首字母縮小。

然而,在其它地方也有藍色的國會選區出現這種紅色趨勢。以羅德島州第二國會選區為例:該席位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安全的民主黨席位,已由眾議員吉姆.朗之萬(Jim Langevin)擔任代表達20年之久,不過他即將離任。

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對這一席位的競爭上,共和黨人艾倫.馮(Allan Fung)領先民主黨人塞思.馬格格(Seth Magaziner)。上週公布的薩福克大學-波士頓環球報(Suffolk University-Boston Globe)的民意調查顯示,馮的支持率為45%,而馬格格為37%。這場選戰也被無黨派的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評為「翻盤」。

在俄勒岡州的第6國會選區,那裡同樣被視為有利於民主黨人,並且在2020年大選中以兩位數優勢支持拜登,今年的選舉也被庫克報告評為「翻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