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單日29省淪疫 上海多場所關閉 山東多地緊急尋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24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疫情
上海多種場所關閉,山東疫情擴散,多地緊急尋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幾近全面燃燒,單日29省淪疫,逾48萬風險人員在觀察,高、中風險區達3847個,多地清零管控,限制民眾自由。上海楊浦區多種場所關閉,山東疫情擴散,多地緊急尋人。

山東疫情擴散 多地緊急尋人 病例活動軌跡繁多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10月23日,山東省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37例,涉及濟南、煙臺、棗莊、臨沂、濟寧、德州、東營、日照、聊城9個城市。截至10月23日24時,山東共有本土陽性感染者250例。

10月22日,山東省臨沂市發現3例陽性感染者,涉及蘭山區、沂河新區和莒南縣。截至10月22日24時,臨沂市尚有陽性感染者24例。隨即河東區發布緊急公告尋找風險人員,10月22日,河東區發現1例核酸異常者,涉及書店等地。

日照市莒縣官方也發布公告緊急尋人,10月22日莒縣發現1例陽性感染者,涉及小學、農貿市場、快餐店等地。

濱州市無棣縣官方也緊急尋人,10月22日,無棣縣新增1例陽性感染者,涉及多家快餐店、服裝店等。

另外,山東德州市、東營市也未倖免。10月22日德州市新增感染者2例,10月22日24時德州共有本土感染者12例,其中禹城市11例,武城縣1例。而東營市10月22日發現2例無症狀感染者,其活動軌跡頻繁,涉及多家公司、多飯店。

截至10月24日10時,山東省共有高風險區20個,棗莊最多達40個。共有中風險22個,臨沂最多為11個,還有低風險區4個。

上海楊浦區多場所關閉 河北館陶縣緊急管控

受疫情影響,上海楊浦區多個場所關閉。平涼路街道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自10月22日起對外暫停3天封閉管理。楊浦區醫療保險事務中心自10月22日至24日暫停對外服務。江浦公園於10月22日12時起臨時閉園,恢復時間另通知。

另外,廣州市海珠區自10月23日16時30分起對廣州大道南以東等4個域實行臨時管控,居民「人不出區、錯峰取物」。

10月23日,河北邯鄲館陶縣發現2例陽性病例,官方決定,自10月24日5時至27日0時,對縣城區域臨時管控,期間所有人員足不出戶,嚴格居家,全員核酸檢測「不漏一戶、不漏一人」。管控區域以外的其他鄉鎮人員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

黑龍江省綏化海倫市繼續管控市民。10月23日海倫市官方決定延長臨時管控期限至10月27日12時,此前10月20日官方發布的臨時性3天管控措施,要求市民非必要不離海,私家車、出租車、網約車均不准上路,經營性場所全停,機關企事業單位居家辦公,各類學校線上教學等。

大陸單日29省淪疫 高、中風險區達3847個

中國國家衛健委網站通報數據,10月23日,31個省區市兵團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924例,涉及29個省份。前10名省份為新疆135例,內蒙古98例,廣東93例,陝西81例,湖南76例,山西67例,天津41例,山東37例,雲南34例,四川30例。

其餘按排序為湖北,河南,福建,安徽,青海,江蘇,黑龍江,上海,北京,廣西,甘肅,浙江,重慶,河北,寧夏,西藏,遼寧,吉林,貴州,另外尚有超48萬密接者和無症狀感染者在醫學觀察。但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大陸共有高、中風險區3847個,至少涉及23個省。常州官網通報數據顯示,截至10月24日10時,共有2313個高風險區,涉及21個省份、75個設區市(區)。共有1534個中風險區,涉及23個省份、98個設區市(區)。共有269個低風險區,涉及23個省份、101個設區市(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