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被收購後 上百萬賬戶停用或被暫停(圖)

發表:2022-11-06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特
自收購以來,馬斯克已將公司使用內容審核工具的許可做了限制。(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1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帆綜合報導)自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接管了社群平臺推特(Twitter)後,從11月4日(週五)開始裁員約3700人,相當於公司總人數的一半。與此同時,也有超過一百萬推特賬戶被刪除或暫停。

據麻省理工學院3日的報導,追蹤虛假帳號行為的公司Bot Sentinel指出,自馬斯克確認收購交易後,該公司在10月27日至11月1日期間,監控了至少300萬個推特賬戶,併發現超過130萬位停用或被暫停。

報導稱,Bot Sentinel發現,大約87.7萬個帳戶停用/刪除,另有49.7萬個帳戶被暫停,是平時的兩倍,其中,包括各類名人及普通用戶。

該追蹤公司首席執行官博茲(Christopher Bouzy)指出,停用人數的增加是由於他們對新所有權感到不滿,尤其是馬斯克表示將修改推特的言論自由規則。而「暫停的增加是由於推特將對故意違反規則的帳戶採取行動,看他們能否突破『言論自由』的限制。」

據彭博社報導,自收購以來,馬斯克已將公司使用內容審核工具許可做了限制,15%部門人員被裁撤,與之前的數百人大相逕庭。

11月4日,推特負責安全和誠信主管羅斯(Yoel Roth)在一條推文中表示,儘管公司裁員,但該平臺仍保有足夠的內容審核能力,並說「我們的一線審核人員受到的影響最小。」

他進一步補充道,在中期選舉進行提前投票之際,「我們在選舉誠信方面的努力,包括壓制投票的任何有害信息與行動,是首要任務。」

羅斯發表上述說明後不久,馬斯克也在推特上寫到:「再次明確指出,推特對內容審核的堅定承諾,絕對沒有改變。」「本週,我們確實看到仇恨性言論有時會下降到『低於』我們之前的水平,這可能與你在媒體上看到的情況相反。」

事實上,自馬斯克上週正式接管以來,部分廣告商陸續終止了與推特的業務。

而一些左翼組織,包括「美國媒體事務」(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全國變性人平等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和憂思科學家聯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給主要廣告商的高管寫了信並敦促他們,如果馬斯克在推特內容控制上退讓,就「停止所有廣告」。

馬斯克多次向知名用戶徵求意見。非盈利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主席費頓(Tom Fitton)向他指出,左派有政府機構、傳統媒體和非政府組織,「像激光一樣集中」向大科技公司施壓,以壓制和審查網上言論,而保守派只有「幾個社交媒體賬戶和少數幾個團體」為言論自由而鬥爭。

馬斯克在回覆費頓的帖子時承認,這一評估比大多數人意識到的「更準確」。

11月4日,馬斯克推文表示,「由於激進團體向廣告商施壓,推特的收入大幅下降,極其混亂!他們正試圖破壞美國的言論自由。」「應當把那些屈服於抵制壓力的廣告商的名字說出來,讓他們感到羞愧,這樣我們就可以反抵制。」

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一些大型企業,包括奧利奧製造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輝瑞製藥(Pfizer)和大眾汽車都已暫停了在推特上投放廣告。此外,路透社稱,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和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也是第一批凍結推特廣告的公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