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獨家):習近平與江澤民公開政治大決戰即將開始(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11-29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29/p3252651a737069199-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1月29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近日報導,中共在G20拜習會之前派出代表團秘密訪問了美國。報導說中共代表團和美國在一些敏感事件等問題上交換了意見。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日前向看中國記者披露了中共代表團訪美真正目的的內幕。

中共動員在美培植力量為干擾美2024大選準備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代表團對美國做出了「暗示」,北京當局可能願意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朝鮮問題」等地緣政治事件上,與華盛頓進行合作。袁紅冰對此表示:「確實是中共的中國人民外交學會的會長王超,受到習近平的直接指令,率領中共資深的退休外交官和商務官員組成的代表團,訪問了美國。中共的這些外交官和商務官員,都是在西方國家美國和歐洲對中共採取綏靖主義時期任職的一批官員。但是媒體上關於這個代表訪問團,什麼中共要拿俄羅斯和朝鮮問題跟美國進行利益交換等等,這些基本都是不準確的判斷。

據中共外交系統的良知人士日前剛剛通報,就是在中共20大之前,中外交部的部長王毅,就根據習近平的指令,向由習近平擔任組長的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提交了一份文件。這份文件的標題是針對美國2024年總統選舉的外交戰役。核心內容就是中共將要全面動員在美國長期培育的社會政治和經濟能量,強烈影響美國2024年的總統選舉,力爭達到兩個基本的戰役目標。第一個目的是促進美國此次總統選舉必然加劇的美國國內政治社會撕裂的趨勢,力爭在選舉之後再一次造成類似2020年選舉後的‘衝擊’美國國會那樣的重大政治事件,從而削弱美國干涉台海戰爭的意志和能量,為中共武統臺灣創造國際政治條件。第二個目的,就是力爭阻止共和黨人當選新一屆美國總統。

眾所周知,在川普(特朗普)主義橫空出世之前,美國和歐洲的白左政客,以及有華爾街肥貓之稱的國際資本,曾經長期對中共暴政實施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他們與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結成了一個吸血鬼同盟,吸食兩億五千萬中國農民工將近20年的奴工般的勞動的血汗。同時國際綏靖主義也給中共暴政提供了百年難遇的發展的戰略機遇期,使中共暴政成長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從而進一步強化了中共暴政對中國民眾的極權統治,也強化了中共暴政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政治和軍事能量。

這一次受習近平指令,由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會長王超為團長的中共代表團,訪問美國的過程中,負責美國方面組團接待的、正是被中共暴政稱為中國人‘老朋友’的那一隻華爾街肥貓,也就是至今仍然堅持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立場的格林伯格。另外中共代表團這次重點拜訪的對象,也是國際綏靖主義的始作俑者基辛格。顯然中共試圖藉助這次訪問,與美國白左政客和華爾街的肥貓,重溫綏靖主義時期他們曾經的蜜月,從而為中共影響美國2024年的大選,建立又一個灘頭陣地和政治支點,這才是事情的真相。」

就俄羅斯等問題與華盛頓合作是外界臆測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就是在川普主義出現之前,在那樣一個普遍的國際政治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的氛圍之下,當時確實有一些美國和歐洲的政客,企圖想和中共暴政進行利益的交換。現在在拜登政府的一個重要官員沙利文,當時就曾經提出來,要用中共在美國的兩萬億的美國國債來交換臺灣的利益。但是這樣的一種提議,中共也不會接受,也不可能接受。至於說中共會出賣俄羅斯的利益,或者出賣北韓的利益,來和美國進行利益交換,這也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因為中共暴政和俄羅斯和北韓,再加上伊朗,現在在拉攏沙烏地阿拉伯,正在形成一個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邪惡軸心,這是中共的一個外交的基本的政治支點。它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交換呢?所以這完全是外界一種臆測的說法。

據中共外交部內的良知人士透露,這個中共代表團,在臨行前又臨時接到了一個緊急指令,也就是要他們在訪問的過程中,徵詢基辛格和格林伯格的意見,看一看中共當下與美國拜登政府緩和關係的空間有多大,並且做出一個評估,就是評估拜登政府是否能夠做到在2024年之前,不在臺灣問題上做出中共無法迴避的和無法容忍的挑釁。

換句話說,這個代表團它主要的使命就是要和美國國內的,現在還堅守對中共暴政採取綏境主義立場的這批政客和資本,和華爾街肥貓,和他們重新結成一種政治戰略的關係。通過這種重新結成的政治戰略關係,藉助美國和美國國內的綏靖主義的勢力,對美國2024年的大選發生實質性的影響,這是現在中共想要做到的事情。」

習近平面臨與江澤民最後攤牌

袁紅冰還透露了來自中共內部消息人士傳出的信息。「中共中央之所以會給中共代表團發出這樣的臨時指令,是因為習近平正在考慮是否在2023年,以公開批判江澤民背叛共產主義理想、危害共產黨組織原則的政治路線和向資本主義投降的經濟路線,從而進一步對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進行全面的經濟清算。

中共黨內良知人士,在日前緊急通報了中共黨內鬥爭的一個最新的動態。那就是中共20大結束之後,下一屆的中共的總理李強,和新任的中共中紀委書記李希一起約見了習近平,並提出了一個有關重大政治戰略的建議。李強和李希認為,由於中國國內的疫情有進一步嚴重化的明顯的趨勢,中國經濟發展會受到更大的影響,國家財政在2023年也會遭遇重大的困難,甚至可能影響到對臺灣的軍事鬥爭所需要的經費。為瞭解決面臨的這個嚴重的經濟困境,李強和李希就建議盡快對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他們所說的害黨誤國的政治團夥,進行黨紀國法的懲處。」

清算江曾團夥 預計可收繳10萬億以上

據袁紅冰披露,涉及江、曾團夥的官員和白手套多達近兩萬人。「據現在統領中紀委的這個系統的李希,根據中紀委特務系統的秘密調查統計,江澤民、曾慶紅政治團夥所涉及到的人員,包括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內,現在還沒有受到整肅的,共有官員一萬五千餘人,另外有三千餘名民營企業家,在不同程度上成為這個政治團夥的白手套。依照中紀委以往的經驗,江澤民、曾慶紅的這個政治團夥受到政治清理之後,對其所沒收的和清剿和非法財產,至少可以達到10萬億元以上。這10萬億元,到底是人民幣還是美元呢,我們現在不清楚。

李強和李希認為,這樣就可以基本解決兩年內的中共的國家財政困難,和滿足對臺灣進行所謂軍事鬥爭準備經費的需要。由於江澤民長期擔任中共的總書記,並且具有當時中共領導核心的地位,所以對江澤民家族的整肅,必須以公開的路線鬥爭的方式來進行,這就意味著一場公開的政治大決戰。李強和李希建議,在這路線鬥爭中,暫時要先把鄧小平和江澤民分開,只針對江澤民,暫時不涉及鄧小平,以減少政治阻力。同時外交工作要力爭做到,在整肅江澤民的過程中,美國至少不會借臺灣問題發起不能容忍的挑釁,從而避免使中共陷入腹背受敵的戰略被動。這也正是這次中共這個代表團在訪美形成之前接到指令,要他們評估中共和拜登政府緩和關係有多大空間,以及拜登政府是否會在2024年之前,在臺灣問題上發難的這個原因。」

清算江曾來緩解中共財政困境

據悉,之前海外有很多報導披露,江澤民、曾慶紅等家族大量的財產已經轉移到海外。袁紅冰對此解釋說:「是有一部分是海外的。但是我們剛才已經講了,整個江澤民、曾慶紅團夥,現在還沒有受到整肅的官員,按照中紀委特務系統的秘密調查,還有一萬五千餘官員和三千餘人的民營企業家,不同程度成為這個政治團夥的白手套。而這些官員和這些白手套,他們的財產相當大的一個多數,還放在中國國內。

習近平政治經濟學的一個核心內容,也是李書磊給他提出的一個建議,那就是和珅跌倒,嘉慶吃飽。原來習近平只想到假借反腐敗的名義,通過殘酷黨內鬥爭,來實現他個人的專制獨裁權力的高度集權化。他沒有想到通過這樣一種權力大清洗,還可以收穫豐碩的經濟成果,是李淑磊提醒了他這一點。事實上也是如此,按照中紀委公開公布的數字,20大之前,在習近平執政的10年之內,中共總體上整肅了400萬官員。據中紀委內部的人士透露,這10年之間,通過沒收這些受到整肅的官員,以及這些整肅官員的白手套,也就是民營企業家們的資產,總的加起來相當於10年中共國民生產總值的一半以上。

因為李強和李希,特別是李強顯然對於他擔任總理之後,中共的經濟下滑有一個明確的預判了。在經濟下滑狀況之下,如何來解決越來越大的國家財政的壓力,特別是地方財政的壓力,那是李強必須面對的問題。他現在就想通過整肅江澤民、曾慶紅團夥,從經濟上解決這個問題。」

習近平正在權衡與江攤牌時機

袁紅冰引用中共黨內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進一步披露:「習近平還沒有最後決定是否在2023年,就展開對江澤民的大清算。之所以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在政治上,越來越強勢的彭麗媛對李強、李希的建議還懷有疑慮。彭麗媛認為,此前李書磊的方案,也就是中共中央宣傳部的部長李書磊的方案更為穩妥。

李書磊的方案,就是2024年美國大選之後,趁美國大選勢必引發的美國政治社會動盪,給中共提供的戰略窗口期,發動台海作戰,一舉解決臺灣問題。從而為習近平建立起具有壓倒性優勢的政治權威,然後再對鄧小平、江澤民背叛共產主義初心的路線進行公開批判,從而為習近平的所謂回歸共產主義信念的新時期,奠定思想和理論的基礎。

習近平究竟是接受李強和李希的建議,還是聽從彭麗媛和李書磊的建議呢?現在還在未定之數。不過最晚在2023年春天,中共兩會之前,也就是李強正式接任中共總理的位置之前,懸在江澤民頭上的這把屠刀是否會在2023年落下,就將有最後的結論。據說,中共體制內對政治比較敏感的人士,已經呼吸到了又一場中共黨內政治大決戰的血雨腥風。」

拜登政府無法改變川普留下的政治遺產

美國政府會不會受到中共代表團的影響而改變立場,袁紅冰就此表明瞭他的看法。「整個美國的國家立場,我是這麼來看這個問題的。就是在川普主義出現之前,美國和歐洲對中共暴政實施了幾十年的姑息養姦的綏境主義政策,給中共暴政的發展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戰略機遇期。但是在川普主義橫空出世之後,他喚醒了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暴政的警惕。川普主義的靈魂人物蓬佩奧,他當時是以美國的國務卿的身份指出,中共暴政已經成為21世紀美國最主要的敵人,中共暴政已經成為21世紀人類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和世界和平所面臨的最主要的威脅。這是一個極其有震撼力的警鐘,他不僅震撼了整個國際社會,更重要的是,他也喚醒了美國國內民眾對於中共暴政的警覺性。

因此現在對中共暴政採取這種極其警惕的態度,是美國社會的一個共識。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拜登政府儘管時時的還露出他想要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的小尾巴,但是他不敢從根本上改變川普主義所遺留下來的政治遺產。在這個狀態之下,美國的外交政策不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特別是在共和黨重新成為美國國會的眾議院的多數之後,更會對拜登對中共暴政這種綏靖主義的傾向,發揮強有力的制約作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