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首發:江家族借江澤民死向習近平發難 習近平震怒(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12-05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5/p3255411a324406834-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2月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最近中國出現的以舉「白紙」為特徵的民眾反抗中共暴政浪潮,引起了海內外的聚焦。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白紙運動(革命)一掃專制政治陰霾

據悉,有報導海外媒體報導分析指,中國的白紙運動(革命)已經影響了全球,這可能迫使中共習近平改變清零政策。袁紅冰對此表示:「這個由四通橋的英雄彭立發他所點燃的反抗‘獨裁國賊’習近平中共暴政的這個烽火,終成燎原之勢。白紙革命如海雨天風,一掃壓在中國社會之上的專制政治的陰霾,迅速擴展到中國的廣大地域,進而引發世界範圍內的對習近平暴政抗議的浪潮。可以說是在一夜之間,就令中共習近平當局,由中共20大之後額手相慶的狂歡之中,掉進了恐懼交集的冰河裡。

白紙革命展示出一些極其鮮明的時代特點。第一個特徵就是,中國的大學生群體再一次把他們的關注和熱情投向了中國的政治生態和社會問題。我們都知道,大學生具有天然的組織化的系統,而且是中國社會中,智商能量相對最高的一個群體。白紙革命之所以能夠在兩、三天之內就如火如荼燃遍神州大地,大學生主體性的參與是重要的原因之一。白紙革命顯示出新一代的大學生的政治和社會的責任感的覺醒。當然也為今後,全民反抗大潮的再次洶湧澎湃帶來新的希望和政治社會能量的儲備。

白紙革命的第二個特點在於,參加反抗活動的社會各個階層,不再限於社會底層的藍領民眾,而是表現出具有立體性的社會階層結構。也就是從藍領階層到白領階層,從大學生、知識份子到打工一族,共同構成了白紙革命的群眾基礎。這就使得白紙革命成為未來摧毀中共暴政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的一次成功預演。

白紙革命的第三個特點就在於,出現了一個令獨裁習近平心驚膽戰的現象。那就是在反抗運動爆發的最初三天,中共暴政,各地的維穩力量大部分都處於出工不出力、消極觀望的躺平狀態。從而形成了白紙革命迅速蔓延的態勢。這個現象顯示出,習近平獨裁暴政不僅民心喪盡,官心喪盡。甚至連它們精心打造的維穩力量,也對習近平的獨裁暴政、禍國殃民的清零政策心懷不滿。

白紙革命的第四個特點就是,在中共建政之後,第一次以全國性的大規模的反抗運動的名義,發出了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專制統治的政治號召,從而為這次反抗運動注入了民主革命的政治意志和能量。

據我們瞭解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的號召,是由中國武裝反抗運動的成員,在反清零封城抗疫運動過程中發出的。但是無論如何,這兩個政治號召畢竟成為這次白紙革命的最強音。它也是迴響在中國民眾心底裡的中國民主化的政治願望的一次強有力的展現。」

習不會承認清零錯誤 秘密逮捕已經開始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這樣的一次運動,會不會迫使習近平放棄他的清零政策呢?我們說從公開的角度來看,習近平絕對不會放棄他的清零政策。因為獨裁者是不會承認自己犯有錯誤的。每天在做著偉大領袖,什麼英明領袖之夢的共產皇帝習近平,他怎麼可能承認自己有錯誤?更重要的是,所謂的防疫清零政策已經成為習近平所謂英明領袖的一個政治標誌。因此他更不可能公開的改變這個政策。

但是中共暴政也是極其詭詐的。所以在表面上繼續堅持清零政策的情況下,中共暴政也會在具體的運作中,對人民做出讓步。這是問題的一個方面。但是問題的另一個方面是,中共暴政一定會對這次白紙革命的參與者進行瘋狂的報復。

我們剛才談到了,這次白紙革命的過程中出現了一個現象,就是在最初的兩三天,中共的維穩力量都處於躺平狀態。在發現包括警察在內的維穩力量出現躺平的現象之後,習近平的震驚和恐懼最終轉化為暴怒。

據中共黨內良心人士透露,習近平在11月28日凌晨召開的中央政法委內部的一次擴大會議上要求,要用鐵的手腕,雷厲風行的整頓警察隊伍中的面對社會動亂、鬆懈和不作為的人和事。同時也要用鐵的手腕控制各地的動亂。

中共中央政法委這次會議決定,對於白紙革命的鎮壓,將主要採取大規模秘密逮捕的方法來進行。秘密逮捕的對象,要包括一切所謂這次抗議的煽動者和積極參與者。現在就是秘密逮捕已經大規模的展開。」

另有評論指,白紙運動(革命)無法燎原,因為沒有政治綱領等。袁紅冰對此認為:「習近平主宰中共權力意志的十年的政治高壓之後,這一次的白紙革命一舉衝破,重壓在中國社會之上的政治恐怖氛圍,撕下了習近平這個獨裁所謂英明領袖的新裝。因此白紙革命,可以說是一次強有力的預言,它預言呢習近平獨裁暴政,將逐步的走向萬夫所指的窮途末路。

不過我們也知道,中共暴政是在人類萬年歷史中凶殘、詭詐至極的一個專制統治。因此摧毀中共暴政,是極其艱難的事業。我們不可能指望畢其功於一役。但是反抗的浪潮,只要前仆後繼的衝擊,終將會引領中國人民徹底的走出對中共暴政的百年恐懼,進而效法前蘇聯人民,以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的名義摧毀中共暴政。」

江澤民11月13日腦死亡 江家族藉此向習發出政治挑戰

據海外媒體分析認為,中共有意在新疆燒死人事件頭七給江澤民發喪,其目的是轉移民眾聚焦白紙運動(革命)的視線。袁紅冰對此披露:「這個問題不是這麼簡單的。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實際上江澤民早在2022年的11月13日就已經腦死亡了。在那之後,只是用體外循環的方式,來保持江澤民屍體的溫度,而中共卻密不發喪。其原因就在於,11月13日,江澤民腦死亡之後,由曾慶紅組織人員預先已經寫好的一份悼詞,就以王冶坪和江綿恆的名義,交給了中共中央。

這份悼詞的內容,充斥著對江澤民,這個中共暴政的前頭目的溢美之詞,吹捧到比肩鄧小平的一代共產黨領導核心的程度。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習近平一直在策劃公開批判江澤民背叛共產主義的初心,實行資本主義經濟模式的所謂害黨禍國的政治經濟路線。所有這種進行公開批判的相關的文件準備,事實上早已經都完成了。只是在等待一個時刻適合的政治時機。

中共的20大的政治報告,它的實質實際上只在表達一個內容,那就是江澤民的舊時期,把中共帶到了因為權力腐敗而瀕臨亡黨亡國的大危機之中,吹捧習近平力挽狂瀾,扶大廈於將傾,戰勝了江澤民所帶來的亡黨亡國的危機,把中共暴政帶進了習近平新時期的所謂太平盛世。以上所說的這一切就是,中共20大報告的數萬言的一個核心內容。

王冶坪、江綿恆在交給黨中央的悼詞同時還聲稱,如果中共中央不按這份悼詞的內容,為江澤民蓋棺定論,江澤民所有的家屬和親朋好友,將自行為江澤民舉行安葬和悼念儀式,就不再勞煩中央費心了。他們這樣一個舉措,顯然是既意味著江澤民家族,及其殘餘的政治經濟附庸勢力迴光返照式的一次反撲,也是向習近平發出的一次具有決戰意味的政治挑戰。」

習近平召開緊急政治局常委會議 商討對策

袁紅冰進一步透露並分析指:「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提供的信息,江澤民的家族和曾慶紅,借江澤民之死向習近平發難,令習近平極為震怒。所以在11月13號之後,習近平就開始從他的親信馬仔所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進行緊急磋商。商討是否要利用江澤民之死,公開展開對江澤民路線的批判和鬥爭?

用習近平的一個親戚酷吏也就是蔡奇的話講,就是徹底的擠破江澤民這個膿瘡。另外習近平軍內的親信也就是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也堅決贊成立刻公開批判江澤民路線,並對其團夥成員進行全面的政治整肅和經濟清剿。據黨內良知人士透露,何衛東關注的焦點在於,對於富可敵國的江澤民家族,及其附庸的政治經濟勢力的整體性的整肅和經濟清剿,將會使中共的軍隊獲得大量秘密的軍費,從而為發動台海戰爭提供後勤的準備。

正是由於上述種種情況,使得江澤民死腦死亡,在2022年的11月13日卻不能發喪。然而11月26日,烏魯木齊的一場大火引爆白紙革命。習近平頓時被置於火山口上,為了避免江澤民的殘餘勢力趁機發難,造成顛覆性的政治危機,習近平不得不吞下這口惡氣,答應了王冶坪和江綿恆的要求。更承諾對江澤民實行最高禮遇的國葬。這才於11月30日宣布了江澤民的死訊。

現在中共發表的江澤民的佈告和其後將要發表的悼詞。基本都是按照曾慶紅此前組織起草的悼詞的草稿來撰寫的。北京的官場現在已經開始流傳一個說法:三國時有死諸葛嚇退活仲達,今天有死的江澤民嚇尿了活的習近平。

江澤民之死幕後的這些情況,我想可以說明習近平獨裁專制,已經陷於體制內外皆是敵人的決境死地。不過,北京官場普遍預判,根據習近平專橫的性格,在度過白紙革命的危機後,他勢必再次借用反腐敗的名義,對江澤民家族,包括曾慶紅在內的殘餘勢力,進行權力清洗和經濟收繳。中共黨內又一次權力大清洗的血雨腥風,看來已經不可避免。」

據悉,有網友發帖認為,只要江澤民死了,江派就不存在了,樹倒猢猻散。袁紅冰對此指出:「之前我們已經講過,據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秘密警察統計,就是現在殘餘的江澤民家族的官員,附屬於江澤民家族的官員,還有15000餘人,另外還有3000多名民營企業家,是江澤民殘餘勢力的官員群體的白手套。這就是現存的江澤民幫派勢力。」

國際社會應警惕:中共企圖分化美國和歐洲之間聯盟關係

令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習近平近日在人民大會堂與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進行會面,強調中歐促進共同發展的兩大市場等。有分析指,這表明習近平其實不願意與西方脫鉤,與之前網上預測的習近平準備封閉中國透出不同信息。袁紅冰對此分析認為:「這其實是沒有任何矛盾的。我們從總體上來講,習近平基本的治國執政方略,就是回歸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他國際對外政策,基本上就是推行共產極權主義的全球擴張。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全球擴張的這個野心,他首先準備要在台海問題上,跟美國進行一次決戰式的賭博。因此這才是他總體上的外交方略,和外交的戰略想定。

他現在為什麼還時常的對在國際社會中,表現出一些善意呢?他有兩個目的,一個目的就想分化美國和歐洲之間的聯盟關係,試圖在台海決戰的時候,把歐盟的干預排除在外。

他另外的一個策略目的就是,儘可能的在國際間恢復川普(特朗普)主義出現之前的國際社會對中共暴政的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如果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能夠重新回潮,當然有益有利於中共暴政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有利於中共暴政發動台海戰爭。

所以我們要看清的就是,中共在戰略原則上的和整個文明世界,和整個人類的和平民主的事業為敵的根本戰略。同時也要看到,在策略上,中共暴政又極其狡猾,它一方面想離間美國和其他國家的關係,使美國孤立起來。另一方面,它又想盡最大的可能性重現川普主義出現之前的對中共暴政姑息養姦的國際綏靖主義。

當我們掌握了這兩個,從原則到策略的中共暴政的本質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很清晰的看清了,他所進行各種各樣的具體動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