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運動應驗帕克預言 中共垮臺在即 大變革將到?(圖)

發表:2022-12-03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7日,上海警察封鎖烏魯木齊路,在新疆烏魯木齊發生致命火災後中國出現發生抗議中共「清零」政策的白紙運動。
11月27日,上海警察封鎖烏魯木齊路,在新疆烏魯木齊發生致命火災後中國出現發生抗議中共「清零」政策的白紙運動。(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近幾年迅速崛起的英國通靈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Hamilton Parker),一直以來預言準確率極高。他曾在9月1日預測,習即將被取代,中共國內部大戰將起,中共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垮臺。

習近平二十大連任後,外界覺得預言失准了。沒想到二十大過後不久,一場烏魯木齊的奪名火災引發各地爆發「白紙運動」。在群眾一片「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呼聲中,人們又想起了帕克的預言。難道帕克預言又應驗了嗎?

英國通靈預言家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16:9)
在「白紙運動」視為活動中,群眾高呼「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人們又想起了英國通靈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Hamilton Parker)的預言。難道帕克預言又應驗了嗎?(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

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9月在自己的油管頻道上公布了一個石破天驚的預言。他說,人類現在正處在一個非常非常關鍵的時刻。「如果你跟隨我的預言,你會記得我曾經多次說過中國將發生一場變革。」

他進一步說明,人們將在10年內看到中國完全轉變,但是這個轉變的開始將很快發生,大約在2023年初、2022年底,我感到它真的離我們很近了。」帕克還語出驚人:習即將被取代,中共國內部大戰將起,中共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垮臺。

帕克曾經在他的視頻中說,習近平最終不會當選。可是習近平在二十大後順利連任,外界認為這次帕克的預言似乎沒有應驗。他也看到,中國很快會進入大規模鎮壓,不過沒有說明是什麼鎮壓。

帕克:對中共垮臺時間感覺強烈

他還補充,預測一件事情何時發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對所有的預測者來說,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這次對於中共的滅亡時間,我感覺非常的強烈。他認為,中共將在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初垮臺。」

帕克預測,2024年將是一個轉捩點,未來會看到西藏獲得自由,會看到香港在真正更大的自治權,會看到臺灣最終的自由和獨立。

局勢峰迴路轉。新疆烏魯木齊24日發生的一場火災,疑似因過度防疫導致住戶無法及時脫逃,不僅帶走10條人命,也點燃中國人民近3年來對當局過度防疫清零措施的不滿,手持白紙上街表達訴求的白紙運動不僅在中國各大城市蔓延,海外各地也陸續出現自發聲援的活動。

白紙運動很快席捲至全球,民眾高呼「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原本要求當局解封的訴求很快就演變成一場政治運動,儘管這場政治運動很快被當局鎮壓,但其必定會在歷史中留下重要印記。

對於這場白紙運動,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表示,老百姓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口號說明長期以來中共的這種倒行逆施已經讓老百姓非常厭惡,而且老百姓非常清楚的瞭解中國問題的根源在哪裡。

中國之所以存在的這些問題是共產黨專制政權所造成的,烏魯木齊大火也只是一個誘因,誘發大家表達內心的憤怒。實際此次白紙運動從某種程度上不亞於89年的天安門運動。

陳光誠繼續說,一人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眾人隨聲附和,表明中國民眾對共產黨的認知其實某種意義上已經達成了一種共識。

共產黨利用科技控制人民,倒行逆施,中共本以為能把中國人民控制的牢牢的死死的,可是白紙運動卻在整個中國遍地開花,發生這樣的廣泛的遊行抗議,目標直指中共,不論這場運動能否成功,起碼中共會加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恐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