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在一個月前已死亡?! 白紙革命震動中南海(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2-03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在11月末當白紙革命如火如荼的時候,11月30日傳出了江澤民的死訊。這是怎麽回事,背後有甚麼玄機?而且從目前的情況看,中國大陸的這場白紙革命勢頭之猛,出乎中南海的預料。而且,從多方面分析,中國大陸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還將更加猛烈。下面我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方面的情況。

江澤民在一個月前已死亡?

日前網絡盛傳,江澤民已經提前死亡了,估計這是可信的。之前已經有3個方面的消息來源爆過此消息。

其一:一個不願透露身份的人在一個月前就向我們透露過,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經死了,但那時,還不敢確信江澤民已經死了。因爲之前,江澤民已經死去活來的詐死過幾次了。

其二:在半個月前,還有媒體人發帖在網上暗示過江已死。大陸媒體人秦楓早於11月13日在微博發帖稱「江水東流去」,當時就引起不少網友的猜測,猜測她是在暗示江澤民快死了,甚至可能已經死了,只不過當局出於某種想法才「秘不發喪」。如果是真的話,其人顯然知道確切消息,有意在中共公布之前,提前用暗示的方式透露給大家。

其三:還有人傳説,江澤民11月24號昏迷,白紙運動爆發當天急轉病危,江澤民的屍體戴著呼吸機已經多天了,組織上決定「繼續搶救」,家屬、醫院誰也不敢摘掉呼吸機,直到屍體腐爛了,才不得不停止「搶救」。

總之,這樣綜合判斷,江澤民其實早已死去,中共當局選擇此時宣布其死訊,很可能是為了轉移公眾視線,為白紙革命群體抗爭事件降溫。

11月30日,中共官媒正式對外發布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病死的消息。看來,選擇哪天、甚麼時辰作爲發布的死亡時間,這也是組織上決定的。真是很搞笑啊。

不過,江澤民死後就這樣被折騰個夠臭,也是其罪有應得,下地獄還不知怎麽收拾他呢?肯定是夠小鬼們忙的了。

關於上面其二裏面說的,還有很多更詳細的內容,我們再詳細地看一下。

當時,中國大陸財經專家「印和闐」將「江水東流去」的帖文轉發到臉書上,也引來不少網民對此進行討論,但該帖文不久後被刪除。

11月30日中共官方正式對外發布江的死訊後,秦楓又在微博發帖稱,「再說一次吧,江水東流去​。」含蓄證實了自己半個月前所發帖文就是在暗示江已死亡。之後,秦楓的上述帖文已經被網管開啟了「隱藏評論」功能,對此有網友直言,「純屬『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把戲。」

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也在11月30日發帖爆料說,「(江澤民死亡)香港傳媒早得到消息了,只等公布。」

大約在一個月前,網名為Johana Che的香港網友曾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帖稱「胡錦濤被拉出大會堂,而且是在習近平旁邊被拉出去的,江澤民下個月去世我都不會意外了」。不料此帖竟然一語成讖,不少網友大感驚奇,紛紛到前述帖文下留言點讚,把這位香港網友稱為「預言家」、「先知」或「時空旅人」。

另據自由亞洲電臺引述一位接近江澤民家庭的人士的消息指,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11月24日進入昏迷狀態,醫院開始搶救。26日病情急轉直下,進入病危狀態,當局開始安排江澤民身後事宜,他身邊的秘書、警衛員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開始做應變準備。

她說:「得知江澤民昏迷,進入彌留之際,在醫院搶救。當時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走,但是他身邊的秘書、警衛等等,所有的工作人員被要求每天做一次核酸檢測,為處理身後事做準備。」

胡錦濤曾怒揭江澤民無恥干政

香港雜誌《爭鳴》2015年12月報導,中共十八大後退休的胡錦濤曾被香港媒體披露,他在湖北等地休養期間,在當地政府內部研討會議上發言,首次怒揭江澤民干政的無恥嘴臉。

胡錦濤在當年的秋天遵循醫囑前往福建、廣西、湖南和湖北等地休養。在湖北武漢參加當地內部學習研討會議時,胡錦濤發言首次披露江澤民退而不休,攬權干政引發的激烈博弈。胡錦濤曾兩次因江澤民「老人干政」而提出辭職。

2002年7月下旬,在北戴河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上,當時已經通過十六大黨政軍高層成員名單,各常委簽字確認後歸檔備案。然而,在8月下旬,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有人提議讓江澤民連任中央軍委主席、國家主席2年,最終居然在中央政治局內部無異議通過了,並否決了政治局常委會議的決議。

2003年9月下旬,中共十六大三中全會前夕,時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曾慶紅、李長春和賈慶林提議,將江澤民中央軍委主席、國家主席任期再延長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對此提議存在意見分歧和對立,導致局面僵持不下。胡錦濤因此首次以健康理由辭職。

在2005年8月北戴河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上,因為當時有人提交有關江澤民的一份「若干提議」,包括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由2人分別擔任,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的年齡可延長至70歲。胡錦濤當即反對,強硬以辭職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報導稱,胡錦濤所指的3名時任中央政治局常委是曾慶紅、李長春和賈慶林。他們還試圖通過修改黨內規則,讓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取代胡錦濤成為國家主席。

另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2002年中共十六大前,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經過多次會議討論後,通過了江澤民全退的決議。

但是在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時任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突然提出由20名主席團軍人成員聯署的「特別動議」,「建議」要求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藉此「兵變逼宮」胡錦濤。

胡錦濤被迫「完全贊成」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20名軍方將領的提議。江澤民因此在軍委主席位置上又多「留任」了2年。

江澤民在軍中架空胡錦濤,繼續對軍隊和中國政局施加決策影響力,此舉被很多人痛駡。

白紙革命很可能會持續下去並規模更大

根據消息人士提到的江澤民死亡的這些時間點,似乎與「白紙革命」、反「清零」抗議息息相關。

11月24日晚間,新疆烏魯木齊高層住宅大火,因為當局封門防疫釀成巨大傷亡。憤怒的烏魯木齊民眾開始上街反抗封控,網上也群情洶湧。到了11月26日,全國高校學生和多個省會城市的居民陸續展開抗議活動,「白紙運動」全面爆發。

11月26日晚間,江澤民所在的上海市也爆發大規模抗議,民眾首次大膽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口號。

看來,中共政權現在難以爲繼了,實在是腐敗透頂了。縱觀江澤民的一生,漢奸賣國、放縱貪腐、實施系統性活摘中國人器官、推崇「假惡鬥」以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被指是集中共邪惡之大全和代表人物。

人們注意到,在11月30日下午,廣州海珠區發布了解除相關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幾乎同一時間,廣州天河、番禺、荔灣等區也相繼發布了解除疫情防控臨時管控區通知。

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11月29日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各地要「精準判定風險區域」,做到「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應解盡解,減少因疫情給群眾帶來的不便」,「對群眾的合理訴求要及時回應和解決。」

中共新華社11月28日罕見地連發三篇評論,稱「各地各部門要更加耐心紓解群眾的情緒」,「積極主動及時回應社會關切。」但仍重申要「堅定不移」貫徹「動態清零」的總方針。

其實,由此可以看出,目前中共的高層對這種防疫政策是存在著兩種意見的。中共總理李克強11月23日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僅提經濟,沒有提及一句防疫方面的內容。

臺灣的中國問題專家黃世聰對大紀元表示,李克強比較傾向於要解封,跟絕大多數民眾的訴求比較接近,但是能下令停止清零的是習近平。到了明年兩會,李強擔任總理之後,整個中央裏面就沒有不聽習的聲音了,所以目前的時間點比較微妙。

「白紙運動」是「八九六四」之後第一次大規模的學生抗議,也是第一場全國性的民眾反抗運動。這次抗議活動意義重大,如果中共一意孤行的話,很可能會引發更大的反彈,可能會引發更大規模的全民反抗運動,為中共政權敲響喪鐘。

好,今天的話題就聊到這裡。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