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要國會干預鐵路罷工 工人要帶薪病假(圖)

發表:2022-11-29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11 月 22 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的鐵路貨運站,附近的貨場上停滿了集裝箱。在美國最大的貨運鐵路聯盟 SMART Transportation Division 投票否決了拜登政府的勞資暫定協議後,美國全國鐵路罷工最早可能在 12 月 5 日發生。美國鐵路協會估計,全國范圍內的鐵路停擺每天可能造成 20 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11 月 22 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的鐵路貨運站,附近的貨場上停滿了集裝箱。在美國最大的貨運鐵路聯盟 SMART Transportation Division 投票否決了拜登政府的勞資暫定協議後,美國全國鐵路罷工最早可能在 12 月 5 日發生。美國鐵路協會估計,全國范圍內的鐵路停擺每天可能造成 20 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11月28日(週一)呼籲國會通過立法,以避免可能在12月9日開始的鐵路罷工及其對美國經濟的破壞。一個鐵路工人工會29日(週二)表示,他們並不想罷工,而只是想要更公平的待遇,包括帶薪病假

根據《國會山》的消息,拜登請求國會應該「立即通過一項法案,通過鐵路工人和運營商之間的《暫定協議》(Tentative Agreement)——不要任何修改或延遲——以避免可能造成嚴重後果的全國鐵路停擺。」

拜登向國會發出請求之際,勞資雙方的談判僵局可能會導致聖誕節前關鍵的食品和燃料運輸中斷。如果發生鐵路罷工,這將是30年來的第一次。

作為對拜登呼籲的回應,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一份聲明中回覆說:「本週,眾議院將審議一項通過《暫定協議》的法案——沒有毒丸計畫或對談判條款進行任何修改——並將其提交到參議院。」

佩洛西說:「我希望這項必要的、避免罷工的立法能夠贏得兩黨的強烈支持,讓美國家庭對我們保護他們的金融未來的承諾充滿信心。」

9月份由拜登支持的《暫定協議》得到了勞資談判代表的批准,但不是所有的鐵路工會都簽署了這項協議。

9月份的《暫定協議》將給予工會成員14%的加薪,工資被凍結的工人將獲得更高的工資增長和醫療保健。

但是,能否在該協議中增加帶薪病假條款已成為一些工會是否批准該協議的主要癥結所在。如果不能達成協議,鐵路罷工可能會在12月9日開始,最早也可能在12月5日開始。

美國全國大約30%的貨運通過鐵路運輸。美國鐵路協會估計,全國范圍內的鐵路停擺每天可能造成 20 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俄亥俄州的「道路僱員維護兄弟會」(Brotherhood of Maintenance of Way Employees)的立法主任馬特.韋弗(Matt Weaver)11月29日(週二)說:「我們不想罷工。我們想要公正的東西。」該兄弟會是代表鐵路工人的工會之一,他們與另外三個工會,包括美國最大的貨運鐵路聯盟SMART Transportation Division,拒絕簽署9月份的《暫定協議》。

在29日的《CNN今早》(CNN This Morning)節目中,韋弗表示,他認為工會不「那麼接近」罷工,因為大多數工會成員不想參加罷工糾察隊。

韋弗認為,鐵路工人似乎既「必不可少」但又「可以犧牲」,他認為拜登應該在《臨時協議》中規定帶薪病假,,他相信更多工會成員會投票支持一項包括帶薪病假在內的協議。

他說:「我們希望,在這個高通脹和瘟疫大流行的時代,我們希望有帶薪病假。」

拜登此前曾表示,對該協議的任何修改都可能帶來延誤和嚴重停擺的風險,從而對經濟造成損害,儘管他確實同情那些希望有帶薪休假的鐵路工人。

拜登認為,該《暫定協議》是勞資雙方本著誠意達成的,他警告不要改變。他說他和工人們一樣擔心該協議中不包括帶薪休假,但是他正在努力推動帶薪休假。

他說:「國會中的一些人希望修改該協議,以便為勞工或管理層改進它。無論用意如何,任何改變都可能會導致延誤和停擺。」

拜登還說:「在我們經濟的這個關鍵時刻,在假日季節裡,我們不能讓我們對工人取得更好成果的堅定信念剝奪工人從他們達成的協議中獲得的好處,並使這個國家陷入毀滅性的鐵路貨運停擺。」

拜登一直自詡是一位「自豪的親工會總統」,但是他呼籲國會必須努力通過法案以阻止鐵路罷工。在他的聲明中,拜登還警告說,如果鐵路罷工,後果會怎樣。

拜登說:「讓我明確一點:鐵路停擺會破壞我們的經濟。如果沒有貨運鐵路,許多美國工業將倒閉。」他還補充說,工會工人將失業,社區將難以獲得確保清潔飲用水的化學品,農民和牧場主將無法餵養他們的牲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