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調有利共和黨 黑人更關注社會議題(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0-18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1月6日,美國喬治亞州選民在中期選舉中投票。(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
2018年11月6日,美國喬治亞州選民在中期選舉中投票。(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0月17日的一項新民調顯示,更多選民表示計畫在中期選舉中投票給共和黨而不是民主黨,對經濟和通脹的持續擔憂支撐著共和黨。

紐約時報/錫耶納學院民調發現,近半數(49%)的可能選民將在11月8日支持共和黨的國會候選人,而45%的選民將投票給民主黨。這與9月的情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時民主黨領先1個百分點。

由於通脹居高不下,華爾街股市暴跌,44%的選民認為經濟是最緊迫的問題,高於7月的36%,也是迄今為止最常被提及的議題。最關心經濟的選民以2比1的比例支持共和黨候選人。

與9月民主黨人的3個百分點優勢相比,獨立人士對共和黨人的支持率比民主黨高出10個百分點。最引人注目的發現是,被認定為獨立人士的女性對共和黨人的支持率高出18個百分點,與9月民主黨人的14個百分點優勢相比,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因為自由派候選人專注於墮胎。

共和黨急於奪回他們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失去的眾議院多數席位,這次只需贏五個席位就可奪回控制權;而在兩黨平分秋色的參議院在進入選舉日的最後衝刺之前,競爭仍然相當激烈。

總統拜登的低支持率似乎拖累了民主黨。民調顯示,45%的選民「強烈反對」他的表現,其中9成計畫支持共和黨候選人。

民調還發現,民主黨傾向於在非經濟問題上贏得選民的支持,但槍支暴力話題已從7月的9%下降到10月的1%,墮胎率仍保持在5%。

黑人選民更關注社會議題 

美國黑人通常被認為是民主黨的鐵票票倉。在2020年大選中,川普在黑人選民中取得了小幅進展,約9成黑人選民都支持拜登。民主黨團體表示,如不能在黑人社區建立更深的聯繫,那麼在中期選舉中可能在獲取黑人支持方面減弱。

對黑人選民的採訪和最近的民調表明,與更廣泛選民關注的經濟困境相比,很多黑人認為醫療保健、教育和公共安全等社會議題幾乎與經濟和物價一樣重要。

在中期競選的最後階段,民主黨人正試圖通過宣傳自大流行初期經濟低迷以來美國黑人取得的巨大經濟收益,從而提高該黨核心選區黑人選民的投票率。共和黨人則宣傳高通脹使美國人的財務狀況變得更糟,食品、汽油和住房等物價急劇上漲。

然而,這兩種信息會怎樣影響競爭激烈的選戰,部分將取決於黑人選民如何權衡哪些是優先事項。

據皮尤研究中心的數據,佔喬治亞州選民1/3的黑人選民對於該州的民主黨人尤其重要。特別是聯邦參議員一職對民主黨能在參議院保持​​微弱優勢至關重要。

昆尼皮亞克大學10月的民調顯示,21%的黑人選民認為通貨膨脹是喬治亞州面臨的最緊迫問題,其次是槍支暴力(19%)和墮胎(17%)。在所有可能的喬治亞州選民中,43%的人表示通脹是該州最緊迫的問題。

《華爾街日報》報導,拜登政府希望2021年擴大兒童稅收抵免等政策能幫助推動黑人從2020年由大流行引發的短暫衰退中獲得經濟收益。美國黑人的失業率9月降至5.8%,遠低於大流行初期的近17%,但仍高於3.5%的整體失業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