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廣東財經大學女生「墜樓」母討真相遭警痛毆(視頻/圖)

發表:2022-11-28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 墜樓
一名廣東財經大學徐姓女學生近日因無法忍受極端防疫「跳樓」,其母討真相遭到警方毆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在新疆過度封控導致大火讓10人喪命9人受傷的慘劇後,中國各地接連幾天發生大規模民眾抗議,其中中國金融中心上海也傳出大批民眾高喊「共產黨,下台!」口號。然而,就在該事件持續發酵之際,又傳出上海警察公然打人事件。據悉,一名廣東財經大學徐姓女學生近日因無法忍受極端防疫「跳樓」,其母討真相,結果遭到官方毆打

11月28日中午11時34分,徐姓女學生的母親在微博發表一篇長文,控訴女兒在該校施行封控時在宿舍感到身體不適,11月22日向校方提出到外就醫並聯絡救護車,但救護人員到場後僅測量其血壓,也未多問病況就直接走人,校方則是冷漠以對,身心感到絕望的女兒就這樣於23日選擇跳樓。

「我的女兒徐小特於11月23日上午9點在32棟宿舍樓高墜死亡。」據其母表示,「23日事故發生後,學校沒有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繫,反而是我們家屬一個多小時後主動聯繫才知道孩子出事了。不僅如此,校方還第一時間用刪帖、降熱搜等方式來降低此事的討論度,對外企圖淡化學生曾經求救過的事實。後續面對我們家屬所提疑問,校方頻頻用『學生此前一切正常』『成年人』『疫情防控』等理由來敷衍搪塞,從不正面回答。」

她說,「我是一名單親媽媽,做著清潔工撫養我的女兒...現在好好的孩子突然沒了,我雖然肝腸寸斷,但也想替現在躺在殯儀館的女兒向廣東財經大學要個說法和真相!好好的孩子為什麼選擇以極端方式結束生命?為何事故發生第一時間沒有聯繫家屬?學生22號提出到外就醫,曾撥打120求救,為什麼學校如此冷漠,不重視這一異常信號,不跟進此事?」

相關貼文遭到網管刪除,但從海外網友轉傳消息得知,11月28日,徐母和一名疑似男性親友前往廣東財大校門口抗議,卻遭一群身穿防疫服的人阻撓,甚至壓制在地上毆打

推特網友分享的視頻顯示,一群穿著藍色防護服的人將一名男子壓在地上,之後強行將男子從地上拉進警車內,此時鏡頭帶到一旁還有名女子無力的躺在路邊,疑似受傷。而背景可以聽到有另一名男子要大家別圍觀,民眾中有人質問「為何把人打傷」時,男子竟稱「她可能是有違法行為」,群眾聽不下去,一陣怒懟。

對此,有自稱知情的網友披露,「廣東財經大學在11.11開始出現確證病例後學生全被封在宿舍,學校到現在沒有官方通報病例數,11.23學校開始遣返學校回家,當天32棟有一位大四女學生跳樓死亡,群裡當時在瘋狂傳消息和照片,但是老師讓同學們別亂傳」,「後來學生開始在各大平台發表#廣東財經大學強制徵用學生宿舍#想提點熱度,到28號凌晨三點半詞條被刪除」。

廣東 女生 跳樓
一名廣東財經大學徐姓女學生近日因無法忍受極端防疫「跳樓」,其母討真相遭到警方毆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目前網友看完視頻紛紛表示,「我想說這警察你們的心是肉長的嗎,一個單親媽媽的女兒就這樣離世了,就不能多點人文關懷嗎?」、「防疫人員沒有父母嗎?不知道父母多擔心自己的孩子嗎?」、「到底要多少人死去才能結束這場鬧劇」、「這不是防疫人員! 這是穿著防護服的警察」、「真心希望這波抗議能推翻中共這狗政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