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本營選情告急 兩黨出動大佬拉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0-25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中期選舉還不到兩週(Adobe Stock)
2022年11月8日美國將舉行中期選舉(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距離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不到兩週,多項民調顯示,共和黨很可能在當晚獲得重大勝利。根據本週福克斯實力排名的預測,在國會眾議院,共和黨再多獲一個席位的進展,而在多個藍州也出現民主黨選情告急的情況。 

國會:共和黨在眾院取得進展 參議院仍難分勝負

全國共和黨競選委員會(NRCC)的一位發言人本週發表聲明,在五項獨立民意調查中,共和黨在國會投票中領先,包括《紐約時報》/錫耶納(the New York Times/Siena),特拉法加(Trafalgar),哥倫比亞廣播公司/YouGov(CBS/YouGov),拉斯穆森和哈佛/哈里斯(Rasmussen and Harvard/Harris)。

10月25日出爐的本週福克斯實力排名預測,共和黨將在眾議院贏得16席的多數席位,共斬獲233個席位,而民主黨將佔據剩餘的202個席位。共和黨比上週又增加了一席。這一預測的誤差幅度約為17席。

實力排名的「最佳情況」圖顯示民主黨假如表現出色,將以219席繼續執政;而共和黨11月8日當晚最理想的情況是贏得32個席位的多數,即249個席位。 

根據美國眾議院提供的數據,這次中期選舉38名民主黨議員將退休(或另謀他職或在初選中失利)。共和黨將失去28名議員,在有爭議的問題上他們都曾與民主黨人站在一起,如眾議員切尼(Liz Cheney)和金辛格(Adam Kinzinger)。

參議院的預測仍然沒有變化。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四州的選戰仍相當激烈,隨著選舉日的臨近,民主黨參議員沃諾克和共和黨挑戰者沃克在喬治亞州將更有可能舉行決選。

俄勒岡州、紐約州民主黨選情告急 

最近的民調顯示,民主黨人在一向由自由派佔多數的俄勒岡州的被視為穩贏的國會選區的選情危急。同時,民主黨大本營紐約州的現任州長霍楚的領先優勢也越來越微弱。

今年根據2020年人口普查進行的選區劃分之後,民主黨人預計將在俄勒岡州贏得一個額外的席位,使民主黨人佔優勢的國會選區達到五個,而共和黨只有一個。但上週的「庫克政治報告」(The Cook Political Report)將俄勒岡州第5和第6國會選區都定位為「搖擺區」,因為民主黨在這兩個區分別只佔2%和4%的優勢。

專家稱,民主黨的選情因在犯罪和種族正義問題上的決定而受到拖累。其中一個例子是支持2020年的弗洛伊德抗議活動。《晨報》(Morning Consult)對各州州長的民意調查顯示,俄勒岡州現任民主黨州長布朗的支持率僅為40%。

在紐約州州長競選中,犯罪問題最為主要,共和黨國會議員、紐約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澤爾丁(Lee Zedlin)在舍恩‧庫珀曼研究公司向《紐約郵報》提供的民調中在犯罪、稅收和支出問題上的立場得分較高,主要承諾是廢除現任民主黨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提出的無現金保釋規定以及罷免拒絕執法的地區檢察官。

10月21日出爐的獨立co/efficient民調顯示,澤爾丁的選情出現巨大反轉,以45.6%:45.3%的支持率首次超過了霍楚。根據福克斯實力排名,紐約州已從“堅定的民主黨”轉變為“可能傾向民主黨”。

俄克拉荷馬州:民主黨人在州長競選中找到了機會

去年,俄克拉荷馬州公共教育的負責人霍夫邁斯特去年宣布轉投民主黨,與現任州長斯蒂特(Kevin Stitt)競逐州長一職。

霍夫邁斯特是一位有效的溝通者,並且在很大程度上使自己與黨內的國家人物區分開來,這些人物在這個紅寶石紅色的州非常不受歡迎。然而,她的投票勢頭很可能歸因於斯蒂特與美洲原住民部落的不和,五個主要部落在本月的新聞發布會上支持霍夫邁斯特。

得益於佔主導地位的共和黨基礎和400萬美元的籌款優勢,斯蒂特仍然是最受歡迎的——但這場比賽是競爭激烈的。俄克拉荷馬州從“穩固的共和黨”(Solid R)轉為“可能的共和黨”(Likely R)。

兩黨大佬各顯神通拉票 

在最後衝刺的不到2週時間里,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和內華達州的大型民主黨競選集會將迎來民主黨大佬、前總統奧巴馬的助陣。

10月以來,奧巴馬出現在底特律、亞特蘭大、密爾沃基和拉斯維加斯的大型競選集會為民主黨拉票,而9月勞動節後拜登就沒有現身大型助選集會。不過,拜登表示他已出席15次相關競選活動。

拜登在10月的公開講話中,每天聚焦一個話題,分別是保護女性權益、降低油價、基建、控制赤字和減免學生債務,顯示他一直沒有決定哪一項才是最重要的議題。分析人士認為,這在一定程度上使民主黨在最後衝刺階段拉票面對一定的挑戰。

當前民主黨急需解決選民最關注的經濟和通脹問題,同時能調動該黨基本盤中各個群體的投票積極性。

共和黨這邊,被稱為“造王者”的前總統川普不僅在初選中積極背書候選人,並獲得9成以上的成功率,還繼續活躍在選舉最後衝刺階段。單單9月,他就參加了搖擺州的5次集會。川普的策略是只去受歡迎的地方,以激勵更多支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選民支持共和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