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廣西男提人頭上街 恐怖視頻曝光遭封殺(慎入/圖)

發表:2022-10-27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 砍人
近日傳出廣西南寧市一名男子疑似一手提刀,一手抱人頭走在街上。(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10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自我吹噓「全球最安全國家」,然而,近日有傳出廣西南寧市一名男子疑似一手提刀,一手抱人頭走在街上。值得一提的是,該男子後來被制伏在地,沒有反抗。

近日,網絡傳出多段視頻,顯示一名身穿淡藍色上衣、深藍色短褲的男子在鬧市街頭行走。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該男右手疑似握著一把短刀,左手疑似抱著一個人頭,同時疑似被大片血跡浸濕。

網傳圖片則顯示,這名男子後來注意到一輛公安車出現後,停步在牆邊,似乎是想躲避公安的視線,但後來有民眾試圖靠近他,並與一名警察一起將其製伏在地。不過,被抓男子手上雖有尖刀,卻沒有反抗。

相關視頻傳出後一度在推特熱傳,但因涉及恐怖暴力,視頻均已被推特屏蔽。但在其它海外社交平台上,仍能看到部分視頻片段。

網傳這起事件發生在廣西首府南寧市。也有圖片截圖顯示,疑似有人提前一天已預告「明天週鹿有重大新聞」、「殺人砍頭拿頭走過街」。週鹿位於南寧市所轄馬山縣的西部。

廣西 砍人
近日傳出廣西南寧市一名男子疑似一手提刀,一手抱人頭走在街上。(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上述事件未見中共官方發出任何相關通報,中國大陸也沒有相關報導。

有南寧自稱知情者的推特網友25日曾爆料,此案是當地一名老年男子被「精神病」侄子砍殺。當地警方已經禁止居民轉發相關視頻。

廣西 殺人
有南寧自稱知情者的推特網友25日曾爆料,此案是當地一名老年男子被「精神病」侄子砍殺。(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不過,由於該網友表述的上述案發情節,與中共警方針對此類案件的慣常「通報」內容非常相似,因此引發民間質疑事件真相,是否涉及更恐怖黑幕。

根據網傳這起預告案發情節的聊天記錄顯示,發文者曾提及此案涉及「色情」,並出現「殺豬」、「吃飯」等關鍵字。這也讓外界不禁想起今年7月發生的「女童下體肉泥」事件。

今年7月,中國電商平台「拼多多」一家寵物食品業者販售的商品一度震驚外界。原因是該業者推出一款號稱是用女童下體製成的肉泥,營養豐富好消化,同時還附有一張女童斷腿的血腥照片,引發震驚社會。

當時有知情網友在社交平台實名舉報指出,網上存在一種恐怖的「屠夫交流」群組,這些成員自稱「屠夫」,並將被殺的女性稱為「女畜」、「年豬」等。

另外,陸媒曾報導中國存在「約死群」組織,他們誘騙大量青少年走上不歸路。僅今年8月就有4名青年攜手從賓館跳樓自殺。另有17歲
青年在網絡透露,他要等到18歲時自殺。也曾有網友指控,這些群體背後或涉及公檢法和殯儀館等保護傘。但相關消息均無法得到中共官方證實與任何回應。

女童 拼多多
根據網傳圖片顯示,網管刪除理由是「暫時無法認定舉報對象存在違規行為」。(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