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烏克蘭危機只是熱身 更大危機正在到來(圖)

發表:2022-11-06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16日,行駛在南中共海上的美國雷根號航母上,美國海軍F / A-18超級黃蜂多用途戰鬥機準備起飛。
2019年10月16日,行駛在南中共海上的美國雷根號航母上,美國海軍F/A-18超級黃蜂多用途戰鬥機準備起飛。(圖片來源:CATHERINE LAI/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2年11月6日訊】美國戰略司令部司令(Charles A. Richard)在本周出席活動時提出警告稱,當下烏克蘭的衝突還並不是美國應該準備的最糟糕情況。他說,“當我評估我們對於中(共)國的威懾水準之時,此艘船已經正在慢慢下沉”,他指出了北京發展核武之速度比美國還要快。

根據五角大樓表示,美國海軍上將理查在週三於“海軍潛艇聯盟”的2022年年度研討會及行業更新會議上發表講話時指出,美國必須讓自己做好了準備。理查於發言中指稱,“我們現在所處的烏克蘭危機,這只是一場熱身賽而已,其實大的危機正在到來。而且也不會很久,我們就會以非常久沒有被測試過的方式來被測試。”

理查提出,“我們必須對於我們處理這個國家防務的方式,進行一些迅速的、根本的改變”。理查進一步表示,“我要告訴你們,目前正在發生的俄烏戰爭情況,已經生動地說明了核脅迫究竟是什麼樣子,以及你如何,或者你如何不抵制它。”

理查說,現今像中國這樣的競爭者,已正在超越美國,甚至是以一種戲劇性之方式來進行超越。他認為,美國必須加強其威懾能力。當我評估我們對北京的威懾水準之時,這艘船已經正在慢慢下沉。

理查續稱,它在慢慢下沉,它的確是在下沉,因為從根本上來說,他們於戰場上所投入能力的速度比我們還要快。隨著這些曲線不斷地發展,儘管我們的作戰計畫有多好,我們的指揮官有多棒,以及我們的部隊有多厲害,這些已經都將不重要了,我們將沒有足夠的這些東西,而且這是一個非常近期的問題。

警惕中國正以驚人速度發展核武

在理查看來,目前美國仍然還占主導地位的一個領域,就是美軍的潛艇艦隊。理查解釋說,“海底能力仍是一個......也許是我們對於我們的對手還擁有的唯一個真正的不對稱優勢”。

理查表示,“但是,除非我們能夠加快步伐,以解決我們的維護問題方面,而讓新的建設可以繼續進行......如果我們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我們就無法將自己放於一個良好的位置,來保持戰略威懾與國防。”

理查認為,如果美軍想在其他領域方面重新獲得優勢,將可能需要溫故而知新,我們可以回顧上世紀50年代美國高速發展軍力之做法。他說,“我們過去就知道了如何快速行動,可是我們已經失去了此方面的藝術”。據了解,理查去年曾經在受訪時針對中(共)國核武發展一事發出警告稱,“中(共)國的戰略與核能力正在以驚人之速度發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