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擴大在歐洲訓練烏克蘭士兵計畫(圖)

發表:2022-12-17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5 月 11 日,一名烏克蘭砲兵在德國 Grafenwoehr 訓練區接受使用 M109自行榴彈砲的操作訓練。訓練員是來自美國和挪威的士兵。(圖片來源:US Army Sgt. Spencer Rhodes/USDOD)
圖為2022 年 5 月 11 日,一名烏克蘭砲兵在德國 Grafenwoehr 訓練區接受使用 M109自行榴彈砲的操作訓練。訓練員是來自美國和挪威的士兵。(圖片來源:US Army Sgt. Spencer Rhodes/USDOD)

【看中國2022年12月17日】(看中國 記者程雯綜合報導)隨著俄烏戰爭持續將滿10個月,以及俄羅斯烏克蘭全境持續進行導彈空襲,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12月15日(週四)宣布將制定擴大在歐洲訓練烏克蘭士兵的計畫。

據美國國防部消息,自從2月24日俄羅斯發動非法入侵烏克蘭以來,美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設備及相關培訓,幫助烏克蘭捍衛其主權。現在,美國還將為烏克蘭士兵提供合成兵種和聯合機動訓練。

五角大樓新聞秘書帕特.萊德空軍准將(Air Force Brig.Gen.Pat Ryder)在週四(12月15日)的簡報會上說:「我們將擴大以美國為首的對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訓練,包括聯合機動和聯合武器作戰訓練,同時建立在我們已經向烏克蘭人提供的專業裝備訓練的基礎上。」

他還說:「[這是]我們從2014年開始的持續訓練工作中合乎邏輯的下一步,目的是建設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能力。雖然對提供給烏克蘭的設備的關注是可以理解的,但訓練對於確保烏克蘭擁有更好地自衛所需的熟練部隊來說至關重要。」

萊德表示這次訓練是美國自2014年以來向烏克蘭軍隊提供的訓練的「延續」,並補充說,當俄羅斯在2022年初入侵烏克蘭時,美國訓練員被迫離開烏克蘭。

他說:「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時,我們從烏克蘭撤回了我們的訓練員,所以這是我們之前提供的訓練的延續。」

在過去七年中,美國在烏克蘭國內訓練了大約2.3萬名烏克蘭士兵,耗資1.26億美元,訓練主要由國民警衛隊提供。

對於新的訓練計畫,萊德准將表示,美國陸軍歐洲和非洲司令部第7集團軍訓練司令部的士兵將為烏克蘭士兵提供聯合兵種和聯合機動訓練。預計訓練將在德國的美國靶場內進行,並將於明年1月開始。

萊德提到,烏克蘭人將決定烏克蘭武裝部隊的哪些軍人參加訓練,但預計每月將有約500名烏克蘭人參加訓練。

他說:「你可以期待看到的是,我們將……引進營級單位,首先是實彈演習,然後是班級、排級和連級訓練,最後以營級機動結束訓練。重要的是,它還將包括營部參謀培訓。」

萊德准將表示,訓練將從課堂練習開始,然後轉向現場的實際應用,從最低級別的單位開始,一直到更大單位的訓練。他補充提到,美國國防部可能會「根據我們烏克蘭夥伴的需求和烏克蘭不斷變化的局勢」在未來調整該計畫。

萊德說:「你聽過(國防部)奧斯汀部長談到裝備很重要,但關鍵是如何使用這些裝備並將其應用到戰場上,使你能夠進行聯合武器並在戰場上取得決定性的效果。這次訓練將為此做出貢獻。」

美國已經參與向烏克蘭武裝部隊提供培訓,特別是在美國正在提供或已承諾提供的武器裝備方面。萊德說,自4月以來,約有3,100名烏克蘭人接受了培訓。

萊德還表示,預計不需要更多的美軍前往歐洲參與這項新的訓練。

早在今年10月,美國陸軍第101空降師就被部署到歐洲進行軍事演習的準備工作——這是該空降師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80年來首次踏上歐洲土地。

現在,來自肯塔基州第101空降師基地的大約4,700名美國士兵已被部署在歐洲以加強北約東翼。

美國陸軍內有一支被稱為「嘯鷹」(Screaming Eagles)的輕型步兵單位,該步兵單位經過訓練後可以在數小時內在世界任何地方作戰,這個單位也一直在歐洲進行戰時模擬。

自從2月下旬的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美國已為烏克蘭軍隊提供了先進的火砲系統、無人機和雷達等武器及其使用和維護培訓。最近,美國還對烏克蘭軍隊就最近提供的防空系統進行了培訓。

這些武器培訓都將烏克蘭士兵帶出他們的國家,在歐洲的其它多個地點接受培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