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昏暗未來(圖)

發表:2022-10-23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二十大
習近平在二十大(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3日訊】二十大開完了,可以說是給品蔥上所有抱有希望,仍存僥倖心理的人一頓重擊。但是根據二十大結束後的名單來看,習近平徹底絕望了我,以及其他支持習下李上的溫和派。其中,一部分溫和派會徹底改變,而另外一部分溫和派則是會給自己的不斷的洗腦,最終讓自己逐漸接受習近平的統治。

二十大為什麼這麼讓人震驚?

其中以李克強,汪洋作為67歲仍然可以留任的年齡,卻沒有出現在中央委員的名單上,說明瞭習近平的大獲全勝,也是徹底破產了李克強上任總書記,汪洋做總理的政治謠言。

習近平連任後的政治局常委名單:

總書記:習近平

總理:以前我會認為習近平會遵守基本規矩,如總理必須由副總理擔任,但是這場大會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李強上位的可能性比之前高多了

人大委員長:王滬寧

政協主席:趙樂際

書記處書記:陳敏爾

紀委書記:李希

第一副總理:胡春華

老實說,這份名單的意義已經為縮減,以前是7個位子,誰佔的多誰就說話算數,但是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總書記和他的政治局常委們,常委的含金量大大縮減,畢竟我們也都知道在習近平治理下,常委的意見並不重要了。

中國的昏暗未來

中國政治:可以說是這是將中國改良的最後一點希望也徹底泯滅,共產黨將在他滅亡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直到不復返,共產黨已經成為了習近平的黨,失去了僅有的糾正能力,以後獨裁者將在沒有阿諛奉承中逐步走向自我毀滅。鄧小平的政治遺產-廢除領導幹部終身制被掃進了所謂的歷史的垃圾堆。

中國經濟:經濟持續下滑,外資不斷流出,生產鏈不斷轉移,人口不斷下降,可以說是徹底回到一盤死水的階段。國進民退的趨勢不斷加強,私企也將更受黨國的直接控制。我甚至都不願意細想,因為越想便越會失望。

中國軍事:打臺灣的可能性直接翻倍,中國軍隊將不斷緊鑼密鼓地備戰,但是有沒有軍事實力還很難說。

二十大後

希望中國的制度、政策、生活狀態能有所改變的蔥油們,我能給的建議有三:

1、無論誰上誰下,生活還要繼續,認清現實,不要讓這政治的陰霾籠罩自己的心態。

2、全力以赴準備出國,這樣至少後代還有希望。

3、沒辦法出國的,準備攢好保值性高的東西以及生活必要物資,至少從河南等地,一定要到中國沿海發達地區。

The992255

潤了以後至少別再為共產黨為虎作倀,不僅害其它中國移民更受鄙視,嚴重可能被遣返回中國。

黨校學歷進修回覆The992255

共產黨滲透非常厲害,滲透國民黨,滲透香港臺灣到西方。

網友

從今以後,更要看清中共的真面目,這樣下去百姓的生活只會更糟糕。

須彌芥子

潤走之後積極融入當地社會,不要在念舊事了

top1357

他們全部都只有黨性沒人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