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子對政府電話怒吼「整得民不聊生」(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07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 疫情 男子 電話 怒吼
黑龍江省COVID-19疫情目前遍及全轄全部12個城市和一個地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名男子給當地政府某部門打電話,該男子怒稱,三年疫情以來當局「糊弄老百姓」,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的」,政府沒有一分錢補助還動輒封控,「要不把我們通通得了」。

12月2日有網友發布視頻稱,「黑龍江大哥憋了三年,終於火山爆發了!」視頻裡的一段錄音中,一名男子在電話中怒吼,「糊弄老百姓沒有這麼糊弄的,現在房貸剩這麼多,三年了沒有解決,沒有好的解決方案!天天在隔離,天天在恐慌,天天炒物價,整得大家民不聊生的!」

「你想讓我們咋地?我們現在錢都掙不出來還想咋地?」該男子怒說,「你們政府也沒給我補助一分,動不動這封了,動不動那封了,我們還不能有點情緒怎麼了,要不把我們突突得了!」

該男子怒稱,有一例兩例陽性的,你們把小區或者單元說封就封了。有人生病在醫院該急救就急救,該怎麼回事就怎麼回事,非用這塊密接了,那塊次密接了,「最後造成社會恐慌」,導致超市雞蛋賣6、7塊錢一斤,「我們掙錢大風刮來的、天上掉啊?那財神爺給我們撥款哪?」

「還不讓我們起個情緒,憑啥不行起個情緒啊?」該男子質問,「同樣是執政部門,你們為什麼就不能為老百姓多辦點事呢?給我們都難成啥樣了?」該男子怒稱,確診病例還用隔離嗎?他自己就上醫院了,「還用你去檢查陰陽嗎?」

「三年了,我們壓抑三年了!出去掙錢也掙不了,回家掙錢也掙不了,你想讓我們咋地?」該男子怒氣不消,繼續說,「你們說哪塊封就哪塊封,你們說哪塊陽就哪塊陽,你們說哪塊密接就密接」,「那24小時核酸報告咋地就白做啦?」

該男子怒稱,沒有見到誰把大白密接用120拉走「去隔離呢?」,就想說罵人的話,「如果你們不解決,我就把這電話錄音發到省府去,省府不解決,我就發到中央衛健委和中央督導組去」,「我就給你們上上眼藥!」

目前黑龍江省疫情已遍及全轄全部城市和1個地區,單日全部淪疫。據黑龍江省衛健委官網數據,12月5日,黑龍江省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1347例,涉及12市1個地區,重災區為省會哈爾濱市549例,其次齊齊哈爾市277例,再次牡丹江市93例。截至12月5日24時,黑龍江省現有本土感染者9865例。但官方公開數據一直被外界質疑。

黑龍江省現有1205個高風險地區,涉及轄下全部12市1地區。據常州網報導數據,截至12月05日11時,哈爾濱市763個、黑河市122個、齊齊哈爾市108個、綏化市71個、佳木斯市47個、大慶市34個、牡丹江市26個、伊春市20個、雙鴨山市5個、七臺河市4個、雞西市2個、鶴崗市1個、大興安嶺地區2個。按照中國官方規定,對高風險地區居民實施「足不出戶」封控,黑龍江省大量居民自由受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