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的專欄文章:為我們的孩子規劃:學前特殊教育、改善食堂和清真餐(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2-20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NYC Press Office)

【看中國2022年12月20日訊】紐約市有理由為其3-K(請看註釋)和學前教育項目感到自豪,這些項目為全市數萬名學生服務。但是,如果不能滿足我們所有學生的需要,特別是有特殊需要的幼兒需要,任何計畫都不是真正的普及。這些孩子應該得到與普通教育中的同齡人一樣的機會,當他們有這些機會併進行早期干預時,他們就可以茁壯成長。

我說的是個人經驗。我在學校裡與閱讀作鬥爭,但直到我上了高中,才發現自己有閱讀障礙。當我得到需要的幫助時,它打開了許多機會的大門。它使我走上了今天的道路。我想確保每個孩子,無論他們的能力如何,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政府對殘疾兒童的早期教育進行了歷史性投資。

今後,我們將在3-K和學前教育項目中為我們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提供更多的座位,他們將接受更多的教育時間。我們將把原來每天5小時的服務提供給需要者的時間增加到6小時以上,以便他們能夠更好地支持我們最弱的學習者。這將與普通教育項目中的兒童每一天相匹配。那些需要更多幫助的人在教室裡的時間更少,這從來都是不合理的。

我們也正在提高簽約提供特殊教育的教師工資,以便他們的工資與其他幼兒簽約項目的教師一致。工資的差異是不公正的,而且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很久。我的政府正在確保我們的特殊教育教師可以得到適當的補償,我們的孩子可以從有經驗的、高素質的教育工作者那裡受益。

紐約市公立學校系統不斷努力改進,以滿足所有學生的需求。其中一些改進來自於課堂之外。我們致力於在一個舒適和誘人的環境中為孩子們提供健康和符合文化習俗的膳食。我們希望所有宗教的兒童都能參加學校的膳食,因此我們重申我們的承諾,確保所有要求為學生提供清真膳食的學校都能得到這些膳食。

而在經歷了兩年的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後,我們意識到學生在午餐期間能夠進行社交活動是多麼重要,所以我們正在投資5000萬美元用於改善食堂條件。我們將在本學年開始工作,推出80-90個以學生舒適度為優先的食堂。沙拉吧和冷熱櫃將有更多的選擇,這樣學生就不必在午餐時間排隊;他們可以在新的亭子式座位上領取食物並花更多時間與他們的朋友一起享受學校午餐。

我們的孩子每年有180天在學校學習,在學校學習是我們所有孩子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我們希望我們的學校成為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被關注和被傾聽的地方,所有的孩子,無論他們的背景或能力如何,都能在課堂內外學習,並成長為全面發展和情感安全的公民。

 

註:全民3-K計畫為3歲兒童提供免費、全天、高質量的幼兒教育。2022-2023學年的3-K計畫是針對2019年出生並居住在紐約市的兒童。申請的截止日期是2022年4月14日。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